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超人媽咪袋鼠爸 分集劇情/工作Mom育兒Daddy】電視劇 超人媽咪袋鼠爸 分集1~40

超人媽咪袋鼠爸》劇情講述只顧要求生孩子卻不考慮養育方法的社會,所有父母都會遇到的「育兒戰爭」的故事。 
 
超人媽咪袋鼠爸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超人媽咪袋鼠爸
李微笑洪銀姬
30歲中,嫣然的媽媽,和在民為夫婦關係。
5歲時被媽媽拋棄,結婚9年,第二次生育 。
 
 
超人媽咪袋鼠爸
金在民朴建炯
30歲中,嫣然的爸爸,和微笑為夫婦關係。
大韓民國的妻子女兒傻瓜。
 
 
【分集劇情】
第1集
嫣然媽媽將工作放到第一位,經常忽略正在就讀幼兒園的嫣然。
嫣然媽媽也因上司金次長的刁難而錯過了準時接送嫣然放學的時間。回到家中,嫣然媽媽也只顧工作,把嫣然說的話當作耳邊風。
 
第2集
微笑的奶奶打電話給她,說自己發了有一條龍的胎夢並問她是不是懷孕了。
微笑雖然加以否認,但隨著她最近經常感到胃不舒服,公司聚餐時更作嘔了,讓她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懷上第二胎,於是買了驗孕棒進行驗孕…
 
第3集
嫣然媽媽懷了第二胎,上司知道後竟要求嫣然媽媽交出辭職信,而嫣然的奶奶亦提出意見要嫣然媽媽辭職照顧小孩。
晚上洗衣服接到新來的鄰居投訴,原來新搬進來的正是朱藝恩一家。
翌日上班時,公司突然將朱藝恩升為科長…
 
第4集
藝恩在是次人事調動中升職為科長,成為微笑上司之餘更不再對微笑說敬語,並盡情使喚微笑。
而嫣然獲民浩邀請到自己的家玩,民浩更因此沒到學院,導致藝恩與丈夫和母親吵架。
但藝恩媽媽看見微笑因奶奶入院而勞頓,主動提出暫時照顧嫣然。
 
第5集
在民為了保住微笑在公司中的地位,不惜苦苦哀求母親照顧第二胎半年,於是微笑可以不用生育休職。
但微笑於懷孕過程中仍不斷被藝恩使喚,藝恩甚至無理要求她更班至深夜,微笑回到家樓下時突然穿羊水,被藝恩媽媽碰見並帶到醫院…
 
第6集
微笑進手術室期間,幸好有民浩外婆留在醫院陪伴,微笑亦能順利誕下男嬰。
回家後,微笑奶奶興奮地宣佈為宗孫起了一個名字,但微笑夫婦也不喜歡,因而令母親生氣。
微笑把在家完成的企劃書傳送給次長後,才發現藝恩偷偷用了她的提案便立即回到公司。
 
第7集
微笑發現藝恩和自己的企劃案十分相似之餘,更被藝恩質疑是否偷了她的提案,每天為公司的事而提心吊膽的微笑因此決定提早重返職場。
藝恩從出版社取得大嬸萊拉的地址拜訪卻口沒口沒遮攔,使她在大嬸萊拉心目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第8集
大嬸萊拉決定與微笑公司合作,更指定要微笑負責活動,藝恩被踢出提案而大感不憤。
嫣然嬤嬤在屋苑外對著民浩外婆大呼小叫,此時卻被回家中的藝恩和微笑看到,馬上調解事件。
微笑因為工作沒法參加嫣然的入學典禮,眾人都表示可惜,幸好得到嫣然理解。
 
第9集
嫣然嬤嬤傷到腰後被送到急症室,於是伽藍和嫣然又交給民浩家照顧了。
微笑在日本工作得很順利,致電嫣然後才得知嬤嬤入院,於是提早結束工作返回韓國,並下定決心育兒休職。
另外,民浩婆婆亦發現了女婿成為無業遊民的事實,但為了他的感受而扮作不知情。
 
第10集
藝恩參與媽媽們的聚會時,意外發現大嬸萊拉原來是班裡同學的家長。
大嬸萊拉要求藝恩保守她工作的秘密,藝恩為了彼此的關係而欣然答應。
在民聽到了微笑向前輩哭著訴苦,感到十分難受和內疚,於是下定決心去找管理組的權次長並代替微笑育兒休職!
 
