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隧道結局】韓國電視劇 隧道分集劇情11~16、隧道撥出時間

隧道》劇情講述1980年代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穿越到2016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
 
隧道




Advertisement




【撥出時間】
OCN週末劇,2017年3月25日
每週六、日22:00播放一集 
 
 
【分集劇情】
第11集-鄭浩英終落網入獄,三十年前案件另有真兇
大部隊趕到申教授出事的地點,對申教授進行救治。金善載一路窮追不捨,在黑暗的樹林中與鄭浩英展開殊死搏鬥,終於,金善載控制住鄭浩英。鄭浩英在家屬痛罵聲中,像過街老鼠一般被關押入獄。
 
光浩將申教授送到醫院寸步不離,看著傷痕纍纍的女兒,光浩不禁回憶起與申教授相遇的種種,留下了悔恨的淚水,如果一切沒有發生,就不會妻離子散,獨自留下女兒度過心酸的童年。
 
金善載趕到醫院,將申教授童年的種種遭遇全數告訴了光浩,申教授在韓國的記憶全部消失,現在冷冷的性格也是當年被養父母誣陷的陰影,金善載勸光浩將真相告訴申教授,光浩卻因為深深的愧疚無法開口。
 
申教授在昏迷中不斷重複著兒時的夢境,缺失的記憶也一點點回想起來,記憶中一個叫做媽媽的人將哨子送給自己,承諾無論何時會憑借哨聲趕來拯救自己,然而直到自己被領養的那天,無論如何吹響哨子,媽媽再也沒有來過。醒來,眼前正是焦急等待的光浩,申教授醒來後不顧傷勢,立刻開始準備錄口供,光浩見女兒如此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氣憤的摔門而去。
 
申教授回憶起那晚的所有過程,被打昏後,隱約聽到鄭浩英坦白的所有事情,殺過的,被冤枉的,絲襪勒緊的觸感依舊隱隱作痛,申教授越說越害怕,終於崩潰地大聲哭泣,金善載心疼的抱住申教授。光浩在門外攥緊拳頭,發誓一定讓鄭浩英得到應有的懲罰。
 
為了讓鄭浩英承認三十年前的殺人案,審訊室中,金善載坦白了自己的身份,鄭浩英最然感到驚奇,卻依舊否認自己殺害了她的母親,光浩見金善載束手無策,於是趴在鄭浩英身邊,一字一頓地還原了三十年前審訊的所有話。
 
鄭浩英驚恐地看著眼前這個容顏未變的警察,嚇得跳了起來,光浩也爆出了自己的身份,光浩趁機追問三十年前在死者腳踝點點的事情,鄭浩英卻絲毫不知,看著鄭浩英疑惑的眼神似乎不像是在說謊。難道三十年的的兇手,並不是他。光浩仔細回想,突然做出了大膽的假設,也許三十年前他不是兇手,而是目睹殺人的目擊者。
 
鄭浩英的母親突然來到警局,要求與十年未見的兒子見面,母親含著淚,咬牙切齒地說著狠毒的話語,待母親走後,鄭浩英自首交代自己的罪行,也突然承認自己同時殺害了鄭浩英的母親。金善載聽後失去理智大打出手,而光浩卻十分清醒,鄭浩英的血液成分沒有尼古丁,而自己在隧道中卻清楚的看到了忽明忽暗的煙頭。鄭浩英被看出撒謊,卻一口咬定是自己所為,而並不是自己在三十年前的黑夜裡,親眼目睹一個遮頭蓋臉的黑衣人,殺害了金善載的母親。
 
收監的監獄中,鄭浩英被傳召,睦法醫正坐在探監室,微笑地等待著。
 
光浩接到電話,鄭浩英在監獄中自殺。
 
第12集-真兇自曝身份水落石出,光浩生死瞬間穿越過去
睦法醫來到監獄,探望這個素未蒙面的替罪羊,輕描淡寫地描繪著鄭浩英未來的幽閉生活,輕鬆而震懾地口氣讓鄭浩英不禁回憶起童年那一段不堪回首的精神病院時光,隨後鄭浩英在監獄的鐵窗後上吊自殺。自殺前留下一封信給光浩,信上沒有任何話語,只有一個簡單的詞彙——Neol。
 
