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繁星四月】電視劇 繁星四月 劇情介紹~戚薇、吳奇隆、左航、任言愷

繁星四月》劇情講述年輕的名主播葉繁星與事業有成的男友肖寒人前風光,背後卻隱藏著不能說的秘密,這對「亦敵亦友」的假面情侶維護著地下戀情和身世的隱秘,最終衝破重重誤解贏得幸福的故事。
 
葉繁星年紀輕輕就成為知名主播,男友肖寒同樣事業有成。繁星人前風光,心中卻藏有隱衷。十多年前,妹妹意外走丟,母親變得性格偏執,繁星為安慰母親只能選擇代替妹妹而活。閔四月的出現讓繁星收穫了難能可貴的友誼,而傅夏的追求則讓繁星和肖寒的地下戀情經受考驗。
 
偶然間,傅夏發現繁星的男友是自己的舅舅肖寒,他只能忍痛退出,默默守護。繁星則發現四月暗戀的正是肖寒,驚愕之餘竟又得知四月是當年自己丟失的妹妹,而收養四月的就是繁星的生母。
 
得知這一切後,繁星只想獨自扛起秘密,以維繫所有人的幸福,但她的隱忍和努力在真相面前反而顯得欲蓋彌彰。懷抱著希望和堅持,她衝破重重誤解,最終重建屬於自己的完美人生。
 
繁星四月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繁星四月
【首播】:2017年4月18日
【類型】:都市情感劇
【主演】:戚薇吳奇隆左航任言愷
【集數】:42集
【簡介】:年輕的名主播葉繁星與事業有成的男友肖寒人前風光,背後卻隱藏著不能說的秘密,這對「亦敵亦友」的假面情侶維護著地下戀情和身世的隱秘,最終衝破重重誤解贏得幸福的故事。
 
【播出時間】
江蘇衛視、安徽衛視 4月18日起
每天19:30連播兩集 
 
八大第一 9月26日起
每天20:00 ~22:00播出
 
 
【人物介紹】
繁星四月
葉繁星戚薇 飾
肖寒的女友,《繁星有約》主播,SHOW TIME傳媒當家花旦。
鏡頭前的她是風光無限的國民偶像,但是背後卻隱瞞著許多秘密,過度傷心而抑鬱的母親、不敢公開的地下戀情還有身世之謎讓她在謊言的黑洞裡越陷越深。
 
 
繁星四月
肖寒吳奇隆 飾
葉繁星的男友,傅夏的舅舅,陽光集團執行總裁,為人理智冷酷而且手段強硬。
和女友葉繁星相互扶持成長,是相濡以沫的戰友和親人。
但是繁星出於事業考慮,一直沒有公開與他的戀情。
 
 
繁星四月




Advertisement




閔四月左航 飾
葉繁星失散多年的妹妹。
性格陽光快樂熱情如火,一直暗戀肖寒,意外與葉繁星相識成為好友。
四月偶然發現了繁星的地下戀情,還得知了自己身世的秘密。
 
 
繁星四月
傅夏任言愷 飾
肖寒的外甥,性格浪蕩不羈。
初次見面時認為葉繁星是謊話女王,卻慢慢發現繁星並不像她外表偽裝的那樣堅強。
怦然心動之時得知繁星的男友竟是從小將自己撫養長大的舅舅肖寒,傅夏只能忍痛默默退出。
 
【文中圖片cr:繁星四月,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0,68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