第11集
微笑得知在民申請育兒休職後,向他仔細說明育兒的各項難處,勸他讓自己承擔育兒休職的後果,但在民堅決要與妻子分擔責任。
權次長一直拒絕於在民的申請表上簽字,但某天卻忽然同意讓在民開創男人育兒休職的先例,原來那是吳本部長的詭計…
 
第12集
在民終於開始育兒dad的生活,可是第一天就困難重重!
他去接嫣然和伽藍時先被取笑,之後到超級市場時又不懂買東西,在民對於育兒dad之路開始感到絕望….
 
第13集
嫣然嬤嬤突然從醫院回到家裡休養,看到民浩外婆在家,頓時向民浩外婆指指點點。
民浩外婆把伽藍帶回家,民浩不小心告訴了藝恩,藝恩知道後大發雷霆。
恩松亦因為嫣然是由在民接放學而變得討厭嫣然,在民因此感傷心。
 
第14集
微笑突然在遊樂場接到真成的電話,告訴她吳本部長會去大嬸萊拉的工作室,嚇得微笑立刻奔向工作室。
留在遊樂場的嫣然只想微笑陪她還嚷著要回家,在民只好帶她一同回家。微笑得知藝恩假裝發送了短訊給她後,她與大嬸萊拉以同樣方式對付了藝恩。
 
第15集
微笑和大嬸萊拉同時走進辦公室,藝恩看到才得知自己反被出賣。
藝恩對於受到這樣的對待感到極為生氣,回家後更向家人發洩。她亦越過了金次長把方案提出給吳本部長但卻不被接訥。
在民與大嬸萊拉因嫣然及恩松的事情在學校相遇,二人竟是…
 
第16集
在民他們決定在家搞派對,邀請所有小朋友來玩並順便解決紛爭。
可是動起手來才發現想易行難
 
第17集
在民決心把同學之間的關係弄好,於是就決定在家舉行派對,希望可以令她們和好於初。
可是派對當天,先是恩松來不了,之後卻所有同學都有事不能來….
 
第18集
民浩爸爸知道老婆沒帶民浩去派對而去了藝術館後,大發脾氣,夫婦二人吵了大架。
民浩爸爸之後向嫣然媽媽道歉,最後民浩和爸爸與嫣然一家開了派對,玩得不亦樂乎。
 
第19集
在民與民浩爸爸一起研究煮飯的秘訣,席間他們一起討論了各自對在家育兒的看法,更堅定了在民當育兒爸爸的決心。
在民與民浩爸爸在學校看見了恩松爸爸,決定上前理論。
 
第20集
恩松的媽媽被發現是大嬸萊拉的身份,被老公禁止她再工作下去。
可是恩松媽媽卻不想,她希望有自己的工作。可是她的老公卻以離婚威脅她….
 
第21集
伽藍發高燒,在民感到手足無措,只有急忙帶伽藍到醫院。原來伽藍是中耳炎,但已退燒了。
恩松媽媽決定不會在離婚問題上退步,除非恩松可以向民浩道歉…..
 
第22集
恩松媽媽答應了出席丈夫的同學聚會。席間,恩松媽媽把自己的書拿出來與大家分享,終於成功令丈夫認同她所做的事。
恩松在學校不小心弄傷了民浩,民浩媽媽緊張不已….
 
第23集
民浩媽媽為了民浩受傷一事決定要將事件告上教育廳,並要求恩松不再找民浩。
微笑看見老公做料理時查食譜時非常麻煩,想到恩松媽的新食譜新的設計方案。
恩松爸爸決定要為兩個孩子打架一事召開暴力對策委員會…
 
第24集
民浩家長和恩松家長繼續為了召開暴力對策委員會一事對抗。
恩松媽媽為了讓恩松爸爸取消召開暴力對策委員會離家出走,而民浩爸爸又受盡校友前輩的白眼…
 
第25集
恩松媽媽發現原來sorry mum的老公就是在民,一時感到不知所措,不知如何面對她。
另一方面,在民被詆毀與恩松媽媽搞外遇,而微笑更發現恩松媽媽的書在她不知情下出版了….
 
第26集
民浩外婆在外面發現了嫣然媽媽,於是就照顧她回家。
民浩外婆看見他們的生活決定出手相助,並煮早餐給他們吃。
朱藝恩發現後感到十分憤怒,卻發現原來民浩外婆以前當過保母….
 
第27集
恩松媽媽因為恩松爸爸肯為了女兒道歉而原諒了他,他們因此和解了。
可是,這時因為恩松媽媽虛報學歷的事被發現了,所以朱藝恩決定找人試一試恩松媽媽…..
 