金善載來到辦公室找睦法醫談心,金善載將光浩發現犯人抽煙的事情告訴睦法醫,睦法醫原本放鬆的心情一下子又揪緊了起來。這件事情只有三十年前的刑警知道,睦法醫仔細注視著金善載,突然想起,這正是三十年前在隧道追趕自己的警察,怎麼會出現在三十年後的現代世界中。
 
鄭浩英雖然結案,光浩還是決定團結警署秘密調查,將三十年前後的發生的所有案件綜合起來,重新尋找犯人遺留下的習慣和線索。金善載和全班長拜託申教授負責犯人特寫,光浩猶豫再三,還是答應了讓申教授參與調查。兩人在警署中思考Neol的含義,光浩突發奇想,或許是教堂的洗禮名。
 

的,還有一位朋友。當時教堂中有一位名為千氏叔叔的人來到教堂,喜歡對著一大幫人炫耀自己在越南戰爭中所殺的人,胳膊印有紋身,號稱要殺光所有骯髒的人。其他人不勝其煩,可只有那個和自己同名的人每天都回去聆聽,

來到教堂,兩人找到所有名為Neol的教徒,正當他們失望返回時,小賣部老闆突然想起,與自己洗禮名一樣直到千氏叔叔去世,他便再也沒有出現。
 
睦法醫回想起當時金善載委託調朴光浩身份和指紋才漸漸反應過來金善載的真實身份,不安的他在警署內有意無意地走動著,正當睦法醫不經意想要翻出調查線索的白板,光浩警惕地死死摁住,不讓外人查看,睦法醫沒有堅持,只是微笑告別,臨走前,光浩不經意瞥了瞥睦法醫胸前精緻的鋼筆。
 
來到鄭浩英自殺的監獄重新調查,發現鄭浩英死前最後一次見到的人,竟然是睦法醫,兩人來到鑒定所,睦法醫不慌不忙,將早早編製的謊言告訴了兩人,光浩卻半信半疑,為什麼在見到睦法醫之後鄭浩英便自殺,金善載見氣氛緊張,急忙將光浩叫了出去。
 
申教授一整天都在思考犯人時隔三十年後重新殺人的原因,回想當初是有人發現了金英子三十年前倖存之後,於是推斷犯人一定是知曉了金英子的死訊才決定殺人,申教授立刻給金善載打電話,要求調查一切參與金英子案件的警察。所有人都在認真的篩查,找到了與罪犯身份相似的兩個警察,光浩卻在一旁思考,睦法醫當時為金英子做過屍檢。
 
光浩偷偷來到鑒定所取證,果然,鋼筆上清晰地刻著Neol的印記,這時電話打來,睦法醫將一切告訴了光浩,光浩氣急敗壞,向睦法醫大吼,睦法醫威脅光浩來隧道做最後的了斷,光浩擔心金善載與女兒的安慰,獨自一人來到了隧道。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黑影,兩個交過手的人終於正面對峙睦法醫告訴了光浩,88年光浩的真正死因。不久前朴光浩攙扶著自己奶奶來到救助站打針,看到了正在細心治療的睦法醫,睦法醫面帶微笑,拿起針管為面前的一位老人家注射,但這位老人第二天便去世了,光浩清楚地看到睦法醫注射室詭異的笑容,便來到鑒定所調查,見事情敗露,睦法醫偷偷聯繫到光浩,設下陷阱,並在山坡下的搏鬥中殺死了光浩。
 
說完,兩人便開始了較量,正當光浩得手想要制服睦法醫時,一陣激光,光浩又回到了過去的世界。
 
申教授也通過金善載,知道了光浩與自己的血緣關係。
 
第13集-光浩回到過去查找證據 金善載對睦法醫生疑
老舊的燈光忽明忽暗,兩個人在同一處隧道怒吼著,卻早已割裂為兩個時代,光浩反應過來自己已經回到了八十年代,第一反應,便是飛快地跑到原來的街道,找回自己的妻子。
 
房子依舊安安靜靜地立在那裡,光浩打開房門,妍淑正在晾衣服,這樣夢寐以求的場景光浩不知已經夢到多少遍,看到對方,兩人激動不已,緊緊擁抱在一起,再也沒有分開。
 
兩人坐在客廳中光浩興奮地給妍淑講起自己在未來看到的種種,警署的變化,城市的改觀,女兒妍浩。當妍淑問起自己的相貌時,光浩一時語塞,告訴妍淑,那時的她還是很美。
 
聽到這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真相,起初申教授也認為荒唐可笑,直到金善載提到了口哨項鏈,申教授才猛然發覺,光浩之前一直對自己身上的口哨項鏈十分在意,親生父親以這樣的方式相認,申教授激動地撥打光浩的電話,而光浩的手機早已被睦法醫丟進河裡。
 
