【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結局/燦爛的守護神】電視劇 鬼怪 分集劇情8~16、鬼怪 撥出時間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情講述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侁(孔劉 飾),為了結束自己無限循環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類新娘,卻在尋找途中陰差陽錯與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王黎(李棟旭 飾)開始了奇妙「同居」生活,兩人在遇到了傳說中的「鬼怪的新娘」——一個「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卓(金高恩 飾)之後,逐漸展開浪漫故事。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tvN金土劇 12月02日起
每週五、六22:00播放一集
 
 
【分集劇情】
第8集恩卓面臨危險 金侁進退兩難
金侁胸口傳來一陣劇痛,恩卓驚訝地發現,自己已經能看得見,握得住那把劍了,她看著金侁痛苦的表情,想幫他把劍拔出來。於是,恩卓握住了劍柄,一點點往外拔。金侁看著胸口的劍即將被拔出,一把將恩卓推開,用力之大將恩卓甩出好遠。金侁趕緊凌空接住了恩卓,卻造成了數車相撞,大家目瞪口呆。最後這個爛攤子還是由德華和王黎出面擺平了。
 
王黎詢問金侁,畫裡的女人到底是誰,自己一看到她就覺得心潮澎湃,心痛不已,忍不住想哭。金侁回憶著千年前的一幕幕,告訴王黎,那是自己的妹妹。
 
王黎來到炸雞店尋找金善,結果意外遇到了在炸雞店打工的恩卓。王黎大吃一驚,只好買了些炸雞回來吃。正巧恩卓的初戀太熙來到店裡,兩人見到面很開心。恩卓悄悄問王黎,是不是喜歡上了金善,還讓王黎替她保密太熙的事情。結果這些話都被金侁聽到了,他開始有些吃醋。
 
金侁送恩卓上了公交車,突然,他看到了未來,也就是即將發生的事情:一個小偷騎著自行車快速逃跑,他的自行車撞到了障礙物上,沒想到小偷摔在馬路上,被一輛轎車撞死了,又引來了後面多輛車的追尾連撞和翻車,這其中最嚴重的,就是恩卓所在的那輛公交車,大多數人都死亡了。
 
此時此刻,許許多多陰間使者已經早就等候在馬路上,等待著即將走向死亡的眾多靈魂。
 
金侁下決心要阻止事故,他讓小偷摔倒在馬路邊上,狠狠斥責小偷,因為他的緣故會死很多人。王黎站在路上,看見恩卓在公交車裡,他猜到,金侁不會讓這場事故發生的。
 
金善第一次告訴王黎自己的名字,她很好奇,王黎真正的名字是什麼,這時,王黎心口劇痛。他記不起來名字,卻隱約也察覺到了什麼。
 
三神婆婆突然出現在金侁面前,告訴他,要快點把劍拔出來,如果不快點拔劍,恩卓就會死。王黎也告訴了恩卓實情,只要拔出劍,金侁就會徹底消失。 
 
第9集恩卓得知真相 王黎回憶前世
恩卓得知了拔劍所帶來的後果,那就是金侁會從此消失,她傷心地流著淚,這難道就是鬼怪新娘的命運嗎?王黎安慰著恩卓,這不是誰的錯,只是命運的安排。另一邊,三神婆婆也在勸告金侁,如果不再盡快拔劍,恩卓的生命會接二連三地受到死亡的威脅。
 
回到自己的房間,恩卓準備收拾東西離開,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原來這個帶給她溫暖的住處,也不是她的家,原來此生,她注定孤獨一身。走在孤獨的路上,恩卓回憶著和金侁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她明白了為什麼金侁會憂傷和彷徨,那是在和她道別。
 
三神婆婆和德華相遇,兩人竟然像多年未見的好友一樣去喝飲品,難道德華的身份也有著不一般的存在嗎?
 
