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你太過分了結局】電視劇 你太過分了 分集劇情26~50

你太過分了》劇情講述明星歌手與模唱歌手兩名主人公之間愛憎與憐憫錯綜交織的人生史。
 
你太過分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26集劉智娜成功上位 李慶修欲和丁海棠私奔
朴聖奐再一次召集了大家,這次他非常堅定地告訴大家他要和劉智娜結婚,而且也要給劉智娜一個婚禮。朴聖奐說完便回到了房間,這時候朴老太太昏倒了,當朴老太太醒來的時候朴聖奐和劉智娜已經扯結婚證了。扯了結婚證的劉智娜變了很多,她又會回到了以前,不打理任何家務,而且還使喚高娜京,對朴老太太也是得寸進尺。
 
劉智娜告訴李慶修她已經和朴聖奐結婚了,她一定會讓李慶修成為財閥的兒子,李慶修並沒有搭理劉智娜。第二天李慶修叫來了劉智娜和丁海棠,李慶修當著兩個人的面表明了自己的態度,那就是他不打算認劉智娜,而且他也不希望劉智娜來干涉他和丁海棠的事情。劉智娜離開了,她到了丁海棠的家門口,劉智娜本想羞辱丁海棠,可是丁海棠告訴劉智娜說,她不會離開李慶修,除非劉智娜向眾人承認李慶修的身份。
 
鄭爸爸叫來了丁海棠,他告訴丁海棠他已經知道李慶修和劉智娜的事情了,而且他希望丁海棠能夠離開李慶修,免得以後傷心。丁海棠告訴鄭爸爸,她不會先離開李慶修,除非李慶修離開她,她想要和李慶修過幸福的日子。丁海棠的話讓鄭爸爸有了新的思考,他去找了李慶修,鄭爸爸告訴李慶修他知道了一切,而且他希望李慶修能夠帶丁海棠離開,到一個劉智娜找不到他們的地方,因為丁海棠實在是太愛李慶修了。
 
朴家沒有消停一點,這天洪允熙來到朴家商量她和朴顯俊婚禮的細節。那天家裡只有女人們在,在餐桌上劉智娜還不停地使喚高娜京,而且劉智娜還想讓洪允熙認輸。洪允熙可不是省油的燈,洪允熙告訴劉智娜她可不會認她這個婆婆,在她眼裡只有死去的那個女人才是她的婆婆。不僅這樣洪允熙還給朴聖奐打去了電話,她說劉智娜想阻止她和朴顯俊結婚,朴聖奐完全相信了洪允熙的話,朴聖奐還責罵了劉智娜。
 
鄭爸爸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大家,每個人都很支持,因為他們不想要丁海棠受苦了。丁海棠和李慶修已經開始為逃離劉智娜做準備了,這天朴聖奐來到了李慶修店裡,朴聖奐想要知道李慶修的爸爸是誰。李慶修將劉智娜告訴他的話告訴了朴聖奐,劉智娜都不知道李慶修的父親是誰。那天晚上朴聖奐和劉智娜鬧了矛盾,高娜京因此很開心。
 
劉智娜本想找丁海棠撒氣,丁海棠再次告訴劉智娜,只要劉智娜公開李慶修的身份她就會離開李慶修,而且必須在這周之內。劉智娜回到了家裡,她不明白丁海棠為什麼要這樣要求她,直到幾天後的晚上。那天晚上朴顯俊喝得大醉回到家裡,而且最近她發現丁海棠已經辭掉了工作,並且李慶修的咖啡館也不營業了,這時劉智娜才意識到丁海棠要和李慶修離開了。劉智娜趕到了咖啡館,可是敲了很久的門都沒人應。
 
第27集李慶修得知趙成澤的事情 劉智娜的陰謀曝光
鄭爸爸急忙地跑到丁海珍的家裡,他說那個擺攤的大姐是一個騙子,現在已經卷款逃跑了。這時候延峰秀正好回到家裡,丁海珍問延峰秀是不是也把錢給那個大姐。延峰秀沒有否認,但是他也沒有後悔,不但這樣,延峰秀就像是著了魔一樣,對那位大姐十分想念,大家看著這樣的延峰秀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劉智娜得知李慶修要和丁海棠私奔後,她急忙地跑到咖啡店。劉智娜用力的敲打著咖啡店門,這時李慶修出現在了劉智娜的身後。劉智娜還是一如既往地挽留李慶修,李慶修根本就沒有把她放在眼裡。無奈之下,劉智娜說出了鄭爸爸所隱瞞的事情,劉智娜告訴了李慶修她和趙成澤的關係。李慶修被嚇到了,劉智娜趁機詆毀丁海棠一家人,說完劉智娜便離開了。
 
劉智娜去了丁海棠家門外,劉智娜告訴了丁海棠這件事情,丁海棠整個人都誇掉了。李慶修猜到了劉智娜會去鄭家,他一把拉過丁海棠,李慶修將自己以前所說的話再一次堅定地告訴了劉智娜,不管怎麼樣,他不會離開丁海棠,而且他也不會和劉智娜扯上任何關係。丁海棠回到家裡,她將事情告訴了大家,丁海棠說她和李慶修會繼續在這裡生活下去,因為離開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天是各個豪門太太聚會的日子,劉智娜和朴家的兩個兒媳去了服裝店買高爾夫服裝。買完東西,高娜京開始說在聚會上大家都是以學號代替名字的,想來劉智娜應該沒有學號吧。不僅這樣,洪允熙也在旁邊煽風點火,就這樣劉智娜因為心虛便沒有去高爾夫球場。回到家裡,劉智娜便逮住機會羞辱洪允熙,說是朴顯俊根本就不喜歡洪允熙,朴顯俊只是因為喜歡的人要離開了,便覺得和誰結婚都無所謂。這些話被朴聖奐聽見了,朴聖奐又以為劉智娜還沒有放下朴顯俊,兩個人大吵了一架。
 
鄭爸爸想著所有的事情,他決定和李慶修談談。鄭爸爸告訴李慶修,他希望李慶修能夠離開丁海棠,因為他們之間遲早會出現裂痕。李慶修想著鄭爸爸的話,但是他堅信自己會一輩子對丁海棠好,李慶修將事情告訴了丁海棠,丁海棠猶豫了。丁海棠回到了朴顯俊的公司,她也將事情告訴了朴顯俊,朴顯俊決定去和李慶修談談。這一談讓朴顯俊知道了李慶修是那麼堅定他和丁海棠的關係,而且還從李慶修那裡得知了不得了的事情。原來朴聖奐來見過李慶修,而且還想要李慶修當他的兒子,並且劉智娜正在計劃讓李慶修當上公司會長。
 
朴顯俊回到家裡,他將這件事情當著大家的面說了出來。家裡都炸毛了,尤其是成景子女士。成景子和朴聖奐談了談,她威脅朴聖奐退位,不然就申請重新調查崔愛京死因。
 
劉智娜還是沒死心,她在丁海棠家門口攔住了她。劉智娜給丁海棠下跪了,她還說希望丁海棠能夠站在她的角度上想想問題,而且她願意給海棠她的全部財產。丁海棠拒絕了,她想明白了,她要和李慶修在一起,直到他們兩個的心意變了。劉智娜惱羞成怒,劉智娜拉著丁海棠到了馬路中間,說是要和丁海棠一起死掉。兩個人在馬路中間拉著,丁海秀出門看見了這一幕,丁海秀本想上前阻止,可是一輛車向丁海秀撞來。
 
第28集丁海秀去世 李慶修公佈身世
丁海秀被送進了醫院,劉智娜回到了家裡,因此朴顯俊也知道了這件事情。丁海秀的家人們都在手術室外等待著,每個人都很焦急,尤其是鄭爸爸,大家都擔心他堅持不住。醫生終於出來了,醫生說丁海秀搶救過來了,但是恐怕堅持不了多久,他讓家屬在最後進去看看。一家人都進了病房,大家在丁海秀面前哭泣著,沒過多久丁海秀便嚥氣了。
 
李慶修沒有和大家一起料理丁海秀的後事,因為他覺得大家不願意看見他,他怕大家看見他便想起劉智娜。李慶修回到了咖啡館,這時候劉智娜過來了,她給了李慶修一張支票,她希望李慶修能夠幫忙將支票給鄭家。李慶修徹底怒了,他沒想到的劉智娜這麼絕情,面對因為她死了的人就只是給一張支票。李慶修沒有收下支票,他只是說他會替丁海棠報仇的。
 
鄭家一家人都陷入了深深地悲痛之中,尤其是鄭爸爸和丁海棠,他們倆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朴顯俊來到了鄭家,他想要勸勸丁海棠,可是這根本就不管用。鄭爸爸甚至還想要絕食去找丁海秀,丁海珍也很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和丁海秀聊一聊。朴顯俊離開時他在門口看見了李慶修,他將丁海棠的情況告訴了李慶修,李慶修雖然也很擔心丁海棠,可是他知道他們之間沒有可能了。
 
這天成景子女士去了寺廟,家裡只有劉智娜和兩個兒媳婦。劉智娜命令高娜京去取一些泡菜來,高娜京拒絕了,而且高娜京還和洪允熙一起聯合起來諷刺劉智娜,說劉智娜只是一個見不得人的小妾,連婚禮都沒有,而且高娜京和洪允熙還約好以後再劉智娜面前用英文交流。劉智娜氣的回到了房間,可是洪允熙卻進了房間,她準備進去看看需要什麼傢俱,好隨時準備搬進來。
 
成景子女士回來了,她召集了大家開會,洪允熙和劉智娜都不在。成景子要求朴聖奐和劉智娜離婚,劉智娜可以作為朴聖奐的情婦住在家裡,而且她也不會再為難劉智娜。朴聖奐拒絕了,成景子為了達到目的不惜用兒媳的是威脅朴聖奐,但是,朴聖奐還是當面拒絕了。朴賢成為了扳倒朴聖奐,他將關於李慶修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了朴顯俊,朴顯俊去質問了李慶修,李慶修沒有否認。朴顯俊回到家裡質問了朴聖奐,而朴顯俊的話讓朴聖奐明白了李慶修為了劉智娜不會把那封信交出來,於是朴聖奐讓劉智娜準備發佈會宣佈結婚的事情。
 
