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介紹 花謝花飛花滿天】電視劇 花謝花飛花滿天 劇情介紹~何潤東、張馨予

花謝花飛花滿天》劇情講述神京城有四大家族:「蕭、司馬、花、謝」,是皇帝最為倚重的豪門貴胄。花家的大公子花滿天與謝家千金謝千尋青梅竹馬,私定終身。而皇帝最寵愛的公主傾城一直癡戀花滿天。就在花滿天執意要迎娶謝千尋之際,謝家出事,花滿天下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救千尋。
 
此時花滿天奉命護送傾城公主前往番邦和親,本意欲趁和親之際掩護千尋逃走,然而被人發現。與此同時,傷心欲絕的傾城以跳崖的方式與花滿天訣別。混亂之中,謝千尋與傾城公主一同掉下懸崖深谷之中。
 
在深谷裡,千尋和傾城為神秘的醫女「靈姑子」所救。在「靈姑子」的幫助下,倆人互換了臉龐,從此千尋成了公主,公主成了千尋。一個罪臣之女,一個刁蠻的公主,互換身份出了深谷 。
 
花謝花飛花滿天




Advertisement




【劇名】:花謝花飛花滿天
【首播】:2017年11月30日
【類型】:古裝懸疑情感劇
【集數】:50集
【簡介】:神京城有四大家族:「蕭、司馬、花、謝」,是皇帝最為倚重的豪門貴胄。花家的大公子花滿天與謝家千金謝千尋青梅竹馬,私定終身。而皇帝最寵愛的公主傾城一直癡戀花滿天。就在花滿天執意要迎娶謝千尋之際,謝家出事,花滿天下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救千尋。
 
【人物介紹】
花謝花飛花滿天
花滿天何潤東 飾
神京城花家大公子花滿天。
作為花氏家族的長子長孫,花滿天出身顯赫高貴、文武雙全、才智過人,是皇帝心目中未來駙馬的不二人選。
這也致使其身負家國重任,甚至自己的婚姻感情也要成為權利交易的籌碼。
 
 
花謝花飛花滿天
謝千尋張馨予 飾
謝家千金,和花滿天青梅竹馬,私定終身。
本為神京城四大家族之一的謝家千金,因故家道中落,從小錦衣玉食無憂無慮的大小姐謝千尋一朝淪落為罪臣之女。
 
 
花謝花飛花滿天




Advertisement




花無謝朱一龍 飾
原本是個天資極高、文武雙全卻無心仕途朝政的「富貴閒人」,但隨著家族命運的大起大落與一個驚天秘密的揭開,純真無憂、溫柔專一的他逐漸成長為棟樑之才,也獲得了一份實現初心的愛情。
 
 
花謝花飛花滿天
傾城李心艾 飾
皇帝最寵愛的公主,一直癡戀花滿天。
 
 
花謝花飛花滿天
司馬青峰朱梓驍 飾
 
 
花謝花飛花滿天
花飛揚于小彤 飾
花家三公子。
 
【文中圖片cr:花謝花飛花滿天,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6,8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