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廣播羅曼史/Radio Romance】電視劇 Radio Romance 劇情介紹~尹斗俊、金所炫

廣播羅曼史》劇情講述一位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來的頂級明星池志浩和邀請其成為DJ的一位除了寫作之外、任何事都非常擅長的電台編劇宋格林在絕不按照台本進行的直播電台節目中發生的浪漫故事。
 
廣播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劇名】:廣播羅曼史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1月29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Juggler 
【編劇】:全有利
【導演】:金信日《最強送貨員 》
【主演】:尹斗俊金所炫
【集數】:16集
【簡介】:一位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來的頂級明星池志浩和邀請其成為DJ的一位除了寫作之外、任何事都非常擅長的電台編劇宋可琳在絕不按照台本進行的直播電台節目中發生的浪漫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1/30(二)起
每周二三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廣播羅曼史
池志浩尹斗俊 飾
是個演技出眾的大明星,形象非常好,受到國民的喜愛,但日常生活都是按照劇本進行,就連戀愛都要靠劇本學習。
 
 
廣播羅曼史
宋可琳金所炫 飾
具備行動力、企劃力和實踐力,但卻因寫作能力不佳,一直無法脫離次級編劇的位置。
電台廣播對宋可琳來說是幼時和失明的母親共度的全世界,因此比起看得見的東西,宋可琳更喜愛以真誠的聲音為人傳遞慰藉的廣播節目,也因而成為了編劇。
但除了寫作能力外,精通於其他所有雜事的宋可琳在得知自己的節目面臨即將消失的危機後,為了存留下來,宋可琳展現了韌性和格外積極的面貌,邀請了頂級演員池志浩擔任DJ。
 
廣播羅曼史




Advertisement




李江尹博 飾
廣播台傳說的火爆PD李江,雖然製播節目是收聽保證,但因為他持續的通宵加班要求,讓他本人成為staff們最敬而遠之的人物。
他向宋可琳提出:「如果你能啓用池秀浩當DJ,我就讓你當我的節目的主編劇。」的要求後,開啟男女主角的孽緣。
 
廣播羅曼史
陳泰梨Yura 飾
曾經是一線女演員,但三年前因為醉駕事件事業陷入低谷,後來意外發現了志浩家庭的秘密後希望利用這事情幫助她重新回到頂級明星的位置。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9,6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moon表示:

    看了前兩集⋯⋯
    覺得好看啊!!!

  2. izcream表示:

    比想像中的好看~不過男女主角的造型好像都可以更好一點?

  3. izcream表示:

    男主角的頭髮感覺也剪的怪怪滴,顏色也不是很適合他,不過戲還是不錯看啦!

  4. izcream表示:

    要怎麼說呢,女主角應該是還沒甚麼感覺,但男主角曖曖昧昧的(每次男二把手放女主肩上時男主眼中總是射出忌妒的光劍,每次男二講到「合宿」兩個字他的反應也很好笑,可是他好像又沒有很積極的追求),我覺得以粉紅來說算多耶 (雖然比較多是男主角單方面的),而且也蠻多疑團待了解,劇情還算小複雜有懸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