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你太過分了】電視劇 你太過分了 劇情介紹~嚴正化、姜泰伍、鄭糠雲、具惠善

你太過分了》劇情講述明星歌手與模唱歌手兩名主人公之間愛憎與憐憫錯綜交織的人生史。
 
你太過分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你太過分了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7年3月4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20:00播放一集
【接檔】:吹吧,微風啊 
【編劇】:河清玉《金子輕鬆出來吧》、《讓女人哭泣
【導演】:白浩民《華麗的對決》、《我的女兒琴四月
【主演】:嚴正化張熙軫姜泰伍鄭糠雲
【集數】:50集
【簡介】:明星歌手與模唱歌手兩名主人公之間愛憎與憐憫錯綜交織的人生史。
 
【人物介紹】
你太過分了
劉智娜嚴正化 飾
擁有如煙花一般華麗的外表與如風一般自由的靈魂,是一位知名歌手,擁有能夠感動靈魂的唱功,是一個20多年來深受大眾喜愛且充滿魅力的人物,但由於在年輕時不惜放棄不該放棄的東西而獲得成功,因此內心也飽受痛苦。
 
 
你太過分了
丁海棠(藝名: 劉吱娜)張熙軫 飾
無論遇到什麼難關,都如同盛夏海邊盛放的海棠花一般很愛笑的女孩,跟高雅不沾邊的模仿歌手,性格粗狂,愛開過分的玩笑,為了代替失去工作的父親養家餬口而成為模仿歌手。
 
 
你太過分了




Advertisement




李慶修姜泰伍 飾
因一場事故而失去視力,被父母遺棄,但在監護人的幫助下成長,成為擁有出色的鋼琴才華的男子。
 
 
你太過分了
朴顯俊鄭糠雲 飾
富家長子,朴聖奐的兒子,擁有修長身材與紳士氣質的完美男人,但卻對母親不幸的生活的憐憫而招來父親的反感,鍾情於丁海棠。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7,2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