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俠大陸劇】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劇情 &角色介紹~楊洋、張天愛、吳尊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劇情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網絡小說,講述小鎮家族中不受寵的邊緣子弟林動,經歷無數艱難險阻,一步步戰勝奸邪惡人,最終蛻變成長為救世大英雄並收穫愛情和友情的熱血勵志故事。
 
夢想光耀門楣的少年林動(楊洋飾),機緣巧合獲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來的神秘石符。
從此之後,眾多本與林動毫無牽扯的武修宗派、豪傑名門以及中山國的三大超級宗派紛紛出現在林動身旁,就連自己曾經遙不可及的仇人林琅天(吳尊飾),也開始對林動莫名的「關心」起來。
在經受了宗族比武、諸侯大戰以及傳人繼承等諸多磨難後,林動靠著自己的勤奮努力和曠世機緣,練就了一身絕世武功,並分別受到了高冷女神綾清竹(王麗坤飾)和歡喜冤家應歡歡(張天愛飾)的暗中青睞。
但是,當年曾經危害一時的異魔餘孽再次出現在這片土地上,就連林動的宿敵林琅天也最終與異魔餘孽同流合污。
林動只能聯合自己的兩個結義兄弟和身旁一干正義的武林人士,靠著當年符祖流傳下來的至高武學,同異魔餘孽展開了較量,最終林動守護了這片美好的大陸。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Advertisement




【首播】:2018年08月07日
【類型】:古裝玄幻武俠劇
【原著】:天蠶土豆「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主演】:楊洋張天愛吳尊王麗坤釋小龍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小鎮家族中不受寵的邊緣子弟林動,經歷無數艱難險阻,一步步戰勝奸邪惡人,最終蛻變成長為救世大英雄並收穫愛情和友情的熱血勵志故事。 
 
【人物介紹】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林動楊洋 飾
從平凡少年蛻變成絕世英雄,憑借自身的堅韌意志,用點滴努力百煉成功,經歷無數艱險彷徨、戰勝各種奸邪淫惡。
其情感性格也發生多次變化,從為父復仇至庇佑蒼生,在復仇之路上收穫動人的愛情和真摯的友情。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應歡歡張天愛 飾
道宗宗主之女,淺笑嫣然素手撫琴。
與加入道宗的林動結為歡喜冤家。實為遠古冰主的輪迴轉世,為守護道宗和助林動復仇而覺醒力量。
性子變得冷若冰霜,容貌氣質亦出落得顛倒眾生,漸顯上古神女的傾世之姿。但在林動面前仍是最初靈動嬌俏的活潑少女。
最後為抵禦異魔皇進攻燃燒生命助林動步入祖境。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Advertisement




林琅天吳尊 飾
林氏宗族的天才少年,被璀璨光環籠罩,有著驚人才能和豪情霸氣,背負著振興林氏家族的責任,卻在重重使命下被反派利用,最終一步步走向歧路。
與林動亦敵亦友,上演相愛相殺,「林氏雙驕」一路懲奸除惡,演繹英雄傳奇。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綾清竹王麗坤 飾
九天太清宮天之驕女,一柄清劍思路客。
容貌勝過天仙,氣質清冷出塵,如月宮的仙子高貴而不可褻瀆。
來到大炎王朝古墓府試煉時,陰差陽錯與林動發生關係,清醒後欲尋林動報仇看到其受林琅天脅迫依然不屈有了觸動,是林動前期所追逐的目標。
天賦極高,傲嬌不失溫柔,感性不失睿智,林動大戰異魔皇時助力他掌握位面之胎。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小炎釋小龍 飾
外表勇猛霸氣,實則憨厚呆萌。
最初作為妖獸被林動撫養,後化為人形,與林動、小貂結為兄弟,忠肝義膽,一路上懲惡揚善,擁有萬夫莫當的力量。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穆芊芊柳巖 飾
林琅天的恩師,擁有元門長老與反派至尊女BOSS雙重身份。
外表艷媚動人,心機深手段狠的反派女魔頭,對林琅天如母親般溫柔。
或許身負「心魔」,抑或是迫於人生無奈,無論是非,穆芊芊終究做到了一生堅持。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Advertisement




林貂索笑坤 飾
出身天妖貂族,意外被困至石符,直至被林動發現。
天性鬼馬狂傲,看似頑劣,實則情意深重。
起初對林動不屑一顧,後因林動無私付出而結為兄弟,與林動、小炎合力獲取祖符,成為天妖族長。
後與林動一起前往大千世界。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林青檀董晴 飾
林動的妹妹,活潑可愛,喜歡林動。體內有極為陰寒的煞魔之體。
後隨北玄域黑暗之殿黑暗之主波玄修煉。手持黑暗祖符。
擁有遠古神物榜排第五的黑暗聖鐮,在異魔域再次與林動相見時實力為八元涅槃鏡,後期為輪迴境,隨林動、綾清竹進入大千世界尋找應歡歡。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巖大師楊皓宇 飾
為人儒雅爽朗,為師教徒有道,開明睿智,是林動「一武驚天地」路上的指明燈。
 
【文中圖片cr: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3,44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這部小說好看嗎?楊洋和張天愛非常期待啊!

    • 小宅表示:

      小宅沒看小說耶
      不過2017超多小說改編陸劇的
      小宅目前是對劉詩詩那部比較有興趣,但不曉得愛情戲多不多就是了

  2. 阿樺表示:

    小說超好看~~~
    土豆是我接觸的第一位大陸小說作者
    鬥破蒼穹 武動乾坤還有現在還在連載的大主宰算是一系列的小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