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那刻的怦然心動】電視劇 那刻的怦然心動 劇情介紹~闞清子、胡宇威

那刻的怦然心動》劇情講述陶予飛、李晨音這對學長學妹,從校園到職場,糾纏七年的錯愛故事,不同於以往偶像劇中男女主角苦等苦戀的情節,劇中人物在不斷認識到社會殘酷的過程中也學會了妥協。
 
就讀美術系的陶予飛(胡宇威飾)和李晨音(闞清子飾)因同組作業朝夕相處成冤家,不打不相識, 但資質優異的予飛為了追求藝術成就出國進修,犧牲了他對晨音曾有過的怦然心動,將愛情拱手讓給一直守候在晨音身邊的籃球明星邱家武。
 
七年後,予飛已是躍上國際舞台的旅美藝術家,晨音則是美術館負責策展的專員,兩人在一場展覽久別重逢。時空變遷,本已沉入記憶深處的感情又浮出心頭,晨音再次觸碰自己心底深埋的感情時,又該如何面對和家武之間出現裂縫的愛情呢?
 
那刻的怦然心動




Advertisement




【劇名】:那刻的怦然心動
【首播】:2017年12月18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闞清子胡宇威洪堯關詩敏
【集數】:35集
【簡介】:講述陶予飛、李晨音這對學長學妹,從校園到職場,糾纏七年的錯愛故事。
 
【人物介紹】
那刻的怦然心動
李晨音闞清子 飾
她像故事裡的公主一樣真摯、執著、溫暖。 大學時代的純情和激情給予這個單純的少女百分百動力,撲倒了暗戀的男神,然而結局卻慘烈而不堪回首。
七年後的李晨音遠離少女時代成為職場精英,有需要奮力拚殺的事業,有著與那個愛著自己的男人家武的平淡生活,生活雖然波瀾不驚卻也安定,但這一切止步於初戀情人陶予飛的回歸。
 
 
那刻的怦然心動
陶予飛胡宇威 飾
他是現實中腹黑、帥氣、冷漠的王子。
童年波折,疏離冷漠的他曾在大學時代開啟過一次心門,卻慘烈地招致永恆的傷痕。
真摯少女李晨音讓他品嚐到了愛情的美好和溫暖,然而幸福轉瞬即逝,誤會的衝擊旋即將他打入彷彿萬劫不復的情感深淵。造化弄人,七年後已然躋身國際知名藝術家之列的他與李晨音在職場再次相逢。
 
 
那刻的怦然心動




Advertisement




邱家武洪堯 飾
校草和男神也有保質期。
被崇拜、迷戀的尖叫歡呼聲籠罩的他,沒想到終有一天也會成為毫無存在感的「路人」。
看不到情感已然千瘡百孔的他,儘管擁有美好而健壯的外表,卻仍留不住愛人。
在現實生活和時間的消磨中,青春鮮亮的外殼終會逐漸退化,要成為現實生活中獨立、有擔當的力士,還需更有力量的東西。
 
 
那刻的怦然心動
劉可珊關詩敏 飾
閨蜜之間會有唇齒相依的情感,也有唇齒相近而生的傷害,越貼近,傷害越隱蔽。
她雖然和李晨音都是陽光清純的少女,但女孩的友誼其實很難平等,充當綠葉和背景的總有不甘。 
而當綠葉和背景有一天有自己的主張和決定之後,傷害的一定是曾經在光環下的主角。
 
【文中圖片cr:那刻的怦然心動,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68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