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歸去來】電視劇 歸去來 劇情介紹~唐嫣、羅晉、于濟瑋、許齡月

歸去來》劇情講述蕭清、書澈、繆瑩、寧鳴、成然和綠卡等人因為家庭、理想、愛情等種種原因相聚美國,成為籐校精英後,從象牙塔走向社會,一步步完成蛻變的故事。
 
書澈、蕭清、繆盈、寧鳴,因為家庭、求知、追愛等種種原因,相聚美國,成為了海外留學生中的籐校精英。書澈和繆盈本是情侶,沒想到兩人父親有無法見光的利益往來,為求避嫌而強迫二人分道揚鑣。蕭清在幾人中是個另類,她深為清廉的父親自豪,並堅持只享受自身的勞動成果。面對身邊所有人的質疑,以及母親車禍帶來的生活壓力,毫不退縮。她的品格終於贏得了周圍人的尊重,以及與書澈愛情。
書、成兩人父親的犯罪行為最終敗露,而蕭清卻陰錯陽差的成了公訴方的關鍵證人。
 
在愛情和正義之間,蕭清艱難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在蕭清的如山鐵證下,書望和成偉終於為他們的違法犯罪行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經歷洗禮的幾個年輕人,都收穫了成長,對人生、對價值的理解回歸了正確的軌道。
 
歸去來




Advertisement




【劇名】:歸去來
【首播】:2018年6月11日
【類型】:都市劇
【主演】:唐嫣羅晉于濟瑋許齡月
【集數】:50集
【簡介】:蕭清、書澈、繆瑩、寧鳴、成然和綠卡等人因為家庭、理想、愛情等種種原因相聚美國,成為籐校精英後,從象牙塔走向社會,一步步完成蛻變的故事。
 
【人物介紹】
歸去來
蕭清唐嫣 飾
蕭清的父親是反貪局檢察官,出身在根正苗紅的家庭裡,作為一名未來的法官,蕭清在理智和情感間的取捨、在愛情與正義間的抉擇,直接推翻了新時代留學生沒有理想、沒有擔當的既定印象。
 
 
歸去來
書澈羅晉 飾
書澈是家族和愛情被權商利益污染、出污泥而不染的一抹潔白。他以一己之力對抗時代和社會的某種潛規則,拒絕靠爹啃老,拒絕把父輩的權力當成隨意支取的巨額定期存款,堅持追求個性獨立和自我實現。
 
 
歸去來




Advertisement




寧鳴于濟瑋 飾
寧鳴是名校高材生,他出身於工薪階級,卻因為一段一見鍾情卻注定無果的暗戀而屢次挑戰現實,最終一步步完成了蛻變。
 
 
歸去來
繆盈許齡月 飾
繆盈氣質出挑甜美。繆盈的父母在她和弟弟很小時就已離異,父親在她的成長過程中除了經濟上給予輔助外,其他一直不管不問。
但她知道身上依然流著成氏的血脈,注定成為偉業集團未來掌舵者。
因此,在面對挫折與坎坷,始終堅持前行,不畏荊棘,最終一步步完成了蛻變,成就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文中圖片cr:歸去來,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8,56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