劉智娜將事情告訴了李慶修,而且還說她的願望都一一實現了,而丁海棠只能怪自己沒有能力才會落得現在這個下場。劉智娜說完便走了,而李慶修默默地在心裡做下了重要的決定,朴顯俊也因為現在的局面而推遲了和洪允熙結婚的事情。發佈會那天,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李慶修到了現場。李慶修站上台向世人公佈了自己的身份,一旁的朴聖奐不敢相信眼前發生額事情。
 
第29集李慶修進入朴家 丁海棠選擇朴顯俊
現場的記者都驚訝了,但是劉智娜立馬否認了李慶修說的話,她說她不認識這個男人,還說她要把李慶修告上法庭。李慶修沒想到劉智娜到了現在還會否認,他再一次向媒體強調自己是劉智娜遺棄的兒子。劉智娜叫人將李慶修趕下去,朴聖奐叫住了那些人,朴聖奐承認了李慶修的身份。不管是鄭家還是朴家都對李慶修的做法不敢相信,丁海棠沒想過李慶修會為了自己和劉智娜攤牌。
 
李慶修回到了家裡,劉智娜跟著李慶修回到了咖啡館,劉智娜恨恨地斥責了李慶修。劉智娜不明白李慶修為什麼這樣做,劉智娜向李慶修訴了苦,她說自己這麼多年來受了多少苦,她的成功來之不易,李慶修就是她成為歌手的代價。劉智娜離開後朴聖奐來到了咖啡館,他告訴李慶修他也不能原諒劉智娜,但是他還是很愛劉智娜,即使他知道劉智娜喜歡的是他的兒子,但是他仍然想要幫助劉智娜。朴聖奐是說不管李慶修怎麼做,他仍然是劉智娜的兒子,現在也是他的兒子,他希望李慶修能夠幫到朴家去。
 
丁海棠想了很久,她決定去見李慶修最後一面。丁海棠先是感謝了李慶修為了她這麼做,但是她還是不能和李慶修在一起,丁海棠將戒指還給了李慶修。李慶修和丁海棠都哭的很傷心,但是兩個人都沒有挽留對方,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緣分就到這裡了。丁海棠在回去的路上遇見了劉智娜,劉智娜很趾高氣昂,彷彿是在說還是自己勝利了。劉智娜的行為刺激到了丁海棠,丁海棠告訴劉智娜她會和朴顯俊結婚,她會成為她的兒媳婦,而且還為成為她的情敵,她會看著劉智娜慢慢被她逼瘋。
 
丁海棠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朴顯俊,朴顯俊很高興丁海棠能夠這樣想,他願意一輩子守護丁海棠。丁海棠也將事情告訴了家人,大家都很高興丁海棠能夠選擇朴顯俊。朴顯俊為此去見了洪允熙,朴顯俊給洪允熙跪下了,他乞求洪允熙的原諒,但是洪允熙並沒有答應放過朴顯俊。朴顯俊去見了丁海棠,他將洪允熙的存在告訴了丁海棠,他希望丁海棠能夠有一個心裡準備。
 
今天是李慶修搬進朴家的日子,大家都很驚訝,他們沒想到李慶修會同意搬進來。晚上在飯桌上大家都很尷尬,朴顯俊更是直言他沒想到的李慶修會這樣做,當然其他人是不知道朴顯俊和李慶修認識的。幾天過後,朴顯俊準備帶著丁海棠去見家長,實際上朴顯俊只是想要家人們知道這件事情,並沒有期望過得到他們的同意。那晚丁海棠去了朴家,洪允熙也在那裡,洪允熙當場暈了過去。成景子女士問了很多丁海棠家裡的事情,當然丁海棠不是她心裡的孫媳婦,成景子要求朴顯俊立馬把丁海棠送走,而且她永遠不會接受丁海棠。朴顯俊本沒有把成景子的話放在心上,這一切都在他的料想之中。
 
第30集朴顯俊逃婚 洪允熙報復
洪允熙醒來了,朴顯俊去了房間,他本想和洪允熙說清楚,可是洪允熙根本就聽不進去。洪允熙來到客廳,她順勢倒下。洪允熙的行為嚇壞了所有人,每個人都站在了洪允熙這邊,但是朴顯俊還是不為所動。洪允熙給她的父母打去了電話,但是成景子一把奪過了手機敷衍了過去。朴顯俊準備將丁海棠送回家,他們院子裡遇見了李慶修,丁海棠給李慶修道了歉,她知道,她這麼做給李慶修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丁海棠回到家裡,每個人都很緊張。丁海棠向他們隱瞞了事實,還說大家對她都很好,沒有人為難她。
 
朴顯俊回到家裡,成景子還是想著阻止朴顯俊和丁海棠,可是朴顯俊的態度很是堅定。這時高娜京和劉智娜在廚房說話,劉智娜表明自己的態度,她是絕對不會讓丁海棠嫁給朴顯俊的。劉智娜的態度讓朴聖奐很生氣,看來劉智娜比任何一個人都希望朴聖奐不要結婚。劉智娜為自己辯解著,但是朴聖奐根本就不相信劉智娜的話。第二天高娜京想要從劉智娜那裡知道丁海棠的聯繫方式,因為成景子想要私自見見丁海棠,但是劉智娜沒有給高娜京丁海棠的聯繫方式,而是建議她們直接去見丁海棠的爸爸。
 
幾天過後,成景子去見了丁海棠的爸爸,大家都以為成景子會為難丁海棠的爸爸,可是她沒有,反而成景子對鄭爸爸很有好感,而且她覺得鄭爸爸把子女教育的很好。鄭爸爸回到家裡鬆了一口氣,原來豪門沒有他想的那麼恐怖。就在那天晚上,洪允熙去了丁海棠工作的酒吧,洪允熙給了丁海棠請柬,這算是向丁海棠下戰書了。
 
成景子回到家裡想了想,她最後召集了大家一起,因為她要宣佈一件事情。成景子答應了朴顯俊和丁海棠的婚事,但是她有一個條件,那就是朴顯俊要回到公司工作。朴顯俊很高興,他沒有想過成景子會答應,而這讓劉智娜坐不住了,劉智娜當場大吼起來,但是沒有人把她放在眼裡。
 
第二天成景子找來了洪允熙,她告訴洪允熙她的想法,還說這是為了洪允熙好。洪允熙憤怒了,她沒想到成景子想在也並不站在她這邊了。第二天公司傳來了噩耗,說是檢查部門要檢查搞那個是的賬簿,顯然這是洪允熙搞的鬼。沒辦法,成景子不能看著公司不管,成景子找來了丁海棠。成景子向丁海棠說明了一切,她還希望丁海棠能夠在婚禮那天將朴顯俊帶到婚禮現場,丁海棠答應了,因為她不能讓朴顯俊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婚禮那天,所有的賓客都到了,劉智娜也不請自來的到了婚禮現場。婚禮馬上就要開始了,可是朴顯俊遲遲沒有到達現場。這時丁海棠打來了電話,丁海棠告訴他們朴顯俊在紅綠燈的時候逃跑了。洪家坐不住了,洪家開始質問朴家,這時成景子倒在了地上,這次她是假裝暈倒的。
 
第31集洪允熙釋懷 丁海棠和李慶修的關係曝光
鄭家知道了成景子暈倒的事情,於是他們想要丁海棠帶一點東西去看看老人家。丁海棠帶了自己醃製的小黃瓜去朴家,丁海棠的內心非常忐忑,因為她不知道富貴人家吃不吃得慣。不出丁海棠所料,劉智娜和高娜京都非常嫌棄,劉智娜還甚至命令高娜京把小黃瓜扔掉。這時候成景子走出來了,她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成景子很高興丁海棠能夠帶著小黃瓜來看她,而且還說今天中午就吃這個了。大家都吃得很香,除了劉智娜以外,她似乎難以下口。劉智娜想要高娜京去給她重新做一頓飯,成景子攔下了。
 
朴顯俊去看了洪允熙,這次洪允熙終於釋懷了。洪允熙決定回到美國,然後繼續讀書。朴顯俊覺得很對不起洪允熙,畢竟他傷了她的面子。但是洪允熙想通了,而且還阻止了她父母對朴家的報復。
 
最近丁海棠到朴家的次數越來越多了,朴家人都很喜歡她,連高娜京都很喜歡丁海棠,因為她覺得丁海棠不會和她爭一些什麼。這天在飯桌上,朴聖奐提出了想和鄭爸爸見面的事情,他覺得是時候商量他們兩個的婚事了。劉智娜憤慨了,她沒想到他們還會接受丁海棠,況且成景子還說婚後要讓他們兩個在正房住,而且朴顯俊還要盡快接手公司。劉智娜站出來說,成景子一點都不為李慶修考慮,可是成景子有什麼義務要為李慶修考慮呢?
 
就在大家要離開的時候,劉智娜站出來說出了丁海棠和李慶修的關係,還說出了丁海棠只是在利用朴顯俊報復她。大家都驚訝了,成景子質問丁海棠劉智娜說的是不是真的,丁海棠沒有否認。朴顯俊站出來說,這一切他都知道,他願意幫助丁海棠,更何況他愛丁海棠。成景子是不能接受的,她叫朴顯俊送走了丁海棠,而且她是不會讓丁海棠再進這個家門的。劉智娜的陰謀得逞了,她終於將丁海棠趕出了朴家。
 
丁海棠回到家裡想了想,她將事情告訴了爸爸,而且她還說她不會就這樣放棄的。第二天丁海棠和朴顯俊一起去見了成景子,丁海棠將她和劉智娜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了成景子。成景子很能理解丁海棠,況且她也不喜歡劉智娜。再加上高娜京的煽風點火,成景子再一次接受了丁海棠。丁海棠的事情得到了解決,可是李慶修那邊卻炸鍋了。朴聖奐根本就沒想過真正接受李慶修,他在媒體面前承認李慶修的身份,只是想將劉智娜的後路都斬斷。朴聖奐告訴李慶修,最好交出那封信,不然劉智娜的人生就毀了。
 
鄭家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鄰居們都在嚼鄭爸爸和白美淑的舌根子,他們說兩個人彷彿是在談戀愛。白美淑的女兒不小心聽見了這件事情,他將事情告訴了親家女兒們。大家都驚訝極了,更多的是不能接受,還想著拆散兩個人。
 