第28集
嫣然嬤嬤因為知道嫣然媽在外上班,而嫣然爸在家育兒大發脾氣,在嫣然媽的辦公室大吵大鬧,幸得嫣然爸趕到帶走嫣然嬤嬤。
嫣然媽非常沮喪,剛好在回家路上碰到民浩外婆,跟她說了這件事。
 
第29集
嫣然嬤嬤鬧上嫣然媽的公司,讓全公司的人看他們一家的笑話。
金在民於是借嫣然嬤嬤飲醉酒,騙她簽下了不干預約定書,若嫣然嬤嬤不遵守,就不能見到孫女金嫣然。
 
第30集
在民的媽媽為了讓在民可以回去工作,決定搬來跟他們一起住。
可是,在民的媽媽卻故意給說話給微笑聽,讓微笑十分難堪。
朱藝恩的媽媽卻決定往找在民的媽媽理論….
民浩外婆很想幫嫣然媽,於是找了嫣然嬤嬤…
 
第31集
嫣然的嬤嬤與爸爸關係緊張令嫣然爸爸不順心,與民浩爸爸談起此事,民浩爸爸就提議嫣然爸爸去游車河。
嫣然爸爸就打算和民浩爸爸一起去,但原來民浩爸爸是不懂駕駛的,於是二人就去了駕駛練習。
民浩家爸媽繼續分房睡,民浩覺得奇怪,民浩爸爸在民浩房睡的時候二人有的秘密。
 
第32集
大嬸萊拉要求出版社道歉,並希望不會受到懲處微笑及表示要處罰朱科長,可是偽造學歷的傳聞令大眾仍然認定大嬸萊拉是撒謊精。
民浩爸爸因為說錯話使街坊都知道民浩爸在做全職家庭主婦,民浩媽媽知道後大怒。
嫣然爸爸決定開始針對自己媽媽的弱點,全力展開親密攻勢!
另一邊廂,恩松跟香港很多小朋友一樣溫習至夜深,恩松爸爸望女成凰,還帶她去大學一趟,感受大學氣息…
 
第33集
大嬸萊拉的老公知道了大嬸萊拉被指偽造學歷一事,兩夫婦因此吵了大架。
因為孩子們想一起的關係,大嬸萊拉意外遇上嫣然爸爸,嫣然嬤嬤見到以為嫣然爸爸有外遇,上前阻止二人見面。
嫣然爸爸從民浩爸爸口中得知大嬸萊拉的身份,二人再次約出來見面,卻被嫣然媽媽見到…
 
第34集
微笑撞破了丈夫與大嬸萊拉的會面後,才從藝恩口中得知大嬸萊拉便是恩松的媽媽。
微笑感到十分傷心,因此離家出走,幸好遇到民浩婆婆,二人不但一起到汗蒸幕過了一晚,微笑更向民浩婆婆展示自己媽媽的照片,令她倍感愧疚…
 
第35集
原來在民媽媽把兒子趕出家門,是為了讓媳婦微笑不能生氣的策略,這招對微笑相當有效。
而在民成功找到機會向微笑交代事情始末,又在留言信箱中留下深情的說話,成功令妻子原諒自己,重新回到家中。
第36集
公司因為接到舉報指Dirkim收受賄賂,因此召開了懲戒委員會。
本部長指在民是收受賄賂事件的證人,因此要求他出席懲戒委員會,使金次長與在民二人結怨更深,金次長更揚言在民遲早有一天會死在他手裡。
 
第37集
產品開發組的李文漢次長正式加入營銷組,並處處針對微笑,例如對微笑的企劃書雞蛋裡挑骨頭。
而在民接受師父的建議,決定成為微笑的賢外助,邀請李次長到家裡吃飯,拜託他好好照顧微笑,卻發現了他討厭微笑的原因…?
 
第38集
民浩爸爸不讓民浩去學院學習,民浩媽媽知道後使計趕了民浩爸爸離開家中。
嫣然爸爸提議民浩爸爸去樸真成家借住,民浩爸爸看到樸真成的家中亂況,家庭主夫之心燃起,開始訓練樸真成。
而民浩媽媽趕走老公一事卻在公司盛傳……
 
第39集
微笑與大嬸萊拉再次碰面,二人終於有機會坦白地說出心中感受,總算和好如初。
而藝恩親自照顧民浩後,發現原來全職育兒是很消耗體力和心神的工作,因此致電民浩爸爸叫他回家,不過民浩爸爸卻表示直至她批准民浩不用去學院才回去。
 
第40集
恩松爸爸要恩鬆去美國留學,以阻止孩子們的交往。
嫣然爸爸準備了很久沒有和嫣然媽媽的約會,找來民浩爸爸和岳母一同照顧孩子。
此時,民浩媽媽因男伴照顧別人的孩子而生氣…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26,5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