第二天,申教授將失蹤的消息告訴了金善載,得知光浩身份的幾人紛紛聯繫不到光浩,申教授擔心不已,害怕父親出事。
 
光浩將作為犯罪證據的鋼筆用塑膠袋小心翼翼地收好,等待著未來三十年後的技術檢驗處鋼筆上的DNA,找到吳記者一起查證嫌疑人的證據,一起來到倖存者金英子的家。然而經歷生死關頭的金英子心中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陰影,斷然拒絕光浩的請求。光浩無奈之下,留下字條後離開了首爾,回到了游輪,實現了與妍淑遲到的五個月的約定。
 
回到家中,申教授在光浩的桌上看到了妍淑與別人的合影,猛地想起自己和媽媽一起在最愛的餃子店中吃飯的情景,兒時模糊的回憶全部清晰,看著照片中微笑的母親,申教授抱著母親的照片嚎啕大哭。
 
另一邊全班長也查到了光浩的行蹤,從華陽大學那裡出發後,來到了自己穿越的隧道,全班長肯定光浩回到了過去,然而金善載卻對光浩的行蹤充滿疑問,金善載來到睦法醫的鑒定所假意寒暄,睦法醫依舊是優雅而熱情,但臉上卻多了幾道傷口。金善載默默離開了鑒定所,心中也開始對睦法醫生疑。
 
金英子一早出門,看到了光浩寫的紙條,上面一樁樁一件件,全都是慘遭睦法醫和鄭浩英毒手的受害者。金英子向光浩打來電話,決定申訴自己的遭遇。光浩接到電話後立刻出門,妍淑十分不捨,但還是放手讓光浩離開。來到隧道,光浩看著遠方,突然想起申教授先前提到的殺人犯犯罪的地點規律,突然發現,之前對殺人犯殺人越來越遠的結論是錯誤的。
 
申教授正在睦法醫的鑒定所解惑,金善載打來電話談心。金善載對於向申教授隱瞞所有事情感到抱歉,然而申教授卻早已釋然,提起案件,申教授將自己的疑惑告訴了金善載,犯人的勒痕有所不同,一句話一下子點醒金善載,曾經睦法醫也提到過有關犯人留下的勒痕,結合之前查到的睦法醫的身世背景,金善載對睦法醫的疑惑再次增加了幾分。
 
兩人沒有想到,關於申教授是光浩女兒的事情,被躲在背後偷聽的睦法醫全部聽到。
 
金善載跑到鑒定所找到其他為受害者屍檢的法醫,然而另一位法醫的結論卻與睦法醫的說法大相逕庭:絲襪是否能夠致死,與勒住的次數無關,只有兇手才會知道自己幾次能夠致命。睦法醫,可是清晰地說出幾次致命的人。
 
光浩來到年少睦振宇的家中,查找睦振宇行兇的證據,而此時,睦振宇正緩緩回到家,兩個人再一次以不同的年齡見了面。
 
光浩瘋狂追趕,睦振宇拼了命向隧道跑去,一陣強光略過,眼前又是一派現代模樣,光浩再一次穿到了現代。 
 
第14集-光浩重回現代父女重逢,申教授握有重證遭綁架
金善載心不在焉地行駛在路上,想起三十年前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竟然是每天保持紳士和微笑,溫柔而細心地為他答疑解惑的導師。想到這金善載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行駛到河邊,將悲憤化作猛拳,重重錘在地上,再默默回到申教授家中療傷。
 
光浩坐在隧道中漸漸平息怒火,開始思索每一次穿越的契機,突然發現,只有在隧道中抓住兇手才能讓一切回到原點。光浩來到警署,全班長嚇了一跳,光浩解釋了來由,立刻打電話將金善載叫到警署商議,申教授聽到光浩回來的消息後,也與金善載同行來到警署。
 