第32集白美淑委屈大哭 李慶修選擇丁海棠
丁海珍因為白美淑和鄭爸爸的事情很是煩惱,而且丁海珍開始看不慣白美淑了,她覺得白美淑配不上自己的爸爸。這天丁海珍終於向白美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希望白美淑能和自己的爸爸保持距離。白美淑忍不住了,她提出了想要和女兒搬出去住的想法,但是丁海珍他們不願意支付白美淑的房租。白美淑衝到了樓下,她想要從親家公那裡得到些支持,起初鄭爸爸也覺得丁海珍這件事情做的不好,便責怪了丁海珍。可是不知道怎麼的,白美淑開始哭起來,大家都很擔心白美淑,可是他們都沒想到的是,白美淑是因為覺得自己這麼漂亮,為什麼別人會以為她會看上親家公。鄭爸爸無語了,孩子們也被逗笑了。
 
除了丁海棠之外,幾個兒女在廚房討論兩個老人的事情。丁海珍和延峰秀很反感兩個老人在一起,可是其餘人似乎想要撮合兩個老人。這天晚上,延峰秀躺在床上思考兩個老人的事情,他越想越覺得自己的媽媽虧得慌,延峰秀的想法反而安定了丁海珍的心,因為這樣看來她反而無所謂了。
 
李慶修沒有向朴聖奐屈服,他告訴朴顯俊他不會把信交給他,而且他會和劉智娜離開朴家,但是什麼時候離開會由他來決定。李慶修的話讓朴聖奐看見了他的決絕和果斷,朴聖奐改變了主意,他要好好利用李慶修來對付兩個兒子。高娜京又開始改變主意了,她要聯合劉智娜先把朴顯俊擠下台去,然後在幹掉劉智娜和李慶修。從那之後,高娜京對劉智娜言聽計從,而且公開和成景子作戰,不但不再接受丁海棠,反而還開始攻擊丁海棠,而且她已經想好了怎麼對付劉智娜了。
 
丁海棠去見了成景子,成景子願意接受丁海棠,但是她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她要求丁海棠從李慶修那裡拿到那封信。丁海棠照辦去見了李慶修,李慶修沒有把信立即交給丁海棠,但是他願意幫助丁海棠。因為這件事情,李慶修去見了朴顯俊,因為他覺得朴顯俊不再有能力保護丁海棠,朴顯俊卻說不出話來。劉智娜也因為這件事情找了李慶修,李慶修勸劉智娜和他離開朴家,但是劉智娜說,如果這樣她寧願去死。
 
這天高娜京和劉智娜去了商場,後來她們又一起去了畫展。在那裡高娜京遇見了自己的朋友朱哲浩,高娜京還故意在劉智娜面前誇讚朱哲浩,並且主動介紹朱哲浩和劉智娜認識。朱哲浩誇讚了劉智娜一番,還說劉智娜是他的偶像。劉智娜很高興,這時高娜京的臉上露出一抹奸笑。晚上回到家裡爆發了大戰,成景子要求李慶修搬出朴家,還說要讓朴顯俊馬上進公司。朴聖奐拒絕了,他堅定地說,他會培養李慶修接手公司。李慶修夾在朴聖奐和成景子中間很不舒服,這時候李慶修站起身來,他當著大家的面希望丁海棠和他離開這個家。
 
第33集高娜京侮辱鄭家 李慶修接受培訓
李慶修起身叫丁海棠和他一起離開,丁海棠沒有理會李慶修,可是其他人都炸了鍋。成景子女士利用這件事情攻擊李慶修,她想要朴聖奐放棄培養李慶修的想法,可是這些事情對於朴聖奐來說,都不如那封信來得重要。朴顯俊坐不住了,他開始辱罵李慶修,但是李慶修根本就沒有把朴顯俊的話放在心上,他的眼裡只有丁海棠。終於,丁海棠站起來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丁海棠告訴李慶修,她根本就沒有愛過李慶修,一切都只是她同情他。丁海棠說完便和朴顯俊回到了房間,大家也都散去了。朴顯俊將丁海棠擁入了懷裡,他很高興丁海棠能夠這樣說,即使他知道丁海棠是騙大家的。朴顯俊開車送丁海棠回了家,朴顯俊離開後,丁海棠去了咖啡店,丁海棠蹲在地上大哭起來。不一會兒朴顯俊又回來了,他看見了傷心的丁海棠。朴顯俊回來是給丁海棠送手機的,不巧他看見了李慶修給丁海棠發的短信,李慶修說,他害怕丁海棠擔心他,他知道丁海棠是迫不得已說的假話。朴顯俊將手機給了丁海棠便離開了。
 
李慶修回到房間,他開始收拾衣服,這時劉智娜找到了他。劉智娜不明白李慶修為什麼這樣做,明明丁海棠已經說了不愛李慶修。李慶修告訴劉智娜,他知道丁海棠是說的謊,因為他們之間是僅靠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的關係。劉智娜認為李慶修瘋了,但是說什麼她都不會讓李慶修離開。
 
第二天,在餐桌上高娜京又開始作妖了,現在的她是站在劉智娜這一邊的。高娜京說,這一切都是丁海棠的問題,丁海棠明明就在勾引李慶修和朴顯俊,她希望兩個男人都愛她,被她利用。高娜京的話只贏來了劉智娜的贊同,其餘的人都沒有吭聲。飯後,成景子將朴賢成叫到了房間,她希望朴賢成馬上和高娜京離婚,可是朴賢成堅定地拒絕了。
 
這天成景子將大家召集到了一起,她想和大家商量朴顯俊和丁海棠的婚事,她希望朴聖奐能去見丁海棠的家人一面,但是朴聖奐拒絕了。離開之後,朴聖奐將高娜京叫到了辦公室,他委託高娜京代替他去見丁海棠的家人。高娜京照做了,丁海珍和婆婆一起去見了高娜京。可想而知,高娜京沒有給她們好臉色,而且高娜京還詆毀朴顯俊對女人有成見,還是一個花心大蘿蔔,並且在家裡根本就不受待見。最後,高娜京給了鄭家十億,說是隨便他們把錢當嫁妝也好還是分手費也好。丁海棠將錢還了回去,成景子收下了錢,她告訴丁海棠,她什麼都不用準備,只需要人嫁過來便好。
 
朴聖奐帶著李慶修去騎了自行車,而且兩個人的關係也緩和很多,李慶修甚至答應學習經營公司。李慶修的決定令大家都不安了,朴顯俊為了讓李慶修放棄這個想法,他拿出了足以毀掉劉智娜的照片。不僅這樣,高娜京也在慢慢地給劉智娜挖陷阱,而且劉智娜也已經上鉤了。高娜京故意撮合劉智娜和她的師兄,劉智娜已經陷入了那個男人的魅力裡。
 
第34集劉智娜出軌 朴家父子達成協議
因為照片的事情,大家都震驚了,李慶修也答應了朴顯俊的要求,他不再學習公司的事情。李慶修本想就這樣回到房間,可是朴顯俊拉住了李慶修的衣領,向著李慶修揮了一拳。大家都驚呆了,朴聖奐阻止了這場鬧劇,他說,如果任何人敢再傷害李慶修,他就把他所有的股份都轉到李慶修的名下。每個人都回到了房間,他們都想著自己的小心思。
 
這件事情只有劉智娜很高興,就在劉智娜依偎在朴聖奐懷裡的時候,朱哲浩發來了短信。劉智娜頓時緊張了起來,她害怕朴聖奐知道了朱哲浩的事情。劉智娜沒有立即看短信,而是敷衍了過去。到了晚上,劉智娜給朱哲浩回了電話,朱哲浩說,他明天想要見劉智娜,他會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畫廊等劉智娜,會一直等下去。劉智娜回到房間,她帶著忐忑的心情上了床。
 
因為朴聖奐的話,大家都在盤算著如何對付劉智娜和李慶修。這天朴賢成忍不住了,他到辦公室質問朴聖奐,他問朴聖奐說的到底是氣話,還是真的打算這樣做,朴聖奐堅定地告訴朴賢成,如果他們違背他的心願,他真的會這樣做的。朴賢成離開了房間,他給高娜京打去了電話,他命令高娜京先幹掉劉智娜,丁海棠先留著。接收到朴賢成的意願,高娜京命令朱哲浩加快追求劉智娜的腳步。
 
朴聖奐找來了朴顯俊,朴聖奐和朴顯俊做了一個交易,那就是朴聖奐接受丁海棠,朴顯俊不得再用照片的事情要挾他。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每個人都在為雙方見面準備著。後來,朴聖奐帶著李慶修去了劍道,李慶修玩得很高興,兩個人之間的氣氛也很融洽,但是到了吃飯的時候,李慶修向著朴聖奐說出了自己眼中的他。李慶修說,朴聖奐對朴顯俊有著自卑情懷,因此他才要事事和朴顯俊作對。除此之外,李慶修還說了很多,每句話都正中朴聖奐的下懷,朴聖奐越來越喜歡李慶修了。
 
劉智娜糾結著要不要去見朱哲浩,最終她還是去了。這次見面,朱哲浩越來越大膽,朱哲浩幾乎明確地表明了自己喜歡劉智娜,而劉智娜也明白了朱哲浩說的話。劉智娜沒有接受朱哲浩,但是也沒有拒絕朱哲浩。那天劉智娜很晚才回到家裡,因此劉智娜受到了朴聖奐和成景子的責罵。
 
到了雙方家人見面的日子了,鄭剛植難得地穿上了西裝,一家人打扮的很正式地去見了朴家人。在飯桌上,成景子表現出了對鄭家的極大的友好,不斷地誇讚丁海棠一家人。而朴聖奐也說到做到,他給足了朴顯俊面子。就在大家準備動筷的時候,劉智娜闖了進來。劉智娜開門見山,她說無論如何她都不會讓丁海棠和朴顯俊結婚。劉智娜的行為惹怒了成景子和朴聖奐,成景子當著大家的面辱罵了劉智娜。
 
第35集朴聖奐威脅丁海棠 再次反對倆人的婚事
朴家人回到了家裡,這次朴聖奐是真的生氣了,他責怪劉智娜在外人面前不把他放在眼裡,朴聖奐和成景子女士一起狠狠地懲罰了劉智娜。高娜京見狀,她決定趁著這次機會趕緊把劉智娜弄下台。高娜京給朱哲浩打去了電話,她告訴朱哲浩這周星期天約劉智娜出來見面。朱哲浩照辦了,就在劉智娜決定要不要去的時候,高娜京給了劉智娜一個台階。高娜京說自己想要回娘家,但是又不想讓成景子知道,於是便讓劉智娜假裝和她出去逛街,就這樣劉智娜藉著這個台階又去和朱哲浩見面了。
 
