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Live】tvN電視劇 Live 劇情介紹~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

Live》劇情講述為了守護生活中珍貴的價值與小小的正義而努力的警察的悲歡故事,也是一部講述警察制服背後隱藏的人性故事。
 
Live




Advertisement




【劇名】:Live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18年3月10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20:00播放一集
【接檔】:和遊記
【編劇】:盧熙京 《Dear My Friends》、《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
【導演】:金圭泰《沒關係,是愛情啊
【主演】: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
【集數】:18集
【簡介】:為了守護生活中珍貴的價值與小小的正義而努力的警察的悲歡故事,也是一部講述警察制服背後隱藏的人性故事。
 
【人物介紹】
Live
嚴尚秀李光洙 飾
在退伍後成了社會的邊緣人,為成為公務員而奮鬥的警察支隊巡警。
雖有著鬥志和勇氣,但嚴尚秀負責的每個案件都成了他倒霉的標誌,總是與各種事情發生衝撞。
 
 
Live
韓靜五鄭有美 飾
嚴尚洙的同期巡警、與大男子主義社會風氣對抗的狠毒地區女巡警。
與和自己一樣擁有強烈鬥志的同事嚴尚秀一同解決各種事件。
 
 
Live




Advertisement




吳楊村裴晟佑 飾
本已憑借出眾的辦案能力快速升職,原本有刑警界因處理前所未聞的事件的能力獲得認可。卻因意外事件而被派到警察支隊當警衛。
 
【文中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9,031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1 個回應

  1. TheresaLin表示:

    小宅是否有看【LIVE】?目前為止的心得是有一點像警察版的未生。
    只看四集就有挺多讓我鼻酸的橋段,劇中有多位演技派的配角,光是看配角們的戲就挺過癮的,劇情沒有走偏的話,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話說,李光洙演得不錯呢!雖然會一直想到running man裡總是背叛其他人的長頸鹿,哈!

    我還是有繼續看【小神的孩子們】,靈異部分還是有的,但不是很多,唯一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邪教劇情,我希望懸疑多一些,邪教少一些。
    目前我集中於男女主角的部分,畫面很搭,有時會有一點點粉紅,粉紅是那種會讓你默默微笑的點,然後覺得IQ167的男主角居然很傻萌。
    就覺得姜至奐和金玉彬挺搭的,畫面好看。
    小宅劇荒時,可以解解饞。

    • 小宅表示:
      《LIVE》小宅還沒看,是一直在小宅的名單上,但就是提不起勁去開第一集
       
      《小神的孩子們》正在看中,因為劇荒
      想知道男主角什麼時候會換條圍巾XD
      劇情愛不太起來…
  2. 我是一隻魚表示:

    小宅你好~
    這部當初是為了光洙看的
    沒想到第一二集完全戳到我哭點
    有幾幕甚至越看越鼻酸
    還想起當初某學運的畫面 既視感好重⋯⋯唉
    這部是真正的警察寫實故事啊!

  3. kk表示:

    哈哈!我有看啊,因為覺得沒什麼人會想看這部所以就惦惦的看,這部就是演一般基層警察的日常,算是小品,不是刑偵劇也毋須動腦,到第八集才有一點粉紅的開始,男二的戲比男一還多,演技也很好!至於男一在本劇可有可無!女主就一般般沒啥特別!

    • 小宅表示:

      這部好像也有講到韓國一般人生活情況?
      不過這類型可能大家都是惦惦的看多,偶爾才會出現火熱討論情況

  4. 黑子表示:

    韓國警察也太硬了~上次坐路邊吃已經是當兵的時候了!!

  5. kk表示:

    是啊,就是一般生活中發生的瑣事,但以描述每位菜鳥警察個人生活居多,其中男二前輩的老婆(也是高階警官)堅持要離婚這點一直沒交代原因,老公也摸不著頭緒。
    因為大叔級的愛情劇實在不合胃口,漂亮姊姊看了一集也不是很懂,就都沒看下去,但金宣兒孫仙女都是我很喜愛的女主角!網友討論又蠻熱烈的,我不敢在那邊亂發言,怕被砲!所以默默的看這一劇!><

  6. kk表示:

    啊/////
    忘了告訴小宅,孫仙女最近有上映一部雨你再次相遇,是翻拍日本現在很想見你,很賣座很好看,前面一半笑後面一半哭,日影我有看過,韓影拍得更好看!不知小宅對這種劇情有沒興趣!

    • 小宅表示:
      翻拍日本現在很想見你的電影小宅知道
      不過小宅沒看,就連日版都沒看過,感覺小宅會大哭T.T,對這類的劇通常興趣少一點
  7. Lin表示:

    看過盧熙京作家的劇作, 深深地被她所寫的劇情吸引著,《LIVE》淡淡描述兄弟情、父子情、點點粉紅的愛情, 出奇地好看。
    明虎和静吳的粉紅戲碼,令人怦然心動, 目前所追的韓劇,以LIVE排榜首。

  8. 橘子表示:

    潛水很久~~~
    為了它來留言了
    劇荒到極致
    因為光洙點開來看第一集真的有點悶~~甚至打算棄看
    忘了因為什麼而又撿回來看 這部真的後勁很強
    劇中的角色層層疊疊 不僅僅是部刑偵劇 還包含了很多面向
    演員大多都發揮得很好~~~後面幾集會看到哭TT
    為了看它而暫時忽略了能先接吻嗎?哈
    小宅有空可以看看呦~~~

  9. Yi An 表示:

    Hi 小宅,

    從\”沒關係是愛情\”開始深深愛上盧熙京編劇,接著\”dear my friend\”、\”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到\”LIVE\”。

    這幾部都說不出的感動和深刻,不知道韓國文化是不是真的如此,朋友間就像家人一樣,好像在生活中喜怒哀樂下忠實\”陪伴\”。

    P.S. 沒關係是愛情…….review的次數跟city hall一樣了吧 XD

  10. Jess表示:

    最近看了Cross,Misty,推理的女王2和小神的孩子,有的看到一半就棄劇了,這齣算是我從監獄後沒快轉的一部戲,描述基層警察的辛酸,刻畫的淋離盡致,小宅有空可以追喔~

  11. YIN表示:

    Hi 小宅,

    這一部戲是愈來愈好看,感覺非常真實的,而且背後想要表達的思想十分值得思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