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介紹 大唐榮耀】電視劇 大唐榮耀 劇情&角色介紹~景甜、任嘉倫、萬茜

大唐榮耀》劇情講述吳興才女沈珍珠在經歷血海深仇、深宮爭鬥、安史之亂後與廣平王李俶不離不棄,始終堅守家國大義的故事。
 
大唐榮耀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大唐榮耀
【首播】:2017年1月29日
【類型】:古裝劇
【原著】:溟水「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
【主演】: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秦俊傑茅子俊
【集數】:60集
【簡介】:講述吳興才女沈珍珠在經歷血海深仇、深宮爭鬥、安史之亂後與廣平王李俶不離不棄,始終堅守家國大義的故事。
 
【人物介紹】
大唐榮耀
沈珍珠景甜 飾
溫婉端莊,清婉雋秀的名門之女,廣平王李豫之妃。
她內心善良、心存社稷、與人為善。
雖然是一柔弱女子,卻在安史之亂中挺身而出,用自己瘦弱的身軀撐起了一片天地。
 
 
大唐榮耀
李俶任嘉倫 飾
他是沈珍珠的夫君,在沈珍珠嫁入王府後,被她知書達禮的才識和德才兼備的品質深深吸引,以至於即便在安史之亂與她分離之時仍是對她念念不忘。 
在平定安史之亂後,更是不顧宮廷規矩無論如何都要接回沈珍珠。
 
 
大唐榮耀




Advertisement




獨孤靖瑤萬茜 飾
雲南王之女,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將軍,跟隨李俶征戰,傾力輔佐他成為一代君王,後為獨孤貴妃。
 
 
大唐榮耀
慕容林致舒暢 飾
珍珠好友,建寧王妃,也是一名神醫。
蕙質蘭心,生性溫婉、善良、端莊。
歷史讓她受盡傷害和侮辱,她沒有聖母般地原諒,也沒有報復和復仇,也沒有假作放下,她選擇轉身。
 
 
大唐榮耀
李倓秦俊傑 飾
建寧王。英毅有才略且善騎射,終身只愛慕容林致,在安史之亂中毅然擔起了責任。
他英俊、多情、單純,可憐生在皇家,適逢亂世,作為皇子的一上戰場就受到了致命的挫折。
 
 
大唐榮耀
安慶緒茅子俊 飾
安祿山之子,喜歡沈珍珠。
外表看似內向,實則心機深沉,且騎馬射箭很是精通。
自幼缺愛,性情孤僻、偏執,珍珠是他生命裡最初也是最終的曖色,他是最不忍不捨傷害珍珠的人,也是最能放下自己的立場來護佑珍珠的男人。
 
【文中圖片cr:大唐榮耀,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5,41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