延峰秀還在為了鄭剛植和他媽媽的事情著急,於是他想這讓鄭剛植去相親。可是延峰秀不知道的是,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很贊同鄭剛植和白美淑在一起,他們甚至想著怎麼撮合他們兩個。這天延峰秀帶著一張照片去見了鄭剛植,這是他給鄭剛植找的相親對象,起初鄭剛植是拒絕的,但是後來似乎效果還不錯,這可氣壞了白美淑。
 
高娜京想著怎麼樣才能讓朴聖奐自然地知道劉智娜和朱哲浩的事情,於是她聯合朴賢成演了一齣戲。朴賢成以自己的名義將朱哲浩請到了家裡,還說朱哲浩是自己新認識的朋友。劉智娜見到朱哲浩的那一刻都驚呆了,她生害怕漏了餡兒。朱哲浩和大家聊得很來,尤其是和朴聖奐,朴聖奐還邀請朱哲浩常常到家裡坐坐,並且還約了朱哲浩一起打高爾夫。朴顯俊看出了高娜京的詭計,但是朴聖奐卻似乎在這件事情上很是笨拙。
 
丁海棠又來到了朴家,這次高娜京對丁海棠的態度很是傲慢。高娜京告訴丁海棠,沒有她,丁海棠是鬥不過劉智娜的。丁海棠的沒有把高娜京的話放在心上,但是成景子卻勸告丁海棠要多多提防高娜京。高娜京將下午茶給了丁海棠,她是在製造丁海棠和李慶修見面的機會。丁海棠將下午茶送到了李慶修那裡,李慶修告訴丁海棠,他準備接受朴聖奐給他的一切。丁海棠很吃驚,她沒想到李慶修會這樣屈服。李慶修說,他這樣是為了讓朴顯俊還有能力保護丁海棠。兩個人聊了很久,聊天之間,丁海棠想起了李慶修告訴她關於信的事情。
 
丁海棠在客廳遇見了劉智娜,丁海棠將崔京愛安監控的事情告訴了劉智娜,並且還告訴劉智娜,她和朴顯俊一定會先找到證據。劉智娜轉眼將實情告訴了朴聖奐,朴聖奐單獨見了丁海棠,朴聖奐威脅丁海棠不要把事情告訴朴顯俊,但是丁海棠堅定地拒絕了。朴聖奐對丁海棠刮目相看,看來他不能威脅丁海棠,而只能收買丁海棠。
 
那晚,朴聖奐當著大家的面要讓丁海棠接管家族畫廊的生意,這樣一來他既收買了丁海棠,也變相的向朴顯俊示了好。成景子很高興,父子兩個之間終於有了緩和。但是朴聖奐沒想到的是,丁海棠還是拒絕了,而且她將事情全部告訴了朴顯俊。朴聖奐氣壞了,他不知道應該怎麼收拾丁海棠,在劉智娜的慫恿下朴聖奐再次反對丁海棠進入朴家。
 
第36集李慶修威脅劉智娜 朱哲浩與劉智娜吵架
丁海棠找到了劉智娜,丁海棠威脅劉智娜說,既然劉智娜要阻攔她和朴顯俊的婚姻,那麼她也只有搶走李慶修。劉智娜不相信丁海棠有這樣的本事,立馬丁海棠便跑到了李慶修的房間。丁海棠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李慶修,丁海棠告訴李慶修,她給他兩個選擇,一是選擇在朴家生活,二是把信交給朴顯俊,然後她和他遠走高飛。李慶修想也沒想便選擇了幫助丁海棠,李慶修找到了劉智娜,同樣李慶修也給了劉智娜兩個選擇。一是勸服朴聖奐,同意丁海棠和朴顯俊的婚姻,二是繼續和丁海棠作對,他會把信交給朴顯俊,然後和丁海棠遠走高飛。劉智娜不相信李慶修會置她於不顧,於是便決定和李慶修僵持下去。幾天過後,李慶修開始收拾衣服,劉智娜攔住了李慶修。李慶修拿出了那封信,劉智娜被嚇到了,她認輸了。可是這次朴聖奐可不好騙了,朴聖奐拒絕再次接納丁海棠。
 
事情沒有這樣結束,朴聖奐這邊還是很喜歡李慶修。在飯桌上,朴聖奐告訴大家,明天他要帶李慶修去見一些金融大亨。成景子聽見朴聖奐的想法,氣不打一處來。成景子因為這件事情和劉智娜大吵起來,一個家亂成了一鍋粥。成景子扇了劉智娜兩耳光,劉智娜在朴聖奐面前哭訴起來,朴聖奐責怪了成景子。就這樣劉智娜越來越囂張了,在家都橫著走。朴顯俊很想上前揍一頓劉智娜,朴賢成攔住了朴顯俊。
 
上次和鄭剛植見面的老太太很是滿意鄭剛植,她想要再一次約鄭剛植出來見面,但是鄭剛植拒絕了。白美淑聽見這個消息很是高興,但是延峰秀卻開始發愁了。延峰秀一直勸鄭剛植再去見見別人,但鄭剛植的態度很決絕。沒辦法,延峰秀只好用絕食來威脅鄭剛植。大家都相信延峰秀堅持不了多久,可是這次延峰秀堅持了很久。終於延峰秀堅持不住了,半夜他起來偷吃,還被鄭剛植發現了。
 
朴聖奐約了朱哲浩打高爾夫,朴顯俊和劉智娜也跟了過去。在球場,朱哲浩的表現令朴聖奐很滿意,就連朱哲浩親手教劉智娜打球,朴聖奐都沒有說什麼。朱哲浩在現場很是大膽,他在甚至在桌子底下拉劉智娜的手。幾天過後,朱哲浩和劉智娜有約了見面,那天劉智娜和朱哲浩吵了架。劉智娜不滿意朱哲浩和朴聖奐來往頻繁,因此兩個人大吵了一架。朱哲浩威脅劉智娜,如果這時候劉智娜離開,那麼她再也見不到他了。劉智娜決絕地離開了,但是離開之後她便後悔了。從那之後劉智娜便天天等朱哲浩的電話,但是朱哲浩並沒有打給她,甚至還關了機。
 
幾天過後的一個晚上,高娜京告訴劉智娜,朱哲浩在門口等她。劉智娜糾結了很久,她不知道該不該去見朱哲浩。最終,劉智娜偷偷地去見了朱哲浩,兩個人緊緊相擁。
 
第37集丁海棠和朴顯俊完婚 劉智娜出軌被抓
就在這時候朴賢成開車回到了家裡,朴賢成正好看見了劉智娜和朱哲浩抱在一起。朴賢成沒有和劉智娜多說什麼,劉智娜趕走了朱哲浩。劉智娜追上前去,劉智娜告訴朴賢成,她願意和朴賢成做交易,用任何東西交換。朴賢成拒絕了,他說他沒有什麼想要從劉智娜得到的,除非劉智娜離開朴家。朴賢成回到房間,這一切都是他和高娜京計劃好的,現在輪到劉智娜著急了。第二天早上,劉智娜在廚房遇見了高娜京,劉智娜想要高娜京勸勸朴賢成。高娜京不僅沒有答應,反而酸起了劉智娜。在飯桌上,朴聖奐說要帶李慶修出去運動,劉智娜居然主動提出帶上朴賢成,大家都注意到了劉智娜的反常。
 
丁海棠告訴了朴顯俊她和李慶修的約定,事後朴顯俊去找了李慶修,朴顯俊沒想到李慶修還留了一手。李慶修和朴顯俊開門見山,李慶修說選擇權在朴顯俊手裡,這就要看朴顯俊選擇丁海棠還是選擇他媽媽,反正他是選擇了丁海棠。從李慶修那裡離開之後,朴顯俊想了很久,終於他決定再見丁海棠一面。朴顯俊已經決定了,不管朴聖奐是否會拿股份來要挾他,他都會和丁海棠結婚。
 
朴顯俊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成景子,成景子先是阻攔朴顯俊,因為她害怕朴聖奐真的會把股份轉給李慶修。但是後來成景子看見了朴顯俊的決心,她便只能祝福朴顯俊。那天晚上,朴顯俊在飯桌上宣佈了他的決定,當場朴聖奐便拿股份要挾他,但是李慶修也當場拒絕了朴聖奐的好意,這樣一來朴聖奐的籌碼便沒有了。幾天過後,朴顯俊便和丁海棠在一個小教堂舉行了婚禮,這場婚禮只有丁海棠的家人參加,就這樣丁海棠就算是進入朴家了。
 
高娜京終於想好和劉智娜交換什麼了,高娜京希望劉智娜把那封信偷出來。劉智娜沒有選擇,她只能照著高娜京的去做。可是劉智娜剛開始翻找信件,便被李慶修髮現了。劉智娜辨認說她只是想看看這封信,沒有什麼其他想法,可是李慶修根本就不相信他的母親不僅這樣,朴顯俊和成景子也發現了劉智娜的不對勁,朴顯俊成功的、地猜到了是什麼事情。成景子知道,想要高娜京幫助她是不可能的,於是她決定自己想辦法。
 
成景子得到了朱哲浩的電話號碼,她打電話約了朱哲浩出來。成景子看門見山,她告訴朱哲浩,她願意出高於高娜京十倍的價錢,只要朱哲浩按照說的做,朱哲浩答應了。幾天過後,朱哲浩按照成景子說的,朱哲浩告訴劉智娜他就要離開韓國了,至少一年,在離開之前,他想要再見劉智娜一面。劉智娜赴約了,到了那裡,他們如往常一樣的聊天,劉智娜還躺在了床上。就在這時候成景子闖了進來,劉智娜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第38集成景子昏迷入院 劉智娜狐假虎威
朱哲浩離開了房間,留下了成景子和劉智娜兩個人。劉智娜嚇的從床上爬了下來,劉智娜跪倒在成景子面前,她乞求成景子放過她一次,從今往後她一定會好好對待成景子。可是這怎麼可能呢,成景子沒有給劉智娜好臉色,她開始辱罵劉智娜,並且連劉智娜的家人都不放過。成景子的話激怒了劉智娜,兩個人對罵起來。就在成景子想要離開的時候,成景子突然暈倒在地。劉智娜選擇了置之不顧,她離開了房間,而且也制止了尹室長打急救電話。就這樣成景子很晚才被送到了醫院,昏迷不醒。
 
