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愛來的剛好】都市愛情劇 愛來的剛好 劇情&角色介紹~韓棟、江鎧同、李威

愛來的剛好》劇情講述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善良開朗樂於助人,擁有「絕對嗅覺」的清嶺,憑著對氣味的敏感開始了香水的研製工作。清嶺夢想做好香水創造財富、回報孤兒院和社會。為了達成夢想,清嶺在各種逆境中堅持前進。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清嶺得到了徐慶倫、段天朗、段益華等人的全力幫助,更與段天朗從歡喜冤家成為一對相互扶持的戀人。在此期間,清嶺還找到了家人,重享親情。經歷了重重挫折之後,清嶺最終憑借自己的努力和眾人的支持做出了自己的品牌香水,實現了夢想、獲得了愛情
 
愛來的剛好




Advertisement




【劇名】:愛來的剛好
【首播】:2017年1月30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韓棟江鎧同李威張熙媛王偉
【集數】:60集
【簡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擁有「絕對嗅覺」的清嶺,憑著對氣味的敏感開始了香水的研製工作,在各種逆境中堅持前進。
 
【人物介紹】
愛來的剛好
段天朗韓棟 飾
正泰集團的正牌繼承人,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可謂名副其實的高富帥。
長年居於海外留學的他此番為接手家族企業而歸國卻遭遇同胞姐姐段雪晴的百般阻撓。
期間,他邂逅了為夢想而努力拚搏的穆清嶺,並與之展開了一段阻礙重重的坎坷愛情。
 
 
愛來的剛好
穆清嶺江鎧同 飾
一個陽光的女孩,單純、熱情、見義勇為,和段天朗是一對歡喜冤家,感情之路坎坷不平。
有著靈敏的嗅覺,一直執著地研發新品香水。
 
 
愛來的剛好




Advertisement




丁海李威 飾
任秋麗之子,財經雜誌記者。
一直以娶有錢女人為目標而流連在富家女中,如願與段雪晴結婚。
因對自己在段家的地位不滿暗中勾結鞠世平吞併正泰,待發現被鞠世平利用為時已晚。
 
 
愛來的剛好
段雪晴張熙媛 飾
正泰集團掌門人,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段天朗的同胞姐姐。
在段天朗歸國接手家族企業的途中百般阻撓,逐漸從原本一個豪門女強人變成一個職場心機女。
 
 
愛來的剛好
鞠姍姍王偉 飾
與段天朗青梅竹馬,兩家又有生意上的往來,所有人都覺得他倆應該在一起,卻沒有想到段天朗只是把她當成妹妹,並沒有愛情存在。
在鞠姍姍的百般阻撓下,段天朗和穆清嶺的感情之路也不是一帆風順。
 
【文中圖片cr:愛來的剛好,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8,9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