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只是相愛的關係】電視劇 只是相愛的關係 劇情介紹~李俊昊、元真雅

只是相愛的關係》劇情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
 
只是相愛的關係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劇名】:只是相愛的關係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17年12月11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編劇】:劉寶拉《秘密
【導演】:金鎮元《The Package
【主演】:李俊昊元真雅李己雨姜漢娜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只是相愛的關係
李康斗李俊昊 飾
夢想成為一名足球選手,但十二年前的商場坍方事故中失去了自己的父親,賴以為生的雙腳也因此而受傷,需要進行長久的復健,夢想瞬間破滅,他在缺乏背景、學歷和手藝的情況下,誤入歧途成為街頭混混。
平時做著零工,住很偏僻的房子,剩下的錢都給在當實習醫生的妹妹。
有天他遇到和自己完全不同,積極向上藏著傷痛的文秀之後,人生開始有了轉機。喜歡文秀,最後和文秀一起。
 
 
只是相愛的關係
河文秀元真雅 飾
她是一位隱藏傷痛、積極向上的建築師,善於建築模型製作,受僱於水原建築事務所。
見到受傷的人無法見死不救,獨立,堅強。
在兒時因商場坍方事故失去了自己的妹妹,一直為當年事故時沒跟妹妹待在一起而自責。
雖然堅強地活下去照顧自己的母親,但其實帶著罪責感生活,直到認識李康斗,才逐漸打開心結。喜歡李康斗,最後和李康斗在一起。
 
 
只是相愛的關係




Advertisement




徐周元李己雨 飾
水原建築事務所負責人,宥珍前男友。喜歡文秀。
 
 
只是相愛的關係
鄭宥珍姜漢娜 飾
周元前女友。宥卓的妹妹。 
 
只是相愛的關係
李在英金慧峻
康斗的妹妹,大學醫院實習生。
 
 
只是相愛的關係
瑪麗尹世雅 飾
瑪麗安俱樂部裡的漂亮夫人。
 
 
只是相愛的關係




Advertisement




相萬金康鉉 飾
旅店老闆的兒子,個性善良。
目前處於無業狀態,在旅館裡協助清潔。
 
 
只是相愛的關係
藥店奶奶羅文姬 飾
一位向康斗出售非法止痛藥的老奶奶。
有傳言說她曾經是醫生,但還沒有得到證實。她是康斗的老朋友,與他分享彼此的秘密。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度百科】
(Visited 15,3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coco表示:

    原本因為編劇的關係來看的 果然是好騙 導演也導的好
    看是平實的畫面 卻能打動人心值得一追

  2. 表示:

    好看~
    ~新人女一演技比某人好X偣~女一有清秀的美~~男一可愛的帥~~目前~追的第一順位~再來是機智監獄~再來是juggl~

  3. 表示:

    機器人也好看

  4. izcream表示:

    最近嚴重劇荒,看到這部片在豆瓣的分數蠻高的,不帶期待的開了第一集,還蠻好看的呢!而且出現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演員啊 (記得祖國的未婚妻嗎,後來好像還演了紳士的品格,不過還是大韓千金的印象比較深刻,還有步步的蓮花小姐)~

    查了一下原來是秘密的編劇啊,感覺日後會很好哭~主角們(雖然都沒看過),但演技都還蠻自然的~ 不過因為只看了第一集,如果覺得還不錯再來分享~~

  5. Susu表示:

    近日偏愛這種溫暖又悸動的愛情,男主不多金也無特別才華,但卻讓人格外心疼,追到某些片段真的忍不住流了幾管淚。適合沈澱心情時細細品味的好劇

  6. 愛莓表示:

    Dear小宅!

    好久不見呀!最近在看什麼呢?我追了一陣子的和遊記,終於還是放棄了orz劇本真的不行啊…
    昇基的臉沒辦法再讓我堅持看完後面,應該等下個禮拜直接去看結局就好(如果結局是好的)

    然後,我開了radio ramance,斗俊我也是喜歡的,除了韓劇,我也聽韓樂!但…原本我也以為斗俊的臉可以支撐我看完,但…劇本也不行啊…
    討人厭的配角實在太多,男女主角愛情戲份太少,第三集之後,簡直開啟「急速快轉」模式,但由於除了男一男二和女一之外其他人心機都太重了,快轉也看不下去…
    於是..我陷入超劇荒Orz

    Return女主角中途下車後面劇情有走偏嗎?還不錯我再來看一下:)
    下一齣我打算看這部「只是相愛的關係」,聽說口碑很好…劇情不錯的話,小品韓劇也是我的菜XD

    還沒播出的部分我會看「偉大的誘惑者」男女主角我都喜歡,不過感覺這個題材很難寫得好看…還是得看我們劇本大人了…

    於是…愛莓持續劇荒中…

    • 小宅表示:
      YO~愛莓
      很久沒見了!!!!!
      小宅這幾天發現了新戲劇(有點羞 不好意思說)
      但整個劇很妙,不是一般人會想看的戲就是了XD
       
      《radio ramance》哦,小宅當初有看第一集,然後就默默關掉了
      所以小宅的直覺是正確的嗎XDD
       
      《Return》還停在16集,16集末新女主角剛出現
      不曉得之後有沒有走歪,今天要看《Misty》,晚點有空或明天應該開始看17集
      《Misty》愛莓沒看?這感覺是你的菜耶
       
      《偉大的誘惑者》因為男主角小宅也想看,但這劇情好像不太好掌控,很容易歪掉
  7. 卡拉表示:

    啊~小宅沒看這部
    這部是我2017排名第一的劇說…
    不認識男主角俊昊
    但看完劇立馬變成俊昊粉
    拍的很好,畫面都很美,劇情很細膩,不會刻意營造哭點
    演員演的超好
    大推~

  8.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認真追了12集之後決定要來著大力推薦這齣韓劇!就像樓上講的,可以成為2017前幾名啊!
    說真的…這兩三年追完的劇真的太少,去年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部、今生這是第一次、青春年代第二季我也是看完了耶蠻喜歡那個步調的:)當然這些都是扣掉刑偵劇啦!刑偵有刑偵的偏愛XD

    啊…回到只是想愛,這齣劇就像喝酒一樣,剛開始只是微醺,喜歡對白喜歡節奏喜歡人設,但愈看到後面愈覺得後勁很強!
    男主角雖然是悲情的設定,但和女主互相安慰的過程中,感覺到成熟,但也因為他的逞強與成熟會讓人家特別心疼><女主角人設也太棒了!好可愛、好不拖泥帶水、好直進...兩個人的關係在中間開始就很虐QQ我通常不愛虐,但虐的好好看啊! 忍不住的在剛剛去看了一下編劇,是秘密的編劇耶!那...是不是可以告訴我應該不會是悲劇結尾QQ 總之,是個很不錯的劇... 除了男女主角人設好,其他角色也很稱職的加分,男二女二也不討厭,爸爸媽媽們也不複雜(意思指另外一齣的爸媽們真的太灑狗血) 一定要說缺點...稍微「不夠商業」,所以注意的人太少了吧..但真的很不錯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