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隧道】電視劇 隧道 劇情&人物介紹~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

隧道》劇情講述1980年代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穿越到2016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
 
隧道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隧道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17年3月18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一集
【接檔】:Voice 
【編劇】:李恩美
【主演】: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
【集數】:16集
【簡介】:尋找1986年代女性連環殺人事件的犯人過程中,突然穿越到了2016年,並發現了連接過去和現在的紐帶,進而解決了重新開始的殺人事件故事,
 
【人物介紹】
隧道
朴光浩崔振赫 飾
人性偵查的高手。
光浩資歷10多年發展出光浩式的名言,「有人會看到,有人會聽到,有人會知道」。
因此就像拖網式漁船從被害人、從現場查起,像獵犬般的一點線索也不會放過。
 
當刑警前的光浩是一個孤僻的傢伙。雖然熱心但很魯莽。
多虧媽媽,讓光浩學會了將心比心。但打架的習慣卻改不了。
媽媽過世後,妻子妍淑填補了這個空位。妍淑是位送給警察人光浩哨子項鍊,對著光浩說當有危險時可以吹,自己會跑去救他的可愛女孩。
 
轄區內開始接連爆發一件一件的殺人案。 雖然專家提出警告但無辜被牽連的被害者一直出現。 
某天,光浩去到案發現場的隧道裡,撞見嫌犯。
一眼就認出嫌犯,追捕逃亡的嫌犯,光浩被嫌犯扔出的石頭擊中失去意識。妍淑準備的項鍊哨子來不及吹出。
光浩重新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來到了2016年。
 
 
隧道
金善載尹賢旻 飾
對人性調查沒興趣。 覺得說謊是最無趣的事。
利用手機,SNS,EMAIL,CCTV,GPS等數位化科技搜集證據調查線索。
受不了無趣的事。 缺乏社交能力。沒有人情味。是個跟同事冷言冷語,極度沒有禮貌的傢伙。
 
令人意外的是善載在相當健康的家庭中長大。
從小跟著當軍人的爸爸時常搬家。媽媽雖然熱心的常常去新學校辦派對幫善載交朋友。但善載卻極為討厭這樣的父母。
某一天善載突然發現親生母親在自己滿週歲時發生意外過世。
善載淡然地接受「知道了。你別用這樣的表情,我不會變壞的。」
 
刑警資歷已有7年,突然來了一個新搭檔光浩。
雖然是個巡警招募畢業3年的菜鳥。奇怪的是這傢伙偵辦相當有一套。
即使沒有線索,也總是往現場不停地東奔西走,也會在現場環顧四周許久,感覺像是老前輩。
 
 
隧道




Advertisement




申在伊朴妍浩李宥英 飾
心理學教授、警察顧問。
面無表情帶點酷勁。陰暗、冷淡,還有漂亮。
英國長大,回到韓國只有2年。在大學教授心理學。
在伊以研究女性連續殺人犯論文獲得博士學位。在學界享有盛名。
因緣際會下,因為與連續殺人犯的訪談還接到韓國方面的講師聘請。
 
在伊總是在最後的問殺人犯,「殺人時,心情如何?」
在伊不斷訪談殺人犯。剛開始他們都會說謊,到最後都會聽到越來越多的真實的故事。
隨著越來越多的訪談,在伊對於善與惡的分界越來越模糊。
 
在伊面前出現兩個男人,刑案組刑警朴光浩還有金善載。 
以警察局諮詢顧問身份再次與他們見面之後,警察中唯一對在伊不會有防備,把在伊當成自己人的刑警就是善載。
善載對在伊說冥冥之中安排她出現,伊在試圖推開善載,但善載最終還是走進了在伊的世界。
還有在伊開始不自覺想抓住善載的手時,突然站在在伊眼前的朴光浩。
 
【文中部分圖片轉載OCN】
(Visited 103,93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8 個回應

  1. sophia表示:

    看來 京畿華城連續殺人這背景因為沒有抓到犯人破案,所以應該讓編劇都以此原型當底,看了預告30s,感覺很不錯。
    崔振赫應該飾演一個不守規矩 吊兒郎當但擁有一個狗鼻子的刑警 😛

  2. 小林表示:

    請問台灣看不到嗎.網站上都沒有

  3. sophia表示:

    Singal裡的1987前後的京畿道南部連環殺人事件,就是真實原型案件\”1986華城連環殺人事件\”喔。而隧道一開始時間設定1985,畫面的黃舊感和Singal李材瀚的時間線時所出現的感覺相似。

    e1看完,自己覺得 懸念感算普通,可能還要觀察幾集才準確。才第一集已經有5具大體出現,應該是要強調刺激感所以屍體狀況還蠻明顯的,女性死者的雙手雙腳都被反綁,皮膚呈現金屬灰色。(對此不習慣的觀看者請小心斟酌)雖然如此,但給我的感覺有些刻意…,希望驚悚緊張感要讓人從心底發出,劇情要再給力一些才好。

    另外,隧道主角的老婆竟然是Singal李材瀚的初戀…我想,應該命在懸上了 …T T

    才1集的觀後感 希望後面給我不斷的追劇動力。

    • 小宅表示:
      皮膚呈現金屬灰色,沒打馬賽克嗎?
      才第一集就出現五具,這感覺有點很快
      這部小宅可能星期二才有時間看了,默默的希望這部賜予我追劇的動力!
  4. sophia表示:

    沒有馬賽克喔!我想應該是要快速交代劇情所以迅速地把連環殺人案一下子就曝光,所以\”1986華城連環殺人事件\”應該是背景而已。
    第二集就穿越了,剛看了直播無字幕版,感覺有精彩耶:)30年後世界啊,該變的都變了,只有朴光浩凍齡!

    • 小宅表示:
      小宅也看到第2集了,覺得還好,也是要看幾集才比較清楚
      目前看是步調好像慢了點XDD
      朴光浩的老婆有讓小宅想到《SIGNAL》,突然覺得她好適合1980年代的戲啊
  5. Sophia表示:

    滴兒小宅
    E2看完了,覺得可以繼續追下去喔:)好多線索出來吊人胃口啦,其中一項就是*%+#+@%(不爆雷,自動消音)這條線索一出來,讓人覺得兇嫌好像可以自由穿越30年前後的時空,讓我想起九回的時間旅行。
    雖然又是華城連續殺人案,又是穿越時空的梗,雖然沒有Vioce驚悚,雖然沒有Signal劇情翻轉,但是e2開始讓人有探頭探腦的感覺了。

  6. 表示: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愛信號,信號永遠是我心中神劇,但隧道是繼信號後我覺得不錯的推理劇,值得繼續看下去

  7. 大眼表示:

    目前劇情的節奏都比上一齣voice還要好,當然這是目前看來,之後就不曉得了!
    再來我認為voice是殺人手法夠震撼,也夠變態。
    但如果是以懸疑來看的話,倒是隧道贏了!
    (目前猜測2017年的法醫很像兇手)

    • 小宅表示:
      《voice》殺人手法與畫面比較變態,但看到會最後會覺得開頭比較震撼,劇情是中後期就有點弱掉了
       
      《隧道》最近幾集都是一集一案件,每集都滿緊湊的,每集案件與調查失蹤朴光浩或30年前妍淑的戲份比例,也滿恰當
      然後投法醫是兇手一票XD
  8. nana米表示:

    《隧道》有愈來愈好看的感覺,已經開始跟30年有比較多關聯出現了~
    我覺得申教授應該就是朴光浩的女兒XD

  9. Ivy表示:

    看過信號之後再看voice會覺得有的部份劇情不合理或不應該這樣之類的,除了殺人的手法很血腥外看一看真的會有點沒動力~但最後還是看完了XD 現在再看隧道是多了些笑點也會讓人想接著看下去,但是30年前那兇手很快就露面是劇情需要就算了,那為什麼以相同手法殺人的兇手要在第9集後面直接讓觀眾知道反而不是被刑警慢慢發現讓我們一起吃驚才精彩嗎?(雖然我也早就覺得他有問題!) 因為有李材韓的初戀和相同的案件就一直讓我想到信號,無論是看到屍體的真實感和緊張感,還有幾個主角之間情感案件的牽連和對警察抓壞人的使命感都讓我覺得信號太難被超越啊!但這部還是很值得追下去的,搞不好下集會有什麼反轉會讓人想不到的期待囉~
    目前排名:信號>隧道>Voice >被告人