成景子不在家了,劉智娜開始膽大起來,她要求每個人都對她畢恭畢敬。在當天的飯桌上,劉智娜把每個和她做對的人都教訓了一遍,還說從今往後這個家就由她做主了。朴聖奐不僅沒有阻止她,反而助長了她的氣焰。從那以後,劉智娜越來越囂張,高娜京選擇了和她正面叫板,可是丁海棠選擇了等待成景子醒來,她不想在這段時間裡惹什麼事情。
 
丁海棠一直在醫院照顧成景子,但是成景子依然沒有醒來的跡象。白美淑知道丁海棠很辛苦,於是決定到醫院幫幫丁海棠。這天丁海棠在家裡打掃衛生,劉智娜走了過來。劉智娜對丁海棠極度諷刺,高娜京走了過來。高娜京頂撞了劉智娜幾句,劉智娜當場給了高娜京一耳光。高娜京蒙了,她發誓要找劉智娜報仇。
 
那天晚上,劉智娜又在朴聖奐面前演起了戲。劉智娜向朴聖奐說,高娜京想要用朱哲浩勾引她,還好她沒有上當,堅持住了。朴聖奐很生氣,他召集了大家開會。高娜京承認了這件事情,但是劉智娜的確上當了,劉智娜就是出軌了朱哲浩。高娜京說,雖然她沒有證據,但是一個女人出軌需要什麼證據呢,憑她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說完高娜京便回到了房間,這時朴賢成也站出來說出了他碰見劉智娜和朱哲浩的那晚。
 
朴聖奐回到房間,他只是思考著,沒有說任何話,只有劉智娜自己在那裡自言自語著。第二天早上,朴聖奐就跟沒發生過事情一樣,他依然偏袒著劉智娜。朴聖奐沒收了朴顯俊的銀行卡,說是以後誰要是不尊敬劉智娜就是不尊敬他,他是不會容忍的。
 
朴顯俊覺得很對不起丁海棠,但是這在丁海棠的心裡並沒有什麼,她知道劉智娜是什麼樣的人。朴顯俊來到了鄭家,他向大家說明了最近的情況。沒有任何一個人責怪朴顯俊,反而都很體諒他,朴顯俊覺得很欣慰。
 
朴聖奐和劉智娜來到了醫院,朴聖奐叫走了丁海棠。朴聖奐在成景子窗邊哭了起來,這時醫生叫走了朴聖奐,房間裡只剩下劉智娜和成景子。朴聖奐走後不久成景子便醒來了,只說著她要見朴聖奐。劉智娜呆滯在了窗邊,顯得不知所措。
 
第39集劉智娜出軌被證實 朴聖奐欲離婚
成景子醒來後說了兩句話便又昏睡過去,這時劉海娜才鬆了一口氣,但是一顆罪惡的種子在劉智娜心裡埋下了,她想要除掉老太太。朴聖奐走了進來,劉智娜被嚇了一大跳。朴聖奐說,醫生說成景子很難醒過來,這樣下去會引發一些其他的疾病,這樣一來,成景子的生命便會很危險。那晚回到家裡,劉智娜向朴聖奐提起了股份的事情,劉智娜急於朴聖奐把股份轉給李慶修。劉智娜的這番話引來了朴聖奐的懷疑,劉智娜也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
 
幾天過後,劉智娜去了醫院,她告訴丁海棠今天晚上她來守著成景子。丁海棠拒絕了,因為丁海棠知道劉智娜肯定沒安好心。劉智娜沒辦法只好離開。劉智娜沒有回家,而是去見了尹室長。劉智娜再一次收買了尹室長,她希望尹室長幫他解決掉成景子。那天晚上,劉智娜去找了李慶修,她把事情告訴了李慶修,她希望李慶修能夠約丁海棠出來,這樣一來就能夠為尹室找點機會。李慶修不可能答應的,他覺得劉智娜就是喪心病狂。
 
延峰秀還是沒有放棄,他甚至把和鄭剛植相親的阿姨邀請到了家裡。阿姨的到來令大家都很驚訝,尤其是白美淑。起初白美淑沒有去見阿姨,而是選擇了待在樓上,但是後來她實在是忍不住了,下樓和阿姨對決。一段時間相處下來,鄭剛植的女兒們都很不喜歡這個阿姨,而且這個阿姨也順利地被白美淑氣走了。
 
終於成景子醒來了,成景子聚集了家人們,她給朴聖奐看了劉智娜出軌的證據,一切都真相大白了。朴聖奐崩潰了,他嘶吼著。朴聖奐一把抓起劉智娜,憤恨地辱罵著劉智娜。劉智娜跪倒在地上,她絕望地懇求著朴聖奐放過她一次。李慶修來到了房間,他目睹了這一切,李慶修帶著劉智娜去了別館。朴聖奐去了酒屋,朴顯俊也跟了上去。朴顯俊沒有安慰朴聖奐,而是開始落井下石。
 
李慶修安慰著劉智娜,劉智娜卻一直不吭聲。那晚劉智娜拿出了那塊懷表,她把懷表給了李慶修。劉智娜的表情很絕望,她告訴李慶修這是她唯一能夠給他留下的東西了。李慶修很害怕劉智娜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李慶修一再警告劉智娜,如果她敢傷害她自己,那麼他永遠不會原諒她。
 
第二天,朴聖奐約了劉智娜在外面見面。朴聖奐帶著離婚協議書,他告訴劉智娜,他不想和劉智娜在法庭上見面,他們就這樣簡單的分開吧。劉智娜還沒有死心,居然還乞求朴聖奐原諒她。朴聖奐沒有理會劉智娜,而是放下了離婚協議書準備離開。就在朴聖奐準備離開的時候劉智娜拿出了那封信。劉智娜用信威脅朴聖奐,說是如果他和她離婚,那麼她就把信交給朴顯俊。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成景子希望朴顯俊能夠和朴聖奐和好。但是朴顯俊的態度很決絕,他說他一定要找出她母親去世的真相。
 
第40集劉智娜威脅朴聖奐 朴顯俊想到證據所在
朴聖奐沒有被劉智娜嚇到,因為他認為劉智娜不可能將信交給朴顯俊,這樣一來丁海棠就成為了財閥太太。朴聖奐的話讓劉海娜猶豫了,但是劉智娜告訴朴聖奐,她最恨的人是朴聖奐,而不是丁海棠,是朴聖奐毀掉了她的人生。劉智娜告訴朴聖奐,她寧願丁海棠當上財閥太太,也要將他扳倒。說完兩個人離開了,打算就這樣僵持下去。
 
現在的朴家多了一份寧靜,成景子很為這件事情高興。這天成景子叫來了丁海棠和高娜京,她決定獎勵這兩個人。成景子準備兌現給鄭爸爸加油站的事情,而且也答應了高娜京給她父母買一套大房子。不僅這樣,成景子還邀請了鄭家人過來做客。這天鄭家人都穿得很體面,他們來到了朴家。所有人都很高興,看得出來成景子很喜歡這家人。這天,朴家的氣氛很是愉快,大家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劉智娜和李慶修還沒有離開朴家,劉智娜再一次找到了朴聖奐打算談條件,劉智娜做出了讓步,只要朴聖奐能夠把李慶修留在朴家,這樣她就把信交給朴聖奐。劉智娜回到別館,他整天整夜的買醉,李慶修勸她出去走走,但是劉智娜不敢,出去之後每個人都會議論她。丁海棠對劉智娜和李慶修很照顧,每天都會把飯給他們準備好。
 
這天朴聖奐把李慶修叫到了辦公室,這時候李慶修才從朴聖奐那裡得知信被劉智娜找到了,丁海棠他們也這時才知道。每個人都很焦急,他們都害怕劉智娜把心交給別人。終於這天,劉智娜不再喝酒了,彷彿她想通了,她去辦公時間了朴聖奐。劉智娜把信交給了朴聖奐,因為她還是不能成全了丁海棠。劉智娜沒有說什麼,放下信便走了。劉智娜的舉動反而讓朴聖奐動搖了。
 
那天晚上,朴聖奐在飯桌上宣佈了,他不會再和劉智娜聯繫,但是李慶修仍然是他的兒子,他要讓李慶修留在這個家裡,而且別館也可以讓劉智娜繼續住著。朴聖奐的決定震撼到了每個人,朴顯俊知道他要反抗了,但是他們線索也沒有,他應該怎麼找到他母親給他留下的證據呢?朴顯俊想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現在必須馬上進入公司,於是朴顯俊當起了公司的合同工,他要從最基本的開始幹起。
 
丁海棠也每天幫朴顯俊找著線索,丁海棠想起了高娜京,因為是高娜京最先懷疑李慶修的身份的。高娜京將自己懷疑李慶修的整個過程都告訴了丁海棠,丁海棠發現每次李慶修都在樹前面鬼鬼祟祟的。丁海棠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朴顯俊,果然朴顯俊想到了。原來,在院子裡有一棵樹,那棵樹只有朴顯俊和他的媽媽知道,朴顯俊堅信線索就埋在樹下面。那晚,朴顯俊和丁海棠到了那棵樹下,朴顯俊先是在樹前停頓了一會,隨後朴顯俊迫不及待地尋找起來。
 
第41集朴顯俊樹下找證據失敗 劉智娜原形畢露 
朴顯俊雖然找到了那顆大樹,可是他什麼都沒有找到。朴顯俊回到房間,他想起來他曾經告訴過高娜京和朴聖奐這棵樹,會不會是他們挖走了證據呢。在丁海棠的試探下,高娜京這才反應過來,當天晚上,高娜京也去了那棵樹下找尋證據,但是什麼都沒有。那晚,高娜京還在那裡遇見了劉智娜,高娜京多麼害怕是劉智娜拿走了證據,但是從劉智娜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來劉智娜並不知道這棵樹。
 
第二天,高娜京問丁海棠是不是他們拿走了走證據,這時丁海棠知道,證據肯定不是高娜京拿走的。朴顯俊更加慌亂,因為如果是朴聖奐拿走了證據,那他真的就什麼辦法都沒有了。就在他們提心吊膽的時候,朴聖奐叫走了李慶修,高娜京趕在他們前面都在了房間裡。朴聖奐沒有拿到證據,以為他在去之前證據已經被別人挖走了。朴聖奐質問李慶修是不是他拿走了證據,李慶修立即便否認了,說是他根本就不知道那棵樹。
 