金侁瘋狂地尋找著恩卓,卻一無所獲,他來到了炸雞店,看見了金善,那是他轉世的妹妹。雖然千年未見,但兄妹倆的緣分從未被切斷。知道金侁是害得恩卓傷心的人,金善十分氣憤。
 
電視中報道著,晚上出現了超級紅色月亮,而且大霧瀰漫,這一切都像是神的歎息。金侁孑然一身,站在高高的樓頂,沉思
著,真的要做出那個抉擇嗎?金侁做出這一切,讓世界不再尋常,都是為了讓恩卓現身。
 
滑雪場裡,恩卓辛勤地工作著,勞累但是能讓自己一直忙碌,她看見了關於紅色月亮和大霧的新聞,也猜到了是金侁的所作所為。金侁終於找到了滑雪場,兩人互相敞開心扉,恩卓不願意讓金侁消失,她決定兩人像陌生人一樣生活,天各一方。
 
因為遲遲不能拔劍,恩卓又遭受到死亡的威脅,被貨架砸倒,暈倒在地。兩人的命運就是如此,一人活著,那另一人必死無疑。王黎接到了恩卓的死亡名單,死因是凍死,他趕緊和金侁開始尋找恩卓。最後,金侁成功救了恩卓,可是逃過了這一次,下一次又該怎麼辦呢?經過生死考驗,恩卓最後決定還是回到金侁身邊。
 
金善去找人算命,得知王黎是地獄使者,但是金善還以為是招搖撞騙的把戲。神婆告訴金善,要扔掉戒指,因為上面有原主人的思念和孽緣。
 
金善和王黎發生爭執,她用戴著戒指的手拉住了王黎的手,電光火石之間,王黎回憶起來了自己的前生,那個巧笑嫣兮的少女,那個他最愛的王妃,那個被他下令殺死的女子,那個畫捲上令他流淚悲傷的面龐,就是她,而自己,就是親手結束她生命的那個殘忍的王。  
 
第10集金侁遇到妹妹 恩卓年滿十八
在炸雞店裡,金侁得知美女店主的名字是金善,他驚訝不已,但並不認為這個女子是自己妹妹的轉世。王黎希望從金善手裡要回那枚戒指,因為他想弄清楚前因後果,自己和畫中女子的淵源,以及她究竟是不是金侁的妹妹,更重要的是,王黎一直不記得自己的前世,自己到底是誰?前世又做了什麼?
 
在廚房做飯的時候,金侁主動和王黎講起了自己活著時候的故事。那是遙遠的千年之前,他還是高麗的大將軍,本來是受臨終的王的囑托,忠心耿耿保家衛國,為新上任的年輕的王效力,結果和之前所有忠臣一樣,被奸臣所陷害,慘死在年輕的王的手中,連同自己的妹妹,也是王妃,都無一倖免。
 
想當年,他懷著喜悅的心情將妹妹送進宮,那一路送花轎的歡喜之情,他以為是把妹妹送進了幸福和甜蜜之中,而妹妹與王也是一見鍾情,誰能想到,最後會落得家破人亡的結局。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王黎約了金善見面,在12月31日這天晚上。王黎一直以來的奇怪舉止和態度終於讓金善不耐煩,她決定要和王黎徹底再見。王黎聽到金善這麼說,心中難過。而這天晚上,過了零點,恩卓終於年滿十八歲了,變成了大人,她和金侁一起約會,金侁吻了恩卓,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
 
德華受爺爺的囑咐,來到公司裡實習,他仗著自己是會長孫子,有些玩世不恭,但迫於爺爺的壓力,也不得不認真學習起來。
 
金侁在和柳會長下著棋,他猛然看見了柳會長的未來,他即將走向死亡。這就是金侁的宿命,他終其一生,只能眼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走向死亡,卻無能為力。王黎提醒著金侁,要不要告訴德華,爺爺即將去世的事情,金侁很茫然,目睹了太多人的生死,他不知這輪迴還要多久才能結束。 
 
第11集金善得知前世 恩卓大難不死
王黎告訴金侁,自己看得見金善的前世,金善坐在轎子上準備出嫁的樣子。金侁大吃一驚,沒想到她真的是自己妹妹。金侁和王黎來到炸雞店,激動的金侁一把抱住了金善,卻被當成了變態。金善絲毫不相信前世的故事,只覺得是無稽之談。
 
從此之後,金侁經常光顧炸雞店,給金善帶來她前世喜歡的種種東西,讓摸不著頭腦的金善更是一頭霧水。恩卓告訴金善,前世是真實存在的,只是人們身在無限輪迴之中而不自知。金善決定去找金侁問個清楚。
 
金善看到了自己千年前的畫像,她也聽說了王妃的不幸,感慨萬千。其實,在千年前,王是深深愛著金善的,自從他第一次見到那個純潔可愛的少女開始,就無法忘懷,直到最後她成了自己的王妃,又直到自己了結了她的性命。
 