見到光浩,申教授激動的淚水再一次噴湧而出,他緊緊抱住光浩,像個孩子一樣嚎啕大哭,光浩抱著已經長大成事的女兒,心中無限的感恩與歉疚。
 
父女重逢之後,四人坐在一起商議如何抓住睦振宇,決定主動出擊,來到法醫鑒定所找到真人進行逮捕,來到鑒定所的餐廳,睦法醫像沒事人一樣與後輩們談笑風生,光浩上前踢翻了桌子,立即以殺人嫌疑罪逮捕睦振宇。
 
悠閒地坐在審訊室中,和預料的一樣,睦振宇一口咬定自己沒有殺人,光浩與金善載沒有辦法,只好決定來出發去睦振宇家中找到新的證據,申教授想要試探睦振宇的心理,卻被光浩果斷拒絕。
 
兩人來到睦振宇的房間,房中沒有過多的擺設,空空蕩蕩十分詭異,兩人在一樓搜尋了好久都沒有找任何蛛絲馬跡,來到二樓,一處房間被控制著,光浩走進,看到牆壁上掛滿了一些老人的照片,不禁渾身戰慄,原來不止是花季少女,遲暮的老人也是他大肆殺戮的對象。
 
申教授在家中苦想如何突破睦法醫的心理防線,決定從他的童年入手,申教授來到睦法醫的老家,向鄰居奶奶瞭解情況,得知睦法醫從小外婆收養,母親在一家據說妓女滿街的地方工作,回來時經常帶來一大包禮物看望兒子和外婆,其中就有絲襪。多年後母親在醫院酒精中毒死去,死之前灌了許多酒。申教授陷入沉思,難道是因為母親才動的殺機? 
 
抓捕卻遲遲沒有證據,此時驚動了上面的領導,親自來到警署大聲斥責,親自放走了睦法醫,看著睦法醫揚長而去,金善載和光浩再一次陷入僵局。
 
光浩回到家,帶著申教授去妍淑最愛的餃子館吃飯,向申教授講述了許多過去的事情,像一個爸爸一樣嘮叨著,申教授幸福地聆聽著,享受著被父愛牽掛的感覺。
 
吃過飯,光浩與其他人匯合,在睦法醫的研究所外秘密監視著,直到深夜,睦法醫那裡始終沒有動靜,光浩與金善載預感不妙,跑進鑒定所,果不其然,木筏以找人頂替,自己偷偷溜走了,兩人立刻離開原地搜尋睦法醫的下落。
 
第二天,一位女教師的屍體出現在公園偏僻的小路上。光浩發瘋般跑到鑒定所,金善載在後追趕,光浩喪失理智,緊緊掐住睦法醫的脖子,被警衛趕出了門外,金善載死死控制住顫抖的雙手,鎮定地詢問之前接近睦法醫的種種。睦法醫微笑不語,臨走前丟了一顆棋子給金善載。抓住王,遊戲才能結束。
 
申教授上課時,學生不小心將筆掉在地上,申教授上前幫忙去撿,看到眼前這支筆的刻字,猛地想起自己小時候翻抽屜找到了光浩用塑膠袋包好的鋼筆,母親和自己一起將鋼筆放在了光浩在游輪上買的玩具熊中,申教授第一時間告訴了光浩,正準備開車到警局,睦法醫一身黑衣,突然打開車門,微笑地望著申教授:鋼筆,在哪裡啊。
 
睦法醫將監聽器藏在丟給金善載的棋子中,監聽到消息。光浩苦苦等候,始終不見女兒的蹤影,來到大學,看到半開的車門和手機,發覺女兒出事了。
 
第15集-警方幾經波折找到妍浩,睦振宇再次得手取妍浩性命
得知申教授出事後,金善載極力保持冷靜,和光浩一起來到監控室,當看到睦振宇走向申教授的車中時,光浩看到女兒不幸捲入案件之中,不禁追悔不已。/div>

 
警方立即展開全力搜捕,但睦振宇隱秘了行蹤,正當大家無計可施之時,一位汽車維修人員打來電話,告訴警方在連境市三十三國道上曾經接待過與警方描述相符的車輛。睦振宇的車輪胎被釘子壓癟,只得找來汽修人員維修。臨走前,自己清楚地聽到後備箱有敲擊聲。
 
光浩立即激動起來,連境市是睦振宇做醫療志願者的地方也是他的老家。全員出動,來到了一片房屋密集的老城區,所有人耗費大量時間尋找睦振宇的老家,卻始終沒有找到。而某一處房屋內,睦振宇正監視著屋外包圍的所有警車,直到他們走遠,睦振宇才撕開申教授嘴上的膠帶,狡黠的看著她。
 
