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我男人的秘密】電視劇 我男人的秘密 劇情介紹~宋昶儀、姜世貞、朴貞雅、金多炫

我男人的秘密》劇情講述一個拚命向上流而掩蓋自己原來身份的男人,與一個為了愛情而拋棄親妹的女人,兩人內心掙扎地爭取真正幸福生活的故事。
 
我男人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男人的秘密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日日劇
【首播】:2017年9月18日
【時間】:每週一到日
【接檔】:沒有名字的女人
【編劇】:許寅茂、金妍信《天上的約定
【導演】:陳亨旭《只有你是我的愛》
【主演】:宋昶儀姜世貞朴貞雅金多炫
【集數】:100集
【簡介】:講述一個拚命向上流而掩蓋自己原來身份的男人,與一個為了愛情而拋棄親妹的女人,兩人內心掙扎地爭取真正幸福生活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男人的秘密
韓志燮宋昶儀 飾
自尊心很強的同時,自卑感也很重的人。
雖然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內心始終籠罩著沉重的憂傷。在他的生活中沒有幸福的記憶,在高中時母親和繼父離婚後,他才得以擺脫繼父的暴力對待。因此,他必須承擔起扶養母親的責任,只要找到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的機會時,他就能出賣自己的靈魂。在努力學習希望改變自己命運時,他的母親卻闖了大禍,好不容易培育出的希望被狠狠地踐踏,將他推向死亡邊緣。
 
我男人的秘密
姜在旭宋昶儀 飾
擁有深沉而銳利眼神的富二代、貴公子形象。他盡情地活用自己的地位和財富,受別人的奉承與禮遇。
雖然他對強者禮貌地相待,但對弱者卻沒有關心。
他為人執著、貪慾旺盛,但對媽媽善愛擁有無限的恐懼,在她面前不敢動彈,被她徹底操縱。
 
 
我男人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奇瑞羅陳如琳姜世貞 飾
熱心助人的女性,從事代理商辦公室。她認為自己辛苦一點時,別人能獲得幸福的話,便會感到滿足。
她的性格和藹可親、誠實,成爲了最受父母認可的女兒。在年輕時,她遇到了就讀名牌大學、邊打工邊賺取學費的志燮。
他帶著一個不懂事的母親,雖然如此,他不畏艱苦而努力生活。
從此而起的小姻緣,不知不覺間變成了兩人間愛情。
 
 
我男人的秘密
陳惠琳朴貞雅 飾
為了往上爬,拋棄自己的妹妹如琳的女人。
她的內心空虛,缺乏別人對她的關愛。25年前,她非常憎恨被媽媽寵愛的妹妹如琳,她無時無刻都想妹妹消失,最終成真了。
其後,她的父親把弄丟妹妹如琳的罪人抱在了寬大的懷抱裡。
從那時起,父親就成爲了絕對的存在,為了父親,她什麼事都能為他做。
 
 
我男人的秘密
姜仁旭金多炫 飾
雖然是醫生出身、還是財閥爺爺的的孫子,但他的背景非常樸素,甚至無法猜測他的背景。
他認為,爺爺的財產是他自己的,而不是自己的,所以不太貪心。
 
 
我男人的秘密
陳國鉉-朴哲浩 飾
醫生出身的三屆執政黨國會議員,擁有崇高的威望,同時野心亦很大。
他曾將岳父遺留下來的醫院捐贈給國立醫療財團,展現出自己淡泊名利的一面而聲名遠播。
因此,他擁有乾淨善良的形象,亦被提名為長官候選人。他相信即使看似是眼前吃虧時,蒙受損失會帶來更大的利益。
特別是越是生死攸關的問題,越要進行更大的賭注,從而獲得更大的成績。
 
 
我男人的秘密




Advertisement




朴美淑-李德姬 飾
患有抑鬱症、躁狂症的女人。她的感情起伏很大,有時會像發作一樣對旁人言語攻擊。
有人說她是神經病和痴呆,但是因為她經常想念失去的女兒而悲傷與煩惱。
25年前,領養兒惠琳帶走的5歲的如琳自此沒有回來,因而心病越來越重,有時會把惠琳誤認為是如琳。
與如琳相處的日子是她最幸福的時刻,雖然到現在也想找到活在某個地方的如琳,但丈夫國鉉和惠琳卻都袖手旁觀,他們嘴上經常說著會幫忙找到如琳,但她知道是謊話。
 
 
我男人的秘密
都羅熙-林都煥 飾
暫時膽小,惜身如金的保身主義者,手指上哪怕有一點傷都會瑟瑟發抖。當有人對他不義時,他會選擇忍著不罵人、不打架。
他規定自己無論什麼事都不介入別人的事情。
事實上,他秘密來到韓國,是為了保護姨媽美淑。
 
 
我男人的秘密
奇羅成-鄭漢溶 飾
農夫的兒子,在家庭的期盼下進入首爾大學讀書。他在夜校擔任臨時教師的時候遇到了真子,並結了婚。
大學畢業後,他艱難地進入公司就職,但最終被解僱了。
他離開公司後借高利貸創業失敗,給妻子讓出了一家之主的位置,自己則專門負責家務和育兒。
但是,妻子開始只顧掙錢,開始無視獨自生活的丈夫。
因為不想和妻子吵架而往往屈服於她之下,然而逐漸埋下了禍根。
當這種情緒到達極限時,他想起了故鄉的初戀丹玉。
 
 
我男人的秘密
武真子-黃英熙 飾
通過天生的眼色、勤奮和堅強,在任何地方皆能生存。
她是貧寒家庭的長女,艱辛地畢業後進入了首爾市立大學讀書,然後在富人家做了保姆。
為了增進知識,她開始上夜校,並在那裡遇到了羅成。她被羅成深深地吸引著,並隨即懷有他的孩子,接著辭去保姆一職及退出夜校,與他結婚。
 
 
我男人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奇車羅-金采恩 飾
羅成40多歲時出生的晚生子。
在真子得知小兒子去世的消息後,她下定決心要墮胎,但在她夢中出現的三神奶奶斥責她的想法,故車羅是她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生下來的孩子。她像一個男孩般,說話粗魯,無論去哪兒都被誤解為男人。很常發生女學生經常跟著的突發事件,到了女廁所的時候被當作流氓吃盡了苦頭。
 
 
我男人的秘密
奇大羅-延美珠 飾
外貌普通,但是她認為自己是非常傑出的美人。她的自尊心與嫉妒心強,也常假裝柔弱、無知和純真。
即使是30歲的年紀,也沒有做過小菜或飯菜。
和媽媽真子不同,她的性格懶惰和意志薄弱。
她不滿足於自己目前的環境,總是把自己的不足歸咎於他人。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8,69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謝怡雅表示:

    請問沒有分集劇情嗎?

  2. 匿名表示:

    不錯看
    前部分有點無聊
    中間部分好看
    結尾有點草率有點小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