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Man to Man】電視劇 Man to Man 劇情&人物介紹~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

Man to Man》劇情講述一位成為了超級巨星的保鑣後,多才多藝的謎樣男子,及他所捲入的事件該如何被解開的故事。
 
Man to Man




Advertisement




【劇名】:Man to Man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7年4月21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大力女子都奉順
【編劇】:金元碩《太陽的後裔
【導演】:李昌民《Remember-兒子的戰爭》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一位成為了超級巨星的保鑣後,多才多藝的謎樣男子,及他所捲入的事件該如何被解開的故事。
 
【人物介紹】
Man to Man
金蔎雨朴海鎮 飾
代號為K,是國情局內最隱藏身份的臥底「Ghost」。
在情報局得知重要秘密要員Y消失的消息後,為了保住成員犧牲性命守護的情報,他便循著最後一絲線索開始追蹤神秘的「三個木雕」,開始成為雲光的保鏢,暗中追查木雕的下落。
他具備各種才能與作戰技術,為了隱藏真實感情總是以不苟言笑的形象示人.擁有完美的外貌,高挑的身材與卓越的智力,用各種身分完美偽裝完成任務並不留下一絲痕跡。
 
 
Man to Man
呂雲光朴誠雄 飾
頂級韓流巨星,從武打替身演員與反派角色一路成長成為亞洲巨星。
個性傲嬌難搞,但人是善良成熟的,最疼愛的是身邊最親的經紀人度荷,與美恩之間有著神祕的關係。
 
 
Man to Man




Advertisement




車度荷金玟廷 飾
從高中時期開始就是雲光的頭號粉絲,而且還是粉絲俱樂部的部長。
出社會後的她更是進入了偶像雲光所在的經紀公司當上他的經紀人,可說是粉絲界的傳奇人物。
為了能夠留在他身邊,她使出渾身解數確保偶像的一切事務能夠正常運作,然後神秘的保鑣蔎雨出現後卻搗亂了她美好的生活。
 
 
Man to Man
穆勝在延政勳 飾
松山集團財閥三世,美恩的丈夫。
在父親突然逝世後,便以爺爺所期待的樣子生活。
但事實上內心藏著更大的野心,為了讓另一個愛著自己女人的男人跌入谷底,不擇手段動用一切方法就是要讓他落入萬劫不復的境地,野心勃勃。
 
 
Man to Man
宋美恩蔡貞安 飾
韓國小姐出身的女演員,勝在的妻子,與他感情淡薄。
出身平凡卻在時尚設計方面很有天賦及獨到的見解,在上流社會頗負盛名。
她以前曾是雲光的戀人,在雲光發生車禍後住院期間,卻突然與勝在結婚,箇中原因無人得知。
她在華麗外表下,卻隱藏與雲光及泰浩間不為人知的關係。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4,9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4 個回應

  1. 戲迷表示:

    期待這部戲,因為朴海鎮,看了壞傢伙們後對他印象深刻。

  2. 小玟表示:

    看你PO的朴海鎮在讀劇本那種專注的眼神.有時說不上來的酷和一號表情.也因為奶酪喜歡他的一號表情演戲.就像我姊說過我為何要看日本的唐澤壽明演的片.他的表情只有一個還看得那麼認真.其實喜歡就是喜歡.演什麼都好看.期待了!

  3. Jessie表示:

    小宅,看了嗎?
    看到目前為止,除了女主角外,其他都很

  4. 平凡人表示:

    朴海鎮每次搭的女主都不好看 真可憐@@

  5. Jessie表示:

    耶!!灑花!!小宅上紅字啦!!

  6. Ariel表示:

    哇!沒想到小宅會看這部!
    當初也是看別人說動作戲蠻帥的才點開
    沒想到被朴海鎮的搞笑演寄給收服了XD
    女主聽到現在很多人都不愛耶~我自己是無感
    想問問是因為人設?長相?演技?

  7. Ariel表示:

    女主人設我還蠻能吞的耶!
    就是母胎單身的迷妹
    崇拜哥哥但不是愛戀~
    最近幾集又是情竇初開
    各種犯蠢犯傻~但還是很堅強的一位女主!
    只要別是無理取鬧的我都很能接受XD

  8. Lydia表示:

    這部戲無異是2位男主的bromance,還滿喜歡看2位的帥氣和搞笑,女主是綠葉…人設不討喜、演技不夠(只會一直睜著眼睛)、和朴海鎮沒有一丁點引人的火花…如果換別人演(ex.尹恩惠)應該會好一點…

  9. 小友表示:

    女主角讓我一直想快轉,深深覺得朴海鎮跟朴誠雄對手戲很有火花,朴海鎮很適合演神密系的角色啊~

  10. Yi An 表示:

    Hi 小宅~~

    看完隧道,再來看結局無力的羅曼史,今天來到man to man,說一下看完第一集的觀後感,怎麼覺得朴誠雄第一集表現讓我看到city hall裡車大叔的fu!?

    最近只想看笑一笑就好的劇啦!

  11. via表示:

    關注小宅好久,決定浮出水面….自己為了朴海鎮吞了前十集,但是發現與女主角之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設定關係,男主角放不開啊~~感受不到粉紅泡泡><反倒是與飾演戲中大明星朴誠雄互動就很自然有笑料。

  12. 饅頭表示:

    我也是卡在女主角, 一直掙扎著要不要看咧…之前看了這女主角的戲, 印象真的很不優, 再加上有看她參加running man的出演, 真的也優@@\”..真的是彆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