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Jugglers】韓國電視劇 Jugglers 劇情介紹~崔丹尼爾、白珍熙

Jugglers》劇情講述只懂得奉獻與順從的女人和全面拒絕人際關係的男人,以老闆和秘書的關係相遇時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Jugglers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Jugglers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7年12月4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魔女的法庭 
【導演】:金正鉉《SPY》
【集數】:16集
【簡介】:只懂得奉獻與順從的女人和全面拒絕人際關係的男人,以老闆和秘書的關係相遇時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12/5(二)起 
每周二三上午10點更新
 
【人物介紹】
Jugglers
南致源崔丹尼爾 飾
YB影像事業部常務,是一名自認不需要秘書、討厭秘書,對人不關心 、完全沒有親切與關懷,卻又微妙地獲得女性們好感的優越冷美男。
後來因為左允兒做了他的秘書後,對秘書這工作及對允兒有很大的改觀」。
 
 
Jugglers
左允兒白珍熙 飾
溫柔、自由、柔軟、親切的女人,並以「父子有親」作為座右銘,她熟悉處世之道、很會配合別人,作為在上司旁邊好好照顧、輔助的卓越秘書,被職員們暱稱為「從天而降的配合型支援者」。
 
 
Jugglers




Advertisement




王靜愛姜惠貞 飾
第15年的主婦兼運動事業部理事的秘書,是溫室中長大的花草,單純到被稱為「國寶級笨寶、傻瓜」。
 
 
Jugglers
皇甫律李源根 飾
YB 運動事業部理事,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男人,以「一年內趕走100名秘書」為目標,充滿反抗心、有著遊走於天才與傻瓜間的「反轉魅力」。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4,04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1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小宅的粉絲都沒有人在看這齣耶!
    最近刑偵劇感覺都開幼幼班版本了,加上主角們都沒特別吸引我,就像小宅沒有動力打開那些網友推薦的劇…
    我也一點都沒動力打開那些呀XD

    那我好好的來幫小宅鑒定一下jugglers好不好笑XD

  2. Lin表示:

    <疑問>及<two crops>已一早棄權,苦悶之下打開<juggler>來看,女一白珍熙完勝惠利及申世京,劇情輕鬆,不錯看。

  3. 泰瑞莎格格表示:

    已經3個月以上覺得劇荒,沒想到這部居然一集接人集,雖然劇情狗血又老套,但是每一段時間一定需要這種灰姑娘遇上面癱男主的路線讓腦袋休息啊…大推小宅點開看看喔!

  4. Yi An 表示:

    Hi 小宅,

    我開了,一口氣追了8集阿,我需要這種總裁愛上小秘書的劇來淨化我的心靈阿~~~

    是說我也看了花遊記阿,目前就覺得劇情普普通通,沒有氣勢磅礡,李昇基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車大叔也是不敵歲月的摧殘,多了很多皺紋……

    鬼神搭檔提不起勁去追阿,一勝上次下跪後就點不開,黑騎士金來沅很撩妹阿,但是覺得有點太多,申世京的臉真的太精緻了,很多時候覺得嘴巴應該要大一點,卻張不開了種感覺啊~~~反而覺得徐智慧很可愛啊。

    目前排名機智監獄>jugglers=黑騎士>花遊記

  5. kiki表示:

    這部感覺是\”今生是第一次\”的風格,完全一樣的直白冷面男主,活潑熱情的女主,感覺會像今生一樣,前面女方主動,後面當男主明白自己的心時..女主又要後退好幾步了..

  6. izcream表示:

    昨天一口氣追到了第6集(本來還想繼續看可是已經半夜兩點多了!)。偶而節奏有點慢,不過大致上算是明快的了。但不知是導演還是演技的問題,男主角有一些可以發揮的地方並沒有發揮的很好,雖然也不算演得差,但算是中規中矩的演出 (女主角的演技比較有層次)。如果同樣的劇本讓蘇大叔和太陽來演應該很不錯呀~~因為男女主角比較需要像主君男女主角的fu。劇本覺得還不錯,埋了很多待爆發的梗 (男主角的童年,女主角的爸爸,雙面間諜的身分,還有掩護朋友說撒的謊),爲後半段鋪了很多可發展的情節。

  7.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愛莓我閉關兩個禮拜看on air回來囉!
    只能說…經典就是經典真的很好看啊!不會因為畫質比較舊、主角拿著手機看不習慣.. 就影響了觀戲感受,真的好奇妙喔!主角與主角之間的台詞、主角與配角之間的互動、配角與配角間的可愛戲份,都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雖然沒有激情的愛但是看看完覺得很滿足!
    讓我不禁不覺得…金編現在的劇是不是太像on air裡,那個只會寫「經典台詞」的編劇呢⋯⋯

    回歸正題,本來看黑騎士和Jugglers看的好好的我,怎麼會開始追以前的劇呢?主要還是兩齣戲同樣在第6集的時候都有我不太喜歡的轉折..
    黑騎士我真心喜歡男女主角的Cp感和前世古裝的劇情,但突然演到女主被女配附身這我不愛的橋段,我只好擱著…整理好心態再打開呀!