金善聽著自己前世的遭遇,竟然開始心口疼痛起來,這是緣分的一種延續。走出門,王黎正在深情注視著金善,但並沒有贏得這個美麗女子的好感。
 
恩卓獨自走在街上,金侁突然出現,說以後要陪伴她走過每條路,讓恩卓十分感動。在過去的十多年中,恩卓一直是一個特殊的少女,能看見鬼,讓她成為了異類,直到金侁出現,才給她的生活帶來了一絲光明。
 
恩卓即將面臨畢業,老師們祝福大家畢業快樂,其他學生都有家長送來了主副的花束,只有恩卓孤單一人,正在惆悵的時候,三神婆婆化作的紅衣美女來到班級,給恩卓帶來了花束。三神婆婆還是像多年前一樣喜歡著恩卓,這些年來,她一直默默關心著恩卓,一如既往地關懷。
 
王黎接到了新的生死簿通知,那上面寫著恩卓將在兩周後墜落死亡。金侁知道,這種事情以後還會發生許多許多次,就算自己能阻止一次,難道能每次都成功阻止嗎?恩卓得知了真相,表示自己會好好活下去,和金侁一起努力。
 
王黎偷偷來到金善的炸雞店,他戴上了地獄使者的帽子才能隱身,可是卻被機智聰明的金善計算著身高打掉了帽子,一剎那,王黎現身在金善面前,讓金善大吃一驚,兩人面面相對卻靜默無言。當被心愛的人發現了自己的秘密和原形,真相和身份已經無法繼續隱瞞,王黎只好狠心提出了分手。
 
恩卓決心好好活下去,聽從金侁的囑咐不能去高處,防止自己應了墜落死亡的原因。可是,為了懲罰一個殺害妻子的負心男子,恩卓和這個男子一起上了天台。男子眼看著自己的罪行暴露,準備把恩卓推下天台!關鍵時刻,恩卓召喚金侁,才免遭劫難。 
 
第12集王黎身份揭曉 德華竟然是神
王黎和金侁在一起聊天,王黎對自己暴露身份的事情懊惱不已。這時,恩卓拿著金侁的筆記本路過,大家驚訝地發現一件事情,德華不僅知曉很多地獄使者和鬼怪的秘密,也能看到筆記本上被金侁隱藏的內容。這是一個驚人的發現,意味著德華有著不同常人的身份。
 
德華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麼呢?原來他是神!他的生命比金侁要長久,他一直將世間的風雲變幻置於自己的掌中,他知道所有前世今生的奧秘,他安排著所有角色的命運,他刪除了王黎的記憶,他是亙古不變的真正的神。
 
發覺蹊蹺的王黎和金侁來到酒吧尋找德華,德華只用一個手勢就將自己與二人隔開。德華不再是往日油嘴滑舌的模樣,他儼然一副沉靜自若,告訴金侁,該和恩卓告別了。說完話,一群白色蝴蝶飛舞著離開,轉瞬間,德華又變回往日毛手毛腳的樣子,讓金侁和王黎毫無辦法。
 
金善終於明白,王黎是地獄使者,自己有一個活了千年的哥哥,這一切雖然匪夷所思,卻是事實。儘管知道了真相,可自己卻還是無法控制地想見到王黎,愛情便是愛情,無關於身份。
 
劉會長去世了,每個人都悲傷難過,金侁又一次面對摯友的死亡離去,他哭泣著,無助又脆弱,恩卓走過來,紅著眼眶,輕輕抱住金侁,安慰他。德華沉痛地接受了爺爺的逝世這個事實,他決心要像爺爺一樣,守護著鬼怪,守護家族。
 
一個面目蒼白猙獰的亡靈出現在恩卓面前,亡靈自稱自己是被金侁殺死的,而且亡靈告訴恩卓,沒有名字的地獄使者就是王黎。這個可怕的亡靈就是朴中元,他是來復仇的。恩卓不敢相信,那個冷峻卻偶爾可愛的英俊地獄使者就是殺死金侁,造成悲劇循環的王。
 
王黎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前世與金侁和金善有關,失去記憶的他,隱約猜測著,自己可能是王或者朴中元。他找恩卓訴說著一切,恩卓聽著,若有所思。
 