朴顯俊知道了這個事情,他知道李慶修在說謊,因為他才想起,他曾經也和李慶修說過這棵樹。朴顯俊質問了李慶修,但是李慶修只是說,朴顯俊已經選擇了丁海棠,他希望朴顯俊不要在揪著朴聖奐不放,他應該為了丁海棠多想想,應該給丁海棠一個安穩的生活。最後李慶修還說,反正他是不會讓丁海棠受傷的。
 
鄭剛植的加油站就要開張了,很多人都前來賀喜,那位相親的阿姨也來了。看見阿姨的到來,白美淑女士很不高興,兩個人在那邊互相鬥嘴。不一會兒,丁海棠,朴顯俊和成景子也來了。成景子不僅祝賀了鄭剛植,還幫著白美淑酸了一把阿姨。但是白美淑還是很不高興,因為似乎鄭剛植挺喜歡阿姨的,而且還願意把以前丁海棠住的房間租給她。
 
劉智娜堅信李慶修的手裡有證據,因為李慶修在不久前問過他銀行保險櫃的事情,因此劉智娜越來越囂張了。但是劉智娜囂張不了多久了,因為朴賢成發現了劉智娜給尹室長的那筆巨款。朴賢成將事情告訴了朴聖奐,朴聖奐堅信這筆錢依並不是封口費那麼簡單。朴聖奐叫來了尹室長,尹室長把所有事情都招供了。
 
朴聖奐和朴賢成氣急敗壞地回到了家裡,劉智娜也來到了正廳。朴聖奐將尹室長給他說的事情都告訴了大家,劉智娜一聽嚇得癱軟在了沙發上。劉智娜現實向朴聖奐求情,說是當時只是一時著急的才會這樣做,以後她再也不會了。轉而,劉智娜開始求老太太,說是以後一定會孝敬成景子。可是朴聖奐怎麼會放過劉智娜,這個女人可是想要殺死他的媽媽。劉智娜見求情沒用便用證據威脅朴聖奐,可是李慶修根本就不會幫助劉智娜,李慶修堅定地否決了自己有證據的事情。事已至此,劉智娜沒有了任何籌碼,劉智娜被保安強行拖出了房間。
 
第42集劉智娜詆毀朴家 李慶修搬離朴家 
高娜京將劉智娜的錢包和手機送了出去,這個家終於迎來了一些太平。第二天,劉智娜回到了朴家,她是來收拾東西。丁海棠來到了別院,丁海棠告訴劉智娜最終還是她贏了,離開這個家的人最終還是劉智娜。劉智娜在臨走前還是那麼囂張跋扈,但是沒有人理會她,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她最後的掙扎。
 
朴顯俊去了鄭家,今天是他第一次領工資,朴顯俊帶著禮物去看望大家。朴顯俊給鄭剛植和白美淑一人買了一套保暖內衣,所有人都很高興,大家還拍照留了念。這時候相親愛意從房間裡出來了,為了讓白美淑高興,朴顯俊故意在相親阿姨面前說白美淑就如同他的岳母一樣,這次白美淑大大的爭了一口氣。
 
朴顯俊回到了家裡,可是卻迎來不好的消息。原來,劉智娜在電視節目上公佈了自己離婚的事情,而且還將朴家的醜聞都公佈了出來。當然劉智娜只在電視機前說出了朴家的過失,彷彿她才是唯一的受害者。觀眾們都對劉智娜的遭遇表示可憐,朴家再一次陷入了危機。朴聖奐到酒店找到了劉智娜,說是要將劉智娜告上法庭,劉智娜表示奉陪到底。
 
離開後,朴聖奐來到了崔京愛的墳前,他想起了崔京愛去世之前的事情。原來朴聖奐一直就沒有愛過崔京愛,甚至崔京愛只是他進入豪門的工具,而且就在崔京愛去世之前他還在欺騙崔京愛,而崔京愛也發現了這些年朴聖奐在公司貪污的罪證。就是這樣,朴聖奐才將崔京愛視為眼中釘。似乎朴聖奐現在後悔了,劉智娜的出現才讓他明白崔京愛是一個多好的女人。
 
不僅朴聖奐,李慶修也開始回憶起從前。從小,崔京愛就對李慶修疼愛有加,崔京愛就如李慶修的母親一樣陪伴他,照顧他。而劉智娜只會拋棄他,利用他。李慶修想到這裡,他決定不久便搬離朴家。李慶修去酒店找到了劉智娜,他將劉智娜帶到了自己租下的公寓裡。劉智娜很不滿意這套公寓,李慶修沒想到,事到如今劉智娜還如此狂妄。
 
這天李慶修告別了朴家,他將自己要離開的事情告訴了丁海棠,高娜京和成景子。離開那天,李慶修去告別了成景子女士,李慶修知道成景子女士從來沒有難為過他。李慶修離開了,成景子居然異常的十分不捨,也許是她覺得李慶修遇上劉智娜這樣的母親太不幸了。
 
李慶修也搬到了公寓,劉智娜沒想到李慶修真的會搬離朴家,對此她很不滿意。劉智娜責怪李慶修,還說從此之後她便很難再回到朴家了。劉智娜還在幻想利用證據回到朴家,但是李慶修還是堅定地敲碎了她的夢。
 
朴聖奐知道了李慶修的事情,他找到了李慶修。朴聖奐說他不會輕易的放過李慶修,除非他把證據交出來,不然劉智娜不會好過的。李慶修再次否認證據在他那裡,朴聖奐說既然不在,那你就去找來。
 
第43集劉智娜失蹤 李慶修糾結不已 
一大早上李慶修便找到了朴聖奐,李慶修讓朴聖奐把劉智娜交出來。原來從昨晚上開始劉智娜便不見了,李慶修懷疑朴聖奐把劉智娜綁架了,想要以此來交換證據。朴聖奐沒有理會李慶修便開車離開了。
 
鄭剛植和相親對像吳純情去看了電影,鄭剛植很高興,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來過電影院了。看完電影之後,鄭剛植很認真的告訴吳純情,他從來就沒有喜歡過她,這一切只是延峰秀的自作主張。話說到這個份上,吳純情當然明白是什麼意思,那天晚上吳純情便搬出了鄭家。白美淑因為這件事請很高興,她終於和鄭剛植和好了。第二天兩個人還一起去買了菜,晚上白美淑還特意給鄭剛植燉了牛骨湯,因此還惹來了延峰秀的嫉妒。好事還真是一件接著一件,延峰秀的大姐交男朋友了,而且這個男人還是一個醫生。大姐將這件事情告訴了大家,她希望大家能夠幫著她參考參考,一大家子因為這件事情都很高興。
 
李慶修像瘋了一樣到處找尋劉智娜,可是他沒有找到任何線索。這天晚上劉智娜給李慶修打來了電話,她懇請李慶修救救她,她說自己快撐不住了。這時候高娜京又開始動歪腦筋了,因為她知道一旦證據落到朴顯俊手裡她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高娜京決定幫助朴聖奐拿到證據,這樣一來朴聖奐肯定會選擇朴賢成。於是高娜京找到了朴聖奐,朴聖奐默許了高娜京去恐嚇李慶修。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李慶修已經因為這件事被折磨的不像人樣了。李慶修見了成景子,李慶修說他堅持不住了,他只有選擇將證據交給朴聖奐,畢竟劉智娜是他的生母。成景子阻攔了,雖然成景子很可憐李慶修,但是她為了朴顯俊只能這麼做。那晚,成景子去替李慶修求情,她想要朴聖奐放過劉智娜一碼。朴聖奐感到很驚訝,成景子居然會幫劉智娜說話。朴聖奐自然是沒有答應,不僅這樣,朴聖奐還諷刺了成景子,他讓成景子想想以前是怎麼幫他從崔京愛那裡搶得權利的。朴聖奐的話讓成景子陷入了深思,她現在真是後悔的不得了。
 
丁海棠再也看不下去了,丁海棠告訴李慶修,無論他做什麼她都會支持他,不管是不是對朴顯俊不利。回到家裡,丁海棠還讓朴顯俊去勸勸李慶修,朴顯俊照做了,朴顯俊也不再阻攔李慶修把證據交個朴聖奐。第二天李慶修約了朴聖奐見面,朴聖奐以為李慶修是要把證據交給他。可是令朴聖奐沒有想到的是,李慶修沒有這樣做。李慶修告訴朴聖奐,劉智娜雖然是他的母親,可是在他的心裡撫養他長大的崔京愛才是他的母親,他不能讓崔京愛死的不明不白,因此他絕不會把證據交給他。這時劉智娜又打來了電話,這次劉智娜的聲音更加虛弱了,但是李慶修還是堅持了自己認為應該走的。就在這時,朴聖奐給打了一個電話,說了一聲做掉。
 
第44集高娜京面對離婚危機 李慶修成功救出劉智娜 
即使是面對朴聖奐的一句除掉,李慶修也沒有動搖。就在李慶修打算離開的時候,朴聖奐叫住了李慶修,說了一聲走好。李慶修沒有多想便離開了,當李慶修走到門外時,三個大漢夾住了李慶修,原來朴聖奐說的是除掉李慶修。還好,成景子早就想到了朴聖奐想做什麼,她一直派人在李慶修身邊保護他,李慶修成功地逃離了朴聖奐的陷阱。
 
延峰秀的姐姐這幾天就要帶著男朋友來家裡了,白美淑因為這件事情很是激動,現在的白美淑時刻都為接見未來女婿而做著準備。白美淑怕別人看不上他們,還特意邀請朴顯俊在相見禮那天一起參加。這天終於到了,白美淑和大家特意準備了豐盛的食物,還穿上了很漂亮的衣服。大姐和她的男朋友終於來了,相處下來,白美淑對這個未來女婿很不滿意,這個男人就是一個悶葫蘆,而且還是一個大男子主義者。大家都勸解白美淑,只要大姐喜歡就好。
 
李慶修因為劉智娜的事情而擔憂著,每個人都在幫李慶修找尋劉智娜,連成景子女士也加入了李慶修。這天丁海棠去秘密基地看望了李慶修,高娜京從丁海棠的行車記錄儀上得知了李慶修的藏身之處。晚飯過後,高娜京便想把地址告訴朴聖奐,但是他她的小心思被成景子女士看了出來。成景子叫出了高娜京,說是不管這麼鬧心她都要先把高娜京處理掉。成景子叫來了朴賢成,成景子告訴朴賢成,崔京愛曾經為了活命而求高娜京幫助她轉院,但是高娜京卻沒有,因為高娜京盼望著崔京愛早點死。
 