    • 小宅表示:

      信號太難超越了
      不過隧道目前看來也是水準之上的作品,每集的爆點都滿讓人驚訝或驚喜的
      雖然沒想過兇手會這麼快就出現
      小宅目前的排名也與Ivy相同

  10.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終於也開始囉!有了之前的經驗…喜歡累積個8-10集再打開,哈哈!
    看到第四集,大致上可以了解為什麼小宅之前覺得還好XD步調稍慢了些啊⋯⋯不過劇情發展自然,懸念也不錯,更棒的是最近你們都覺得好評啊!所以覺得看到後面一定很精彩XD真開心⋯⋯

  11. 愛莓表示:

    我好喜歡隧道裡面的團隊精神
    警察都變聰明了呢!

    男二也很適合這樣的角色:)

  12. 大眼表示:

    果然兇手就是他,我想他早就知道光浩是從30年前來的。
    要不然不會每次都用曖昧的眼神看著光浩。(笑)

    • 小宅表示:

      還會說些曖昧的話XD
      難怪他從一開始就特別的注意光浩,還常常向善載問起光浩的事
      雖然說也有可能是在提醒善載,光浩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13. Ivy表示:

    12集結尾也太精彩了吧!!!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好想趕快看下一集會怎樣交代,是說光浩要去隧道前可不可以傳個訊息說一下兇手是誰啊~萬一回不來也不會讓其他人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XD 還是說光浩可以改變過去在那就把兇手解決之類的?! 總之坐等13集><

  14. han表示:

    至少光浩最後有請警察同事查法醫的資料,至少最後還有一點線索呀,還有光浩最後一通電話的手機訊號是來自於法醫的研究室,應該可以幫忙找到一點點的線索,看的好著急,這個星期又停播…第十三集看完要等下個星期了

  15. Ivy表示:

    這劇真的很貫徹劇名耶~怎麼又穿越了?!可憐的妍淑吸…… 大家來猜猜看最後光浩會完全回到過去還是就在現在了真的很好奇>< 我猜多半是回不去了,會不會妍淑吸會保留筆然後證據就跟著回到現在?這樣想會不會太老套了XD 14集下載中然後就剩最後一個禮拜了吧好快哦no ~~~~~

    • 小宅表示:

      看了14集後,就覺得歷史應該會跟著光浩二次穿越而產生變動
      小宅猜測光浩最後應該是會回去,申教授的記憶裡則多了很多父母的記憶

  16. 小友表示:

    雖然無法超越信號,但是劇情後面越來越緊張跟感人,真心覺得比voice 來得好看(等劇的日子好難熬啊~~)

  17. Ivy表示:

    今天才看完結局真的滿感人的,但是我不禁會想光浩的穿越是為了什麼?也許是讓他到未來知道真兇把他逮捕完成後才能回去,但是我又想那他回到過去能或是有直接在那抓真兇嗎也沒有交代,只能說穿越或改變歷史之類的劇很難有很完美的解釋交代結局,因為跟本現實不可能發生嘛~~所以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這樣的結局也不錯!不然之前看九回和信號真的很燒腦一直在回想劇情之類的也滿痛苦的XD

    • 小宅表示:

      小宅也有想到過這個問題
      不過真的只能說穿越劇,本身就有一定的漏洞,只能儘量說得合理
      小宅對結果最滿意的是,最後申教授和善載青梅竹馬了啊XDDD

  18. 新大表示:

    請問裡面主角們拿的手機是那個型號呢…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