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必看韓劇懶人包】小宅最愛韓劇推薦、整理網友好評~2017必看韓劇推薦列表

2017必看韓劇推薦,感覺今年好看、想看的韓劇比去年多很多
今年出了不少懸疑劇,每部都是小宅的菜,大期待!
默默的期待下半年會有河智苑的作品!
 
2017推薦韓劇




Advertisement




 
  2017小宅最愛韓劇
2017推薦韓劇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類型】:燒腦科幻劇
【主演】:呂珍九金剛于孔昇延
【集數】:12集
【簡介】:
以2017年和2037年這兩個時期,一次性發展現在和未來共存的韓國為背景所產生出的兩個故事,並非穿越劇,而是新形式的科幻電視劇。
【小評】: 少見的科幻電視劇,情節嘛,小宅覺得有點驚悚可怕,然後超級燒腦。這部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2017推薦韓劇 今生是第一次
【類型】:輕鬆愛情劇
【主演】:李民基庭沼珉
【集數】:16集
【簡介】:
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智昊與房奴房東南世熙,住在同一屋簷下發生的故事。
【小評】:會讓人微笑又甜滋滋的愛情劇。同時也是網友大推的劇,劇情風格有點偏向日劇《月薪嬌妻》。
2017推薦韓劇 只是相愛的關係
【類型】:清新療癒愛情劇
【主演】:李俊昊元真雅李己雨姜漢娜
【集數】:16集
【簡介】:
背景取材於1995年韓國三豐百貨大廈倒塌事故。 事故導致502人死亡,九百多人受傷。這個故事裡的主人公都是這起事故的倖存者。
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
【小評】:這部小宅一看就迷上了!越到後面越好看,劇中每一個人都是主角,每對CP的愛情都很精采!
2017推薦韓劇 隧道
【類型】:懸疑劇
【主演】: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
【集數】:16集
【簡介】:
1980年代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穿越到2016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
【小評】:2017首推韓劇!集集都有爆點,前三集小宅有花點耐性看,第4集突然覺得爆好看!完全是小宅的菜
2017推薦韓劇 Voice
【類型】:懸疑劇
【主演】:張赫李荷娜
【集數】:16集
【簡介】:
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武鎮赫(張赫 飾)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姜勸酒(李荷娜 飾),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成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小評】:殺人手法殘忍、屍體畫面略血腥,有點重口味,劇情前期很勾人,中後期有降低了期待感與可看性。
【小宅心得文】:Voice推薦文
2017推薦韓劇 Mad Dog
【類型】:懸疑劇
【主演】: 劉智泰禹棹奐柳和榮
【集數】:16集
【簡介】:
通過保險犯罪案件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保險犯罪劇。
【小評】:不停反轉的劇情,還有淡淡的曖昧,小宅還滿喜歡的!
2017推薦韓劇 魔女的法庭
【類型】:懸疑劇
【主演】:鄭麗媛尹賢旻全光烈
【集數】:16集
【簡介】:
精明能幹的女檢察官與「暖男」檢察官在專門偵辦婦兒案件的小組攜手破案的故事。
【小評】:越到最後越精采的劇,只要熬過最初女主角的人設,就會覺得這部好看,不過結局有弱一點點。
  2017網友推薦韓劇
2017推薦韓劇 被告人
【類型】:懸疑越獄劇
【主演】:池城嚴基俊
【集數】:18集
【簡介】:
講述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
【小評】:池城演技大爆發,劇情因延長了兩集,感覺一些些拖。但整體算很棒。
2017推薦韓劇 大力女子都奉順
【類型】:輕鬆愛情劇
【主演】:朴寶英朴炯植
【集數】:16集
【簡介】:
講述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愛上天馬行空的男子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小評】:喜歡朴寶英的網友請不要錯過,朴寶英演的很可愛,可惜愛情戲不夠多。
2017推薦韓劇 焦急的羅曼史
【類型】:輕鬆愛情劇
【主演】:宋枝恩成勛
【集數】:13集
【簡介】:
男女主角發生了一夜情,3年後以公司總部部長和餐廳營養師的身份再次重逢的故事。
【小評】:這部完全補足了《大力女子都奉順》的不足,粉紅到底的簡單愛情劇。是目前2017愛情劇首推!
2017推薦韓劇 當你沉睡時
【類型】:懸疑愛情劇
【主演】:李鍾碩裴秀智
【集數】:32集
【簡介】:
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之間的故事。
【小評】: 題材與夢境有關,有點新鮮感。李鍾碩很帥。
2017推薦韓劇 不是機器人啊
【類型】:小虐愛情劇
【主演】:俞承豪蔡秀彬嚴基俊
【集數】:32集
【簡介】:
對人類過敏而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人遇到一個機器人後陷入愛河的故事。
【小評】:網友大推的劇,別被劇名騙了,其實是和真人談戀愛。
 
(Visited 264,1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chu表示:

    小宅推薦多一點啦~~
    太少了!

  2. 表示:

    OCN~出品的都不錯

  3. 琪琪表示:

    隧道真的好好看啊!越後面越精彩
    最近還看了,焦急的羅曼史,雖然劇情是以前常看得愛情小說版,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啦!小宅可能沒什麼興趣,哈哈

  4. Remmi表示:

    推薦七日的王妃!!劇情很棒啊!!

  5. 晴兒表示:

    不知道會不會新增「秘密森林」~
    這部評價也不錯^_^

  6. lady表示:

    我也推薦((七日的王妃)),真的很好看,雖然是虐心,但它畢竟是改編歷史,沒有在一起也不能變成happy ending,但故事是拍得唯美也精彩,都沒有出戲或拖戲,三位主角演得很好,最後一集哭慘了,雖然分開但很美,兩個人遙念守護他們的愛情,最後這樣安排我覺得很棒,很喜歡~

  7. kk表示:

    下半年真是劇荒啊….
    小宅有粉紅很粉紅的劇可推薦嗎?
    愛情戲之前不是韓劇最拿手的戲嗎,近來很少見了!
    虐心的戲我也接受喔!

    • 小宅表示:
      目前下半年的韓劇嗎?
      好像沒幾個很粉紅又好看的耶,不過小宅有偷偷的把希望放在接下來要播的《愛情的溫度》、《當你沉睡時》
  8. QQ表示:

    推薦「只是相愛的關係」,別被劇名給騙了,互相療癒的男女,看著揪心但也好溫暖,奶奶、相萬、姊姊有好多透析人生的幸福哲理,很有感觸的!快開來看看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