朴賢成和高娜京回到了房間,朴賢成因為這件事情徹底對高娜京失望了。朴賢成向高娜京提出了離婚,而且這次他的態度非常的堅決。高娜京乞求著朴賢成,甚至拿著崔京愛給朴賢成寫的信說起了事端。信上崔京愛勸告朴賢成離開高娜京,高娜京以此為自己辯解。朴賢成沒有理會高娜京,而是直接到了成景子的房間,他希望成景子能夠幫他處理和高娜京的離婚。高娜京著急了,她希望朴聖奐能夠幫助她,可是這怎麼可能呢,她對朴聖奐根本沒有利用價值。
 
高娜京只能利用她的底牌了,高娜京和成景子做了一個交易。高娜京從朴聖奐那裡知道了替他處理劉智娜的人,只要成景子不讓她和朴賢成離婚,並且把婚前協議書交給高娜京,那麼她就願意把線索交給成景子。成景子答應了,成景子找到了那個人,在成景子的威逼利誘下那個人說出了劉智娜的所在之處。成景子將消息告訴了李慶修,並且也派人去營救劉智娜了,在李慶修的強烈要求下,成景子答應李慶修和大家一起去營救劉智娜。
 
他們找到了那個地方,一行人和朴聖奐的人打了起來。李慶修解開了劉智娜的繩索,就在李慶修和劉智娜要離開的時候,高處的幾個箱子向劉智娜砸來,李慶修擋在了劉智娜前面,就這樣李慶修暈倒了,他在暈倒前交了劉智娜一聲媽媽。
 
第45集高娜京懷孕 劉智娜徹底悔改
李慶修被送往了醫院,在救護車上的劉智娜只能夠哭泣,其餘的她想不到任何方法。成景子將這個消息告訴了丁海棠,聽到消息的丁海棠癱軟在了地上。丁海棠和朴顯俊去了醫院,幾個小時過去了,醫生還沒有出來。終於醫生出來了,可是李慶修仍然沒有醒來,醫生說他很有可能凶多吉少。聽到這個消息的丁海棠和劉智娜都崩潰了,可是丁海棠知道她不能這樣,她現在要替李慶修照顧好劉智娜,不然李慶修會留下遺憾的。劉智娜被丁海棠強行帶進了病房,因為現在的劉智娜十分虛弱,比李慶修還需要治療。
 
劉智娜慢慢的恢復了一些,這天劉智娜在丁海棠面前哭訴起來。這時候的劉智娜是真的知道錯了,她後悔沒有聽丁海棠的話,早點放下怨恨。劉智娜多麼希望她能夠代替李慶修去死,她現在唯一能夠做的便是祈禱。
 
拿到協議書的高娜京越發猖狂了,她認為朴賢成不會再和她離婚,可是她沒想到朴賢成寧願和他鬧上法庭也要離婚。這時候高娜京提出了一個可笑的提議,那就是她願意和朴賢成當名義上的夫妻,只要朴賢成能夠將她留在朴家,無論朴賢成怎麼鬼混她都無所謂。朴賢成覺得高娜京可笑極了,他怎麼會遇上這樣的女人。高娜京見朴賢成如此堅決便打起了朴聖奐的心思,高娜京慫恿朴聖奐培養她,因為她是會和朴聖奐一起倒下的人。朴聖奐居然相信了高娜京的話,但是高娜京立即被朴賢成揭穿了,朴賢成將高娜京出賣朴聖奐的事情告訴了朴聖奐,這樣一來高娜京真的走投無路了。可是誰也沒想到高娜京居然在這時候懷孕了,沒有辦法成景子只好留下高娜京,不管朴賢成如何的反對。
 
李慶修還是沒有醒來,這天丁海棠想要去醫院看望李慶修,可是高娜京卻要求丁海棠在家裡伺候她。高娜京的話被成景子聽見了,高娜京本以為成景子會偏袒她,可她沒想到,她在成景子眼裡只不過是一個生孩子的工具,成景子告訴她她只需要把孩子生下來,之後她便離開朴家。
 
丁海棠去了醫院,劉智娜給了丁海棠一張樂譜,這是李慶修給丁海棠寫的歌,劉智娜希望丁海棠能夠唱這首歌。在朴顯俊和成景子的支持下,丁海棠錄下了這首歌,她希望李慶修能夠聽著他的歌醒來。這天朴聖奐來到了李慶修的病房,那時房間裡只有劉智娜一個人在照看李慶修。劉智娜見到朴聖奐的到來很是氣憤,劉智娜警告朴聖奐不要有些什麼非分之想,不然她不會放過他。劉智娜還說,李慶修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他不會把證據放在銀行,他一定會想辦法扳倒朴聖奐。那天晚上朴聖奐回到家裡,半夜的時候朴聖奐收到了一封語音,那份語音正是他和崔京愛談話的語音,朴聖奐被嚇壞
 
第46集朴顯俊得到證據 李慶修終於醒了 
丁海棠的歌大火了,歌中的愛情被人們各種討論,丁海棠一度成為了最受歡迎的當代女歌手。這天丁海棠接受了電視台的採訪,丁海棠給大家講述了李慶修的故事,但是在其中並沒有提到她自己。丁海棠表示,這首歌賺的錢她會全部捐助視覺障礙兒童,讓他們接受治療。白美淑也被這首歌征服了,甚至流下了難過的眼淚,因為他們都知道這段時間以來經過的所有事情,這首歌讓他們再一次想起那個善良的少年。
 
成景子和高娜京去看望了李慶修,儘管李慶修現在還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劉智娜看見成景子的到來很是驚訝,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曾經被她傷害過的老太太。劉智娜非常誠懇的給成景子道了歉,而成景子也非常理解劉智娜,說是以前兩個人都有錯,只要認識到錯誤並且改正便好。成景子還貼心的讓劉智娜先去吃飯,畢竟現在劉智娜的身體也非常虛弱。劉智娜和高娜京去了餐廳,高娜京給她說了自己懷孕的事情,劉智娜很替高娜京高興,這次是打心底裡高興。劉智娜還奉勸了高娜京,看看現在的她,不要再執迷不悔了。
 
收到錄音的朴聖奐思考了很久,終於他做出了決定。在飯桌上朴聖奐宣佈他會培養朴賢成作為接班人,這個消息可是把高娜京高興壞了。高娜京洋洋得意的樣子,似乎她和朴賢成沒有任何問題。成景子不是很滿意朴聖奐的這個決定,因為她還是覺得朴顯俊繼承公司比較好。丁海棠找到了成景子,她勸解了成景子,她說現在的生活她已經很滿意了,她並不要求朴顯俊能夠接管公司。勸解完成景子,丁海棠又開導朴顯俊,朴顯俊很快便接受了,因為他爭取公司也是為了丁海棠,既然丁海棠不需要,他也就沒有必要了。朴顯俊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朴賢成,這樣一樣朴賢成便不必愧疚了。
 
這天李慶修終於醒來了,每個人都很高興,而且丁海棠還獲得了本月最受歡迎女歌手。丁海棠將李慶修帶到了頒獎會現場,她在台上親自給李慶修演唱了這首歌。現在李慶修也醒來了,他也確認了劉智娜的安全,現在到了李慶修兌現承諾的時候了。李慶修將朴顯俊叫到了醫院,他把證據交給了朴顯俊。朴顯俊不知道依靠這個證據他能否扳倒朴聖奐。
 
延峰秀的大姐已經確認要和醫生男朋友結婚了,大家都很高興,但是也因為這件事情再一次引發了丁海珍和白美淑的矛盾。白美淑很想給女兒置辦一些像樣的嫁妝,當然她是沒有錢的,於是白美淑想要叫丁海珍買單。丁海珍也沒有覺得什麼,畢竟大姑子這幾年為他們家付出了很多。但是丁海珍看見白美淑的清單時,她憤怒了,因為這些根本不是他們負擔得起的。最終雙方都作了讓步,但是過程中還是鬧得很不愉快。
 
第47集高娜京流產 朴顯俊欲將證據交給警察
朴顯俊打開了電腦,他終於得到了他母親給他留下的證據。朴顯俊在視頻裡看見了很重要的證據,視頻印證了朴聖奐在法庭上說謊。朴顯俊找到朴聖奐對證,可是朴聖奐根本就不承認自己偷走過遺書。面對朴聖奐的死不認賬,朴顯俊只好找到來了證人,這個證人就是照顧他母親的保姆。可是不管證據多麼的充足,朴聖奐都耍賴到底。
 
李慶修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了,就在他出院的這一天,他也打算帶著劉智娜一起離開。丁海棠和朴顯俊去給他們送了行,劉智娜和丁海棠都放下了所有的恩怨。李慶修和劉智娜來到了鄉下,他們在那裡過得很高興,李慶修和劉智娜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來自家人的愛。沒過幾天,丁海棠便來看了他們,丁海棠看見他們過的這麼開心便也就放心了。李慶修也對自己的未來有了規劃,他想要考入大學進修,然後當一個神父。劉智娜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也沒有說什麼。
 
延鳳善勸白美淑不要在嫁妝的事情上生氣,她覺得就按丁海珍的安排挺好的,而且她還希望白美淑能夠在她婚後和她一起生活,白美淑想了想同意了。延鳳善將事情告訴了大家,丁海珍本來應該很高興,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她卻高興不起來。丁海珍想盡辦法留白美淑繼續和他們一起生活,可是白美淑根本沒看出來丁海珍的不捨,便拒絕了,還說跟著兒子還是女兒過都一樣。
 
朴顯俊想了很多,最後他還是決定把視頻證據交給警察處理,朴賢成也同意朴顯俊的做法。這時高娜京又站出來了,她誘導朴賢成站在朴聖奐這一邊,這樣一來他們才有立足之地。朴賢成根本就不想理會高娜京。高娜京見朴賢成不願配合便找到了朴聖奐,朴聖奐動心了,答應和高娜京合作。那天晚上朴賢成在家族會議上宣佈了自己的計劃,朴賢成說他想要出國留學,繼續深造,而且回國後也想要留在學術界,不想再管公司的事情。高娜京聽見朴賢成這樣說便火了,高娜京開始指責朴賢成,兩個推搡起來,高娜京摔倒在地並且還流產了。
 
