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曹政奭秒秀白巧克力腹肌 亦酷亦邪魅力無法檔

【龍華電視 專題】 《我的鬼神搭檔》由吳賢鍾導演執導,與新瑞作家卞尚順聯手出品。本周正式海報搶先曝光,藉由畫面內容呈現劇情發展,及車東卓(曹政奭 飾)多種情緒神情,與宋智安(李惠利 飾)為搶獨家消息,不擇手段的堅強毅力,該劇尚未開播,網路上已眾多討論,我的鬼神搭檔》將於中華電信MOD龍華電視『全台頻道首播』。
 

 
我的鬼神搭檔




Advertisement




【我的鬼神搭檔】 
 
逐步曝光的預告,除了加深觀眾對於該劇的印象外,更凸顯演員們於劇中所飾演的角色性格,搶先曝光的正式海報,可見曹政奭眼神放電十足,搭配惠利充滿愛意的神情,金善浩巧妙介入兩者間,整體海報瀰漫著活潑、趣味性的氛圍,期待三者間將會發展出什麼精采火花呢?
 
我的鬼神搭檔
由最新精采預告中,可見曹政奭多變精湛的演技、充滿情緒的神情,以及專業武打戲份,讓觀眾見識到多變風格、成熟演技的曹政奭。預告中最大的亮點是,稍閃即逝的白巧克力腹肌,及女主角惠利從相遇到互看不順眼的過程,與過往作品《Oh我的鬼神君》有相似之處,讓人好奇是否能看到曹政奭更多健美的身材? 
 
 
我的鬼神搭檔
然而惠利所飾演的社會線女記者宋智安,面臨反派角色的威脅,仍然堅定勇敢面對,為了完美詮釋真實記者的特質,除了親身拜訪記者外,從服裝、神情、堅定的口吻都十足到味,可見製作團隊對於該劇任何細節都不容馬虎、力求真實,劇中與曹政奭精采對手戲,使得惠利演技備受期待,更忍不住想像之後的浪漫情節….
 
我的鬼神搭檔》將於12月16日(六)於MOD『龍華偶像台』(353頻道),及12月17日(日)『龍華影劇台』(354頻道)聯播,【龍華電視】搶先跟播韓國,全台頻道首播!(LTV龍華電視/圖文 版權所有) 
 
(Visited 5,2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Timmy表示:

    從《鬼神君》就很喜歡曹政奭,在《忌妒的化身》裡也超有魅力的,整個人就是很man的那型,表情也是很豐富很機車的那種,這次還有養眼的巧克力腹肌>///<當然要看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