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秦時麗人明月心新聞】「妳就是我尋找一生的人」張彬彬深情告白 傲骨俠女也融化

【龍華電視 專題】新生代男神張彬彬,與絕代女神迪麗熱巴,繼《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於2017全新古裝大戲《秦時麗人明月心》第三度合作,兩人終於成為一對,在大秦皇宮上演一場「帝王級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
將嬴政視為仇人的公孫麗,寧死也不願成為他的妃子,公孫麗甫入宮,就受到有心之人謀害受傷,嬴政雖惱她不接受自己的感情,還是擔憂得親自照顧她,倔強的公孫麗不願進食,嬴政便含著紅棗,以口強逼公孫麗吃下,説道:「妳再不吃,寡人就這樣一口一口餵妳。」讓公孫麗不得不屈服。向來獨寢的嬴政,卻因為擔心她的傷勢,每每在她的病榻前睡著。公孫麗不願與他同房,嬴政從不曾逼迫她,萬人之上的秦王,卻為了她一人勞心傷神,公孫麗漸漸發現在他強硬的態度下隱藏的溫柔,這些一點一滴地融化了她的心防。
 
世人皆說嬴政為暴秦,公孫麗入宮後才明白他是心懷黎民百姓才欲一統六國,嬴政告訴公孫麗,全天下人皆可誤會他,只要公孫麗懂她就好了,並深情說道:「因為妳就是我尋找了一生的人。」這句話讓公孫麗深深地愛上了自己的仇人…
 
秦時麗人明月心
 
然而,弒親滅國之仇未報,公孫麗會選擇愛情還是復仇呢? 
12月25日起晚間7點,敬請鎖定MOD 353龍華偶像台《秦時麗人明月心。(LTV龍華電視/文)
(Visited 4,3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