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溫暖的弦】電視劇都市愛情劇 溫暖的弦 劇情介紹~張翰、張鈞甯

溫暖的弦》劇情講述占南弦與女主角溫暖從懵懂青春純戀,歷經十年分離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鏡重圓的都市浪漫愛情故事。
 
占南弦敏銳洞察到高科技國產高精尖的發展趨勢,與同學合夥集資創建了淺宇,在高科技行業創業只有10%成功率的情況下,淺宇經過了各種風浪,最終成功上市。溫暖,毅然決然辭掉英國某知名創投公司的工作回國,來到淺宇並靠自己的實力當上了總裁特助。
 
原來溫暖和南弦曾是一對戀人,由於誤會而分手,溫暖回來一方面幫助南弦創業,另一方面挽回和南弦的愛情。在經歷了冷氏招標案、益眾挖角事件、代理商糾紛等事件之後,南弦和溫暖不僅迎來了美好的愛情,還攜手壓制了不良競爭,淨化了整個行業,讓高科技行業在更加健康的環境下穩步發展。
 
溫暖的弦




Advertisement




【劇名】:溫暖的弦
【首播】:2018年5月1日
【類型】:都市言情劇
【原著】:安寧「溫暖的弦」
【主演】:張翰張鈞甯經超張嘉倪
【集數】:48集
【簡介】:講述占南弦與女主角溫暖從懵懂青春純戀,歷經十年分離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鏡重圓的都市浪漫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溫暖的弦
占南弦張翰 飾
白手起家的IT精英。
沒有顯赫的家世,卻依靠著異稟天賦,從無到有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商業神話。
他深情且專一,數十年癡戀女主角「溫暖」,為了留住心愛的她,甚至不惜以身設局,展露腹黑一面。
他用了十年的時間讓溫暖重新回到他的身邊。
 
 
溫暖的弦
溫暖張鈞甯 飾
職場金領。
一個性格有點執拗、外柔內剛,知性獨立、堅強自信的女子。
她與占南弦之間的感情,用了十年才看明白,十年的時間,他們才走到了一起。
 
 
溫暖的弦




Advertisement




朱臨路經超 飾
光彩奪目的暖男富二代,為人謙卑有禮。
他一直深愛著溫暖,為了治療溫暖的心理創傷,逕自將溫暖帶至國外,希望能讓她遠離傷心地,在陌生的國度重新開啟人生。
對愛情,他癡心守護;在事業上,他又與占南弦展開對決。
 
 
溫暖的弦
薄一心張嘉倪 飾
光彩奪人的絕色影后。
在溫暖離開占南弦後,一心一直陪伴在占南弦身邊,是占南弦生活和工作中最大的助力。
而她與溫暖,占南弦之間經歷的十年愛恨糾葛,是整個故事中至關重要的一環。
 
 
溫暖的弦
潘維寧梁大維
喜歡薄一心,最終兩人走到了一起。
 
【文中圖片cr:溫暖的弦,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2,73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