每個人都在勸導朴顯俊,大家都希望家醜不外揚,尤其是成景子女士。成景子先是勸導朴聖奐,她讓朴聖奐把公司還給朴顯俊,並且向朴顯俊認錯。可是朴聖奐堅決不同意,還說自己沒有犯錯,就算是犯了錯他也會想盡辦法脫身。沒辦法成景子只好去勸導朴顯俊,但是朴顯俊也很堅決,還說自己根本不想要繼承公司,他只想讓犯罪的人得到相應的懲罰。成景子夾在兩個人的中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想到這時的朴聖奐卻喝得大醉,在家人面前撒起酒瘋來。朴聖奐埋怨沒有人理解他,他一直都活在大家的壓力下,他怕他的妻子和丈人看不起他,他更怕他的努力全都被人忽略,可是沒有一個人理解他。
 
第48集朴顯俊將證據交給警察 白美淑離開鄭家
朴顯俊終於做決定了,他將證據交給了警察,警察當天就帶走了朴聖奐。朴顯俊回到了家裡,他想起了朴聖奐對待他母親的種種,朴聖奐是那麼殘忍,當時的成景子也是那麼的殘忍,他的母親是那麼的可憐。但是當時的他不能把朴聖奐怎麼辦,可是現在,他能把他送進監獄,回憶更加堅定了朴顯俊報復朴聖奐的想法。
 
延鳳善終於結婚了,在延鳳善離開去度蜜月前,丁海珍給了延鳳善一筆錢,說是就當蜜月旅費了。幾天之後白美淑也要搬走了,丁海珍給了白美淑一筆錢,說是讓她過得自在一點。延峰秀送走了白美淑,當時丁海珍和她的爸爸都感覺心裡空落落的,丁海珍覺得自己以前對白美淑太不好了,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買給她。
 
李慶修和劉智娜在鎮上過得很好,鎮上的人們對他們也很好,還給他們送來了自己養的土雞,可是就是這只土雞可把李慶修和劉智娜嚇壞了,兩個人都沒有見過活的雞,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母子倆上了街,劉智娜還買了一條很土的花褲子,她說看見大家都這樣穿,應該很舒服。當他們回到家裡的時候,雞已經殺好了。
 
朴顯俊找到了李慶修,他將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李慶修,可是這時候的李慶修卻困惑起來了。李慶修想了很久,他覺得很有可能真的不是朴聖奐殺了崔京愛,而是崔京愛為了保護朴顯俊和朴賢成而自殺的,不然為什麼會叫他在她過世後再把信交給朴顯俊。朴顯俊知道李慶修分析的有道理,可是他不願意相信這個可能性。
 
自從朴聖奐被抓了之後,成景子的身體便變得很不好,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大家都很擔心她。丁海棠為了照顧成景子還特意搬到了成景子的房間和她一起睡,生怕成景子出現意外。不僅是成景子,高娜京也是悶悶不樂,自從高娜京出事兒以後朴賢成從沒有去看過她。丁海棠看出了高娜京的心思,因此還特意勸朴賢成去看看高娜京,朴賢成照辦了。朴賢成起初還是很客氣地和高娜京說話,可是沒想到一會兒高娜京又回到了從前,只想著利益。朴賢成忍不了了,他希望高娜京身體好後立馬和他離婚。高娜京知道朴賢成是沒有什麼指望了,於是她自己去警察局見了朴聖奐,她和朴聖奐做了一個交易,那就是她救出朴聖奐,朴聖奐給她一半的股份。
 
這天一個自稱警察局的工作人員找到了朴顯俊,他說自己手上有證明朴聖奐清白的證據。朴顯俊沒有理會這個人,而是回家將事情告訴了朴賢成。朴賢成提醒不能讓證據落到了朴聖奐或者高娜京的手上。
 
這天成景子去看了朴聖奐,朴聖奐看出了成景子的傷心,母子倆人隔著窗子哭了起來。那天晚上成景子回到家裡,她和丁海棠聊了很久的天,說是很幸運遇到丁海棠這樣的孫媳婦。第二天早上,丁海棠便叫不醒成景子了。
 
第49集朴家父子彼此原諒 白美淑回到鄭家
朴家為成景子女士舉行了葬禮,丁海棠是其中最傷心的人,她在葬禮上哭的不能自拔。丁海棠在葬禮上轉達了成景子女士相對高娜京說的話,成景子說她知道高娜京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但是高娜京也犯下了不少的錯誤,她希望高娜京能夠改正這些錯誤,然後和朴賢成和好如初。這時候朴聖奐也從警察局趕過來了,朴聖奐太傷心了,所有人都看出來成景子對朴聖奐的重要性。鄭家的人都來到了葬禮現場,每個人都表達了對成景子去世的傷心。
 
朴聖奐回到了拘留所,高娜京也再次找到了朴聖奐,高娜京找到了那個警察,說是可以把證據拿到手,可是朴聖奐告訴高娜京他已經不需要了。高娜京將朴聖奐的話轉告給了大家,說是現在證據能不能起到作用完全憑朴家兩兄弟決定。朴顯俊知道朴聖奐已經向他認錯了,現在由他原諒朴聖奐了。朴聖奐被釋放了,並且回到了朴家,現在公司也交到朴顯俊的手裡,一家人終於放下了過去。
 
高娜京知道,現在的這個家裡沒有她什麼事情了,她已經決定離開了,朴賢成也答應了高娜京讓她安靜的離開。離開之前,高娜京和丁海棠談了談,高娜京說她不知道自己到底錯在哪裡了。丁海棠找朴賢成談了談,因為她知道高娜京還愛著朴賢成。丁海棠勸朴賢成再給高娜京一次機會,況且朴賢成之前就沒有給過高娜京只愛他這個人的機會,因為高娜京從嫁進朴家的那天便是有條件的。朴賢成想著丁海棠的話,他決定給高娜京一次機會,朴賢成告訴高娜京從今之後他不會再管公司的事情,只要她還願意愛他,那麼他們兩個邊和好如初。高娜京答應了,一把擁入朴賢成的懷裡。
 
白美淑搬進女婿的房子之後過的不是很順心,尤其是女婿的性格太奇怪。這天白美淑因為看電視被女婿說了,女婿說吵到他睡覺了,白美淑當時沒說什麼,只是關掉了電視。白美淑給鄭剛植打了電話抱怨,可是這又能這麼樣呢,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可是沒過幾天,矛盾又加劇了,這次女婿直接嫌棄白美淑多管閒事,而白美淑只不過問了一句有關孩子的事情。白美淑離家出走了,鄭剛植找到了白美淑,將她帶回了家裡。
 
現在的朴家很和諧,朴聖奐不再管公司的事情,過得卻十分開心。朴顯俊找到了朴聖奐,和他談了談關於李慶修的事情,朴顯俊想要將李慶修接到公司幫他管理公司,畢竟李慶修這個人很值得信任,而且一個年輕小伙子待在鄉下也不太好。這天朴聖奐到鄉下去見了劉智娜他們,朴聖奐很高興能看見劉智娜現在過得這麼開心,而且他沒想到劉智娜已經和農村婦女沒什麼兩樣了。朴聖奐和李慶修、劉智娜從白天聊到了晚上,三人還一起吃了烤肉,日子只有那麼滋潤了。
 
第50集鄭剛植求婚白美淑 丁海棠懷孕(結局)
朴聖奐回到了家裡,他將李慶修的打算告訴了朴顯俊,可是恰好被丁海棠聽見了。丁海棠也不知道自己聽見李慶修要去當神父會這麼傷心,而且眼淚止都止不住。朴顯俊知道丁海棠是怎麼想的,於是帶著丁海棠去見了李慶修。見到李慶修的丁海棠好過了很多,也表示理解李慶修,她只希望李慶修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天一家人正在用餐,這時候高娜京居然提出來要一家人去野營,因為她覺得雖然大家看起來很和諧,可是骨子裡還是比較疏遠,她覺得大家應該拉近關係。朴家三個男人都覺得高娜京的想法很不靠譜,可是丁海棠卻很贊同,就這樣一家五口便去野營了。朴顯俊和朴賢成兩個人下河撈了魚,而高娜京和丁海棠兩個人便在陸地上料理午餐,朴聖奐也加入了她們。果然要一起玩耍才能增進感情,經過野營家人們的關係親近了很多。
 
這天鄭剛植和白美淑都瞞著兒女悄悄去約會了,可是他們不知道,他們剛出門便被延峰秀看見了。鄭剛植帶著白美淑去了一家很高級的餐廳,而且還點了很好吃的菜,由於第一次來這麼高級的餐廳,白美淑和鄭剛植鬧了不少的笑話,可是這也不影響兩個戀人的美好心情。鄭剛植拿出了一枚戒指,他向白美淑求婚了,白美淑也答應了。鄭剛植指望他能夠和白美淑度過一個安詳的晚年,兩個人彼此照顧。他們將消息告訴了兒女,可是他們早就知道了。結婚後,問題馬上就出來了,白美淑知道了鄭剛植將經濟大權交給丁海珍,因此很不服氣,而丁海珍也不退讓半步。大家都勸著丁海珍和白美淑個退讓一步,錢交給誰管不是管,最終丁海珍交出了經濟大權,而白美淑也不好意思接管了。
 
這天早上,丁海棠突然想要吐,高娜京覺得丁海棠應該是懷孕了,果不其然,丁海棠真的懷孕了。朴家上上下下都很高興尤其是朴顯俊,他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每個人都商量著等小傢伙出世了要怎麼帶他見識這個世界,朴聖奐甚至想要教他調酒。朴聖奐來到了成景子的房間,他將這個天大的喜事告訴了成景子,他知道成景子在天之靈一定很高興。
 
鄭家也知道了這個好消息,一大家子人受朴家邀請前去聚會,延鳳善的老公也跟著去了,大家還特意囑咐了延鳳善的老公不要問一些有的沒的。延峰秀就跟第一次來朴家一樣帶了一束花,只不過這次將花交給朴聖奐。大家在花園聚了餐,每個人都很愉快,白美淑發現高娜京的變化很大,可是她也不好意思多問些什麼。
 
劉智娜送走了李慶修,他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進修了神學,當上了教父。幾年過後,丁海棠和朴顯俊的孩子也長大了,是一個女孩。小孩子長得很好,教育的也很好。丁海棠和朴顯俊帶著孩子去見了李慶修,孩子很和李慶修聊得來。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10,84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