睦振宇死死掐住申教授的脖子,幾乎快要窒息的時候,申教授示意睦振宇放手,招出鋼筆的藏身之處。睦振宇鬆開手,待申教授緩過來,打了一通電話給在英國的室友,告訴室友將自己抽屜中的鋼筆立刻寄往學校的研究室。
 
金善載接到負責調查申教授身世的朋友電話,英國的申教授的室友突然接到一通來自陌生號碼的申教授的電話,回撥電話發現申教授的電話關機,不禁感到奇怪,便聯繫到了自己。
 
兩人立刻聯繫到英國的室友,室友告訴金善載,申教授的屋子裡根本沒有抽屜,一定是出了什麼事,原來是申教授故意撒謊,為警方爭取時間。金善載讓室友將自己的鋼筆三天之內按照睦振宇的要求寄到學校的研究室,三天內潛伏在學校周圍進行逮捕。
 
申教授環顧四周,突然看到牆壁上有睦振宇小時候畫的畫,一個滿頭卷髮,穿著艷麗的女人,背後是一個天真無比的小孩子。申教授開始對睦振宇進行採訪,想要知道睦振宇殺人的理由。申教授凝視著睦振宇的眼睛,你之所以殺了她們,是因為想要殺了和你母親一樣的人吧。
 
睦振宇瞳孔突然放大,像是被戳到了痛點,他不經意瞥了瞥旁邊纏滿蜘蛛網的閣樓,兒時的回憶一幕幕展現在眼前。
 
當時,睦振宇還是個充滿童真的孩子,他被母親放在閣樓,一個人靜靜地看著漫畫,樓下一陣嘈雜,送走客人的媽媽叼著煙,濃妝艷抹地走上樓,不耐煩地叫睦振宇下去吃飯。時間一長每每看到母親無視自己的感受,套上絲襪,穿著妖嬈地出門,心中漸漸升起了怨恨。
 
申教授緊緊逼問睦振宇殺害她們的理由,睦振宇指責她們人品不好,大晚上在外面遊走,金善載母親在公車上對著陌生男人微笑,罪大惡極。申教授輕蔑地笑笑,你只是個享受殺人的殺人狂魔!
 
偽善的道德面具被撕破,睦振宇暴跳如雷,申教授怒視著他,睦振宇捏緊拳頭,還是忍住了殺死申教授的心,跑到門外,看著眼前物是人非的街道,想起多年前,母親顫巍巍地送給自己一隻寫有洗禮名的鋼筆後,再一次諂媚地投向客人們的懷抱。
 
快遞即將送到研究室,所有人全副武裝屏息以待,金善載與光浩緊跟著快遞員來到了辦公樓,卻發現並沒有申教授的快遞,經過詢問才知道睦振宇早已在門口簽收逃離,所有人不僅奇怪,行蹤是怎麼洩露的。此時金善載突然注意到桌上的棋子,打開一看,竟有一個竊聽器,光浩氣憤地將竊聽器踩碎,跑出門外。
 
光浩回到家,發現女兒的錄音筆中有對睦振宇鄰居採訪的記錄,通過線索,找到了睦振宇的老家,警車再一次趕到這裡,睦振宇正開車偷偷潛逃,光浩和金善載在後面死命追趕,申教授聽到喊聲,開車門跳到地上,光浩緊緊抱住女兒大聲哭泣。
 
警方經過討論,預測睦振宇還會在大學門前街道跟蹤殺人,於是布下警力進行監控,正當以為抓捕成功,卻發現跟蹤女人的人並不是睦振宇。
 
申教授回到家,強有力的雙手突然抓住她的脖子狠命掐著。 
 
第16集-睦振宇終被抓獲,光浩告別女兒回到最初(結局)
正當睦振宇使出渾身解數想要致申教授於死地時,光浩破門而入,將睦振宇打翻在地,一拳一拳重重錘下,每一拳都充滿了三十年積攢的憤恨。
 
原來一切都在警方的掌控之中。申教授在睦振宇的老家中找到了睦振宇年輕時的日記本,發現那支鋼筆是媽媽送給自己的禮物,如果睦振宇採取殺人行動,那麼目標便是拿走心愛鋼筆的光浩,讓光浩心痛,便是要殺死她心愛的女兒——妍浩。
 