    Jugglers比較簡單,ㄍㄧㄥ過一集被誤會的橋段就順了..
    順便巷分享下Juggles一直以來我都感覺很像「大力女子」
    首先,女主角的人設很像,都非常討喜也非常可愛,演技也都非常得好,都是短頭髮、被男主角非常喜歡著
    女主角的搶戲幫單薄的劇情(擔保歸單薄,因為有條有理,讓人可以看下去)加分很多,甚至可以無視劇情的擔保:)
    愛情戲還夠,CP感也不錯…真的也是還不錯啦!哈哈

    接著我想追機制的牢房生活,我對他的高收視率感到非常的好奇@@
    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可是想嘗試看看會不會可以看看
    還有之前有曾經想看的「總理與我」,純粹喜歡了男女主角想要打發時間一下哈哈哈XD

    小宅最近看什麼呢?

    • 小宅表示:
      是吧是吧!
      這是金編的劇中,小宅最喜歡的之一
      小宅一直這部當年播的時候,不夠紅,應該還能再大紅的
      金編可能不小心把自己的心聲寫進去了,老套再加1%新意…之類的XDD
       
      小宅最近劇荒了一段時間,有加減看些日劇
      不過這幾天打算開始看陸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黑騎士》完全融合了小宅不愛的元素,前世今生、古裝、附身…Orz
       
  8. 愛莓表示:

    我看到附身橋段的時候整個傻眼⋯⋯
    暗叫「不…….」
    默默的把螢幕關掉>< 發現也是有點難伺候啊我們...

  9. Yi An 表示:

    Hi 小宅 & 愛莓,

    我又要來插話了 XD

    真愛on air也是我第一部看金編的劇,現在也忘了差不多了,應該要回去複習一下。

    黑騎士我也是換人以後就關掉電視了,目前就是快轉32速率在看。

    機智的監獄生活很推薦,每個人物都刻畫得很好,有人因為壞而犯罪,有人不得已才犯罪,有人被陷害才犯罪,但是裡面一片和樂,誰看的出來因為犯罪才入監? 結果在第13集最後的10分鐘被編劇打臉阿,\”你們有什麼資格可以要求?你們是因為犯了罪才在這裡!\”

    Jugglers真的很輕鬆,可是過第10集後劇情稍微弱一點,我有快轉4速率看一下啦,但還是覺得可以繼續看!

    以上!

    P.S. 我有開琅琊榜風起長林看了第一集,應該過一陣子才會繼續看吧………

    • 小宅表示:
      32速率是在看什麼XDD
      Yi An 是快眼王,連《Jugglers》也快轉,這樣好省時間!
      小宅可能就是期待一月底的新戲吧…
  10. 愛莓表示:

    Dear Yi An &小宅,

    哈哈哈哈 Yi An你好好笑喔!黑騎士為了金來沅我一直很想打開,但是看網友評價又會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突破..
    不過如果以32倍速度來看的話好像是可以看一下唷!哇哈哈哈哈
    Jugglers我也是耶!擊掌!差不多是用四倍速度在看XD不討厭,也有好笑的地方,但粉紅太…..沒什麼了>< 跟小宅一樣 ,我也開始在等新劇囉!

    • 小宅表示:
      但32倍速太快了,小宅會考慮用8倍速,可以看清內容又不浪費時間XDD
      小宅在等《Mother》、《Cross》,但要等到月底好久
  11. Yi An 表示:

    Hi 愛莓 &小宅,

    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快成這樣? XD

    Jugglers我覺得男主剛開始的霸氣不見了,突然變得弱弱的,但是劇情好笑、紅花綠葉也演得好笑!

    我有稍微期待\”能先接吻嗎\”,期待金萱兒再搞笑一次!

    是說愛莓沒看花遊記嗎?雖然CG做的很差,但為了車大叔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 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