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曹政奭起乩崩潰搞笑 同惠利問候台灣觀眾

 <龍華電視專題>
歐巴曹政奭在韓國最新熱播劇《我的鬼神搭檔》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必須從一派正經的刑警瞬間轉換成痞痞的詐欺犯,身分迥然不同,不只內心戲精彩,臉部表情精準,並為戲不計形象扮鬼臉搞笑演出。就連身體遭到靈體附身,想奪回控制權與靈體互搶身體的拉扯戲碼,崩潰拉扯間也表現的收放自如,自然不費力的好演技深獲觀眾一致好評。
短短幾秒向台灣觀眾打招呼的影片中,就可以看出惠利古靈精怪的表情,以及與曹政奭的自然好默契。

我的鬼神搭檔》12/16起 週六晚上八點

中華電信MOD 353頻道 龍華偶像台 全台頻道首播
週日晚上八點 354頻道 龍華影劇台 安可聯播
 

 
我的鬼神搭檔




Advertisement




【我的鬼神搭檔】 
 
我的鬼神搭檔
曹政奭在《我的鬼神搭檔》首集就因為一場緝凶意外與嫌疑犯雙雙落海而昏迷,未料醒來後,開始遭到嫌疑犯的靈體騷擾,身體屢次被附身起乩,但又看不到靈體,只聽得見靈體的聲音,讓他常常懷疑自己陷入了被上級秘密監視的陰謀中,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情緒失控潰堤,壓力大到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沒來由地自言自語,脫衣解放,露出鍛練過精壯的二頭肌與胸肌,也成為本劇的看點之一。
 
我的鬼神搭檔
 
(Visited 4,03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