全班長布下天羅地網,只等申教授開門的那一瞬間。光浩將手銬交給金善載,親手將殺害自己母親的惡魔牢牢抓在手中,金善載多年沒有留下的眼淚,今天一併流了個乾淨。
 
犯人雖然已經收押,但無論如何刺激,甚至拿出母親作為誘餌,睦振宇依然不肯說出真相。眾人陷入焦慮,申教授在家中仔細翻看睦振宇的日記,發現原來睦振宇殺人並沒有罪惡感,而是堅信自己為了正義而戰,是帶著使命感殺人,要想讓他鬆口,就要打破它自信滿滿的使命感。
 
金善載與光浩重新開始審訊,問起殺害那些女人的原因,睦振宇笑笑,那些女人都是該死的人,細數自己殺過的女人,一樁樁一件件,都只是因為對對男人的留情,為了男人改變的著裝,一封封炫耀的情書而已。金善載的母親,則是因為在公交車上對男人微笑,才將性命丟在睦振宇手中。
 
金善載聽到這個理由,眼淚再一次奪眶而出,手中的拳頭瑟瑟發抖,再也忍不住打向了面前這個微笑的殺人犯,死死掐住了他的脖子。整整三十年,就因為母親的一個微笑,父親和自己就這麼在痛苦中過活了整整三十年。
 
鐵證如山,睦振宇無可抵賴。警署所有人並沒有慶功,而是將犯人被捕的消息親口告訴了所有死者親屬,有的捶地痛哭,有的流著淚釋然地笑笑,全班長來到已是滿頭白髮失去意識的黃春姬母親的床前,懺悔三十年前的罪過。光浩時隔三十年,將白花送到了金善載母親的面前,兌現了久違諾言。
 
全員將已故朴光浩的骨灰帶回了家中,和最愛的奶奶葬在了一起。
 
光浩將金善載偷偷叫走,告訴了自己將要離開2016年的消息,金善載含著淚,承諾不會告訴申教授這個消息。全班長也感知到此時,和全員一起組織了最後的聚餐。等到酩酊大醉之後,金善載拉著光浩,默默地行駛回家的路上。金善載沒有說話,滿腦子卻全都是與光浩相遇的種種回憶。
 
回到家,妍浩準備了溫暖的飯菜等待著光浩,看著光浩抱歉的神情,便知道了父親將要回去的消息,妍浩沒有說什麼,默默地吃著飯,微笑著聽著父親最後的嘮叨,一起拍下合照,向金善載炫耀。
 
金善載與妍浩一起目送光浩走進隧道,光浩不再回頭,堅定地走進了隧道深處。一切回到了原點,不再有殺戮發生。
 
光浩繼續和全老小忙著瑣碎的案件,路上,救下了一個待產的產婦。產婦為了感激光浩,給自己的孩子取了一樣的名字。回到家中,妍淑抱著可愛的女兒溫暖地笑著,金善載天真地在一旁,拉著妍浩的小手。 
 
【分集劇情】 
 
【文中部分圖片轉載OCN】
(Visited 32,8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匿名訪客表示:

    Dear 小宅,

    隧道只剩四集了,真是捨不得呀..
    想到每次金善載都和法醫兇手講那麼多內幕就覺得很毛骨悚然….

    小宅有看過英劇「小鎮疑雲」嗎?
    最近翻出來的英劇,這幾天會開始看!哈哈哈,又有可以消磨時間的推理劇了…

    • 小宅表示:
      《小鎮疑雲》沒看過耶,英劇的話,是不是也是三集完結的?
      沒想到光浩還會再穿越回去啊,好奇下週的劇情
      編劇真的是討厭耶,怎麼申教授剛知道光浩的真實身份,就這樣啊……
  2. 愛莓表示:

    小鎮疑雲好像是七集完結的英劇,圍繞在一個案子上面,看推薦好像還蠻不錯的XD有拍到第三季了,想先試一季看看:)
    看完再跟你說裡面推理如何囉…哈哈

    好可惜最近的韓劇都沒有吸引我的><可能動腦太久了,一下子不動腦就看不下去了... 看了眾網友推薦的「焦急的羅曼史」(片名不知道有沒有打錯),雖然很言情....雖然男主角長得有點像奇妙....但搭配快轉,也是消磨了一些時間....

