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陸電視劇列表】熱騰騰的2018陸劇列表介紹*感覺大陸古裝劇比較有看頭

2018陸劇列表,雖然目前資料還不多,但會陸續的更新
感覺陸劇還是古裝劇比較讓人期待 
 
2018陸劇列表




Advertisement




播出日期 劇名 集數 主演 介紹
01月12日 戀愛先生 45 靳東
江疏影
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他們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了成長的故事。
01月14日 鳳囚凰 54 關曉彤

講述女主角楚玉穿越到南朝劉宋山陰公主劉楚玉身上後發生的故事。
01月19日 十里桃花後傳 24 李子峰
寧心
以原著大團圓結局為開頭,講述夜華白淺夫婦感知元神解封,下凡鎮壓時,遭遇意外失去記憶和法力,分別陰差陽錯來到凡間「桃花鎮」,與關係錯綜複雜,個個神經奇葩的牛開一家住在一起
01月23日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40 姜潮
李溪芮
遊戲公司總裁章崢嵐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並傾心於劍道教練蕭水光,便使出十八班耍賴功夫抓住各種可乘之機接近自己心中的「繆斯女神」,並用默默守護的方式幫助內心受到過情感創傷的蕭水光走出陰影,重新擁抱愛情的故事。
01月31日 遇在光年之外 38 陳若軒
徐嬌
大學「萌新」初入校園在相互幫助下一路「闖關」、互相挖坑卻又彼此激勵的逗趣成長故事。
02月04日 談判官 43 楊冪
黃子韜
高級談判官童薇與美國社會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因緣相識相愛的情感故事。
分集劇情:談判官
02月07日 一路繁花相送 30 鍾漢良
江疏影
講述路非與辛辰相識、相愛、錯過、尋回,最終初心不變初戀白首的愛情故事。
02月08日 櫃中美人 34 周渝民
胡冰卿