一個同樣失去名字和記憶的美女地獄使者也遇到了朴中元的亡靈,她從朴中元那裡大概知道了自己的前世與金善有關,便來到炸雞店,與金善握手的瞬間,美女地獄使者看見了自己的前世。原來,她在朝鮮時期曾在金善和王的身邊服侍過,是一個宮女。
 
王黎前來尋找金善,吻住了金善的唇,一剎那,金善想起了一切。千年前,是他逼著自己戴上那枚戒指,逼迫自己認同金侁是大逆不道的罪犯,逼迫自己走上死亡的絕路,逼迫自己從此孤單漂泊,在時空的輪迴裡丟失了親人,丟失了記憶,丟失了自己。愛他嗎?愛過,但是,也恨過。
 
金侁再次來到炸雞店時,金善已經完全記起了哥哥,兄妹相認,場景十分感人,催人淚下。
 
朴中元可怕的亡靈出來害人,被金侁一把掐住脖子按在牆上,然而金侁的劍卻無法傷害朴中元,因為朴中元也已經在輪迴中度過了九百年,功力也不淺。朴中元惡毒地告訴金侁,他身邊的地獄使者就是昔日的王。
 
王黎站在夜裡,他終於知道,自己的前世記憶,是最糟糕的。此時此刻,他看著金侁向自己一步步走來,掐住自己的脖子,聽著金侁說「拜見陛下」。 
 
第13集金侁灰飛煙滅 恩卓獨守傷悲
金侁既然得知王黎的真實身份,當然也不會再和他住在一起,金侁帶著恩卓搬到了劉會長家裡,暫住在德華處。雖然看似無情,但這其實是一種關懷,因為王黎是無處可去的,所以金侁主動搬出來,讓王黎不至於流離失所。
 
金善打不通哥哥和王黎的電話,來找恩卓談心,得知了一切真相,兩人互相吐露心聲,表達對心愛之人的喜愛之情。
 
美女地獄使者想起來,在前世裡自己曾聽從朴中元的指揮,在王的湯藥裡下毒,最終使王斃命。這是她前世犯下的滔天大罪。朴中元來到金善的炸雞店裡,暗下決心此生也要讓金善死在自己手裡。王黎突然現身,可是縱然他是地獄使者,卻也拿朴中元這個惡鬼毫無辦法。
 
金善希望能化解哥哥的仇恨,她強調著,無論是怎樣的深仇大恨,都已經是過去的前世的事情,何必要苦苦糾纏到今生。但是,金侁卻認為,自己始終是活在今生,所以無法忘懷也無法放下。
 
地獄部監察組來調查王黎,聲稱他洩露死者身份,刪除人類記憶,將前世記憶還給人類,已經犯了地獄使者應該遵守的規則,不僅要暫停他的職務,還要對他進行懲罰。那就是讓他記起當年犯下的大罪,伴隨著劇烈頭痛,那痛苦的記憶回到了王黎大腦中,自己聽信奸臣之言,冤枉誤殺忠心耿耿的臣子,殘忍殺害深愛自己的王妃,而自己的悲慘結局便是最後被奸臣用毒湯藥謀害至死。
 
王黎將朴中元亡靈逃脫的具體信息都記錄下來,把記錄交給同事,希望能擒拿朴中元。同事告訴王黎,又來了死亡者的名單,裡面還是有恩卓的名字,死因是心臟麻痺。王黎把這個重要信息通知給了金侁。金侁突然感覺到自己身體發生了變化,他鄭重地交代給王黎一句話,這把劍的價值就是砍了朴中元。
 
金侁察覺到,這把劍在逐漸發生著變化,他意識到自己告別這個世界,告別所有心愛之人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恩卓脖子上的鬼怪新娘的痕跡越來越淡,而且她開始漸漸無法看到鬼了。
 
夜晚金侁和恩卓約在天台見面,金侁深情地吻住了恩卓,可是一個不速之客正在走來。恩卓已經失去了看見鬼的能力,她無法看到朴中元。朴中元附身在了恩卓身上,他借恩卓的手,握住了金侁身上的劍。危急時刻王黎及時趕到,趕走了朴中元。但恩卓的手還握在劍柄上,金侁握著恩卓的手,拔出了自己身體裡的劍!然後他砍向朴中元,徹底殺死了這個惡毒可怕的亡靈。但金侁自己,也即將灰飛煙滅。
 