    • 小宅表示:
      七集完結,還拍到第三季?
      那等愛莓看完後再來和小宅說XDD
       
      《焦急的羅曼史》小宅有偷偷瞄了幾眼,劇情讓小宅很歡樂
      這劇情滿討喜的,但有偷偷的覺得如果換個男女主角,小宅應該會更喜歡Orz
  3. 愛莓表示:

    回到過去這個情節安排還蠻不錯的:)既溫馨又感人啊…而且兇手都已經出來了一定要來一點轉折這樣可以演比較多集…
    雖然大家都說Signal是神劇,但我覺得我應該會比較喜歡隧道的結尾…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會比較溫馨…有個段落,呵呵…所以說他也有他精彩的地方

    Voice也是…雖然後面比較疲乏,但我超愛他每一集都很驚悚的畫面XD

    推理劇都好愛啊

    • 小宅表示:
      超愛他每一集都很驚悚的畫面…
      愛莓是喜歡重口味的人啊!
       
      《Voice》中後期真很可惜
      覺得自己應該會喜歡《隧道》多一些,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是《隧道》裡出現的餃子,好想吃啊!!
  4.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小鎮疑雲我一口氣看了五集!一開始會有點不太習慣這個緩慢的步調….你知道的英劇如果不是一集一個案件,通常「故事」都有得說了…

    推理的部分還好,但是當警察盤問起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秘密的那個點會讓人家很想追下去…
    而且會特想知道為什麼那個人說謊XD哈哈

    但中間會有片刻有點抑鬱的看不下去,唉…這大概是英劇的特色吧…覺得幹嘛要那麼寫實咧?人性的刻劃也不錯,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好看的影集,不會像美劇那麼狗血…常常演到最後都不知道你到底要幹嘛==
    小宅有空可以看第一集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

    啊…對對…焦急羅曼史就是因為男主角啦!男主角整個讓人惋惜此舉啊⋯⋯

    • 小宅表示:
      小鎮疑雲,小宅先記下,有時間再看
      最近突然出多很多劇要追Orz
       
      當警察盤問起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秘密的那個點會讓人家很想追下去…
      而且會特想知道為什麼那個人說謊XD哈哈
      這裡聽起來像是日劇《新參者》耶
       
      焦急羅曼史,男主角真的是一障礙,愛莓也這麼覺得是吧,是吧
      不然那個劇情,打發時間看應該很不錯
  5.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最近身陷小鎮疑雲中…
    我才感覺應該有點像你當時看美版的福爾摩斯一樣XD》一開始不完全是我們的菜,但到後面越來越有味道!

    一直好像看第二季,找了一兩天都沒有適合的平台,只好直接從第三季開始囉!因為習慣了警探辦案的節奏!第三季開始就覺得好好看喔XD
    男主角在辦案過程中跟他的拍檔說「你知道這個案子什麼最讓我心煩嗎?可是我覺得當男人好丟臉!」
    好棒的台詞啊啊啊…

    哈哈讓這個禮拜沒有隧道可以看的我不無聊XD
    呵…每次有什麼心得就很想跟小宅一起分享..

    這一季也是,每個人都好多秘密呀XD

  6. 小白表示:

    請問為什麼13、14集上禮拜六日梅播出呢??

  7.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很遺憾的不是一集一個案件…
    所以我才會說不是一開始我就愛的類型…
    等全部看完之後我要覺得好好看,雖然不是一集一個案件,但也不像韓劇一次就16集,所以這追劇過程中並不覺得托拉…
    第三季也看完了又在空虛了….哈哈哈哈

    焦急羅曼史小宅偶爾可以撿回來看,除了男主角長相不討阿姨我喜愛之外,劇情其實一直讓我想到微微一笑很傾城XD

    Man to man不錯嘛我看小宅上紅字?
    我倒是意外的有點像看看奇怪的搭檔…本來毫無興趣耶!前幾集的介紹有一點吸引到我…

    還有什麼好看的…

    • 小宅表示:

      man to man只要忽略女主角的話,小宅會覺得挺不錯的
      小宅的最愛還是「隧道」,最近剛挑戰完了靳東演的「外科風雲」,好像一直忘了跟愛莓分享心得
      外科風雲還可以,也可以完全不看,小宅是用著對靳東的愛看完的

      焦急的羅曼史,最近好像撿不太回來了,有點忙
      對了,接下來想要挑戰大陸收視超高的反腐劇「人民的名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