生命的最後一刻,金侁和恩卓緊緊相擁,恩卓難以自制地抽泣著。此生能遇見你,無與倫比,但是,你曾說過不會放開我的手,怎能忍心捨下我先走?最終金侁化作閃爍的灰塵,飄飄散散,消失在天地之間,獨留恩卓一人,傷心欲絕。 
 
第14集金侁涅槃回歸 眾人失去記憶
金侁在恩卓面前逐漸化為星星點點飛舞的星塵粉末,剩下恩卓悲傷嚎啕大哭,與此同時,金侁寫過的字,翻過的書,都在一點點消失、蒸發,毫無痕跡。而且在所有人的記憶裡,都將抹去有關金侁的部分。恩卓翻出本子,她痛苦地邊哭邊記錄著有關金侁的一切,他的名字,他的樣子,他的孤單悲傷。
 
神告訴金侁,要忘記一切,就能入夢長眠,得以安息。金侁誠懇地請求著,不要讓他走,不要讓他長眠,就讓他化作春雨、陽光、初雪,只要能留在這裡。從此金侁便只能在虛無的時光裡獨自前行,不知前往何處。
 
九年後,恩卓越來越成熟,她現在已經是編導了,一頭短髮,乾淨利落,再也不是當年那個懵懂的女孩。在咖啡廳,恩卓敲著電腦,王黎就坐在她的背面,兩人擦肩而過,但卻都不記得彼此。可是在恩卓內心深處的記憶裡,還隱約有一點點印象,雖然很模糊。
 
夜晚躺在床上,恩卓孤單地撫摸著脖子上的項鏈,那是金侁送給她的。恩卓反覆思考,這是誰留下的項鏈呢?彷彿是什麼重要的人,可究竟是誰呢?恩卓經常因為悲傷而獨自痛哭,但她卻無法記起,自己因為什麼而悲傷,自己到底忘了誰。
 
恩卓捧著蛋糕,看著燃燒的蠟燭,恩卓吹熄了它。金侁出現了。他如同數年前的大海邊,英俊瀟灑的他同懵懂燦爛的她相視一笑。這個擁抱等得太久,太久。恩卓被金侁抱住,她悲傷哭泣,但仍無法回憶起金侁。金侁默默想,只要你平安就好,不記得我又能怎樣。失去記憶的恩卓轉身離開。
 
德華、金善也不記得他了。但是王黎卻還記得他,這是神的一點仁慈,總要有人記得曾經愛過。王黎流著淚看著金侁,對他說,能回來真好。金侁和王黎徹底化解了,兩人重新住在一起。
 
金代表一直恪守著劉會長臨終前的遺願,若有一日有一個叫金侁的人從雨中來,帶著滿身綠色的火焰,就把劉家所有的財產都交給他。當金侁真的出現在金代表和德華面前時,兩人都驚呆了,金侁表示不要德華的公司,但需要一個身份及房產等財物。
 
之後,金侁經常出現在恩卓身邊,但恩卓仍然不記得這個看似熟悉的英俊男子。金侁好在終於有了自己的身份,他成為了公司的代表理事,是公司裡身份為最高的人,起名為劉信宰。
 
恩卓收到了自己在多年前寫的信,那時她和金侁一起穿越到了義大利,她便在義大利自己寫了一封信,沒想到延遲到現在才收到。恩卓顯然不記得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她顫抖著打開信,驚呆了,信上說的大叔究竟是誰呢,難道是金侁?
 
恩卓前往義大利,金侁也來義大利尋找她,兩人相遇在異國街頭,如同幾年前一樣。
 
第15集恩卓找回記憶 答應金侁求婚
恩卓和金侁散步在街頭,金侁講述著曾經和初戀情人共同遊歷義大利的情景,恩卓聽著很是生氣,她並不知道,那個初戀情人就是自己。恩卓在房間裡看著曾經在筆記本上寫下的話,關於他的笑容,他的樣子,但就是想不起來,他究竟是誰。
 
恩卓和金侁約好吃牛排,她在高級餐廳等著金侁,這一幕無比熟悉,是金侁在多年前就預見過的,恩卓29歲的未來。那時之所以自己沒有看見恩卓約的人。是因為這個人就是金侁自己。
 
王黎來到炸雞店給金善送了一封信,金善從德華處輾轉得知了王黎的手機號碼,然後她試著撥了過去。原來在金善的記憶裡,從沒有忘記這些離奇卻真實、深情又難忘的故事,兩人的內心深處都無法放下那段情緣。
 
恩卓翻閱著義大利的旅遊手冊,突然,她的腦海裡閃現出許多熟悉的畫面,她再也忍不住,跑出來質問金侁,為什麼自己會在筆記本上寫是他的新娘,自己和他究竟有什麼過往。但金侁卻緘默不語。
 
義大利的楓葉飄飄灑灑,恩卓注視著那美麗的楓葉,腦海中如電光火石一般,她回憶起了一切!她開始發瘋般奔跑尋找,吹熄了一支聖誕櫥窗的蠟燭,金侁如約出現,兩人深情擁吻。
 
恩卓和金侁互相傾吐著彼此在這十年間的思念、痛苦、堅持。金侁承諾,從今天開始,將給恩卓無與倫比的幸福。金侁帶著恩卓回到了家裡,兩人開始了嶄新的甜蜜生活。
 
王黎在家裡看見金侁帶著恩卓回來,也很開心,但是當他得知恩卓今年29歲,表情逐漸沉重起來。記得十年前,王黎就曾看見過恩卓的未來,在29歲那年,會有地獄使者去找恩卓,也就意味著,恩卓只能活到29歲。
 
恩卓開心地去看望金善,金善表面打趣恩卓,內心則為哥哥和恩卓開心,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金侁突然向恩卓求婚,恩卓看著他清澈明亮的雙眼,答應了金侁的求婚。
 
第16集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結局)
金侁突然跑到恩卓的辦公室,向恩卓的同事們自我介紹,還大方稱自己是恩卓的男朋友,宣佈週末就要和恩卓結婚,讓大家大吃一驚。恩卓和金侁去試婚紗和禮服,恩卓穿著潔白的婚紗,美麗動人,金侁穿著筆挺的西服,英俊瀟灑。兩人十分般配。
 
金善賣掉了房子,消失得無影無蹤,給恩卓留下一封信,祝福恩卓和金侁,自己則要離開。也許只有這樣,一生不見,才能真正逃開和王黎的感情羈絆。夜晚,金善站在天橋上,決定數到第50個路過的行人,自己就去一個新的地方展開新生活。沒想到第50個人就是王黎。最終,二人哭著緊緊擁抱,互道離別,此生不再見面。
 
鬼怪和鬼怪新娘的婚禮就這樣簡單卻神聖地舉行了,穿著婚紗,許下誓言,彼此是一生的陪伴。
 
婚後的生活很幸福,直到新的生死簿來到了王黎手中,是恩卓。此時此刻,恩卓正開著車,去開會的路上,她不知道,死亡正一點點逼近。為了救幼兒園的孩子們,恩卓用自己的車擋住了一輛衝來的大貨車。車子翻覆,恩卓流著鮮血倒在方向盤上。
 
王黎看著這一切,淚流滿面。恩卓和王黎面對面,她詢問著,聽說每個人都有四個人生,那麼自己今生是第幾個呢?王黎回答,是第一個。恩卓安慰地笑著,這時金侁推門而進,看著恩卓的靈魂,他難以抑制地痛哭起來。恩卓告訴金侁,在來生,自己一定會來找他。
 
王黎的同事交給他最後一張名簿,這次之後王黎作為地獄使者的漫長懲罰就可以結束了,他終於能再次轉世,迎接新的人生。
 
可是那張名簿上的名字是,金善,68歲。金善和王黎在道別,金侁也過來見妹妹最後一眼,最後王黎牽著金善的手,一起走進了通往下一段人生的大門。
 
這世界上,又只剩下金侁一人,他的妹妹、摯友、新娘都離他而去,唯有他孑然一身。
 
金侁等了許多年,終於又看到了金善和王黎的轉世,王黎成為了一名刑警,金善成為了一名演員,兩人再續前緣,幸福地在一起。
 
金侁在尋常的一天出去散步看書,一個拿著一朵蒲公英的女孩緩緩走來,當蒲公英吹散,金侁回頭,與女孩的目光相對,那是一張如此熟悉的臉。
 
我等你,很久了,我的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鬼怪新娘。穿越千年的旅途,經歷生離和死別,還好,又能遇見你,又能在一起。
 
【文中圖片轉載tvN】   
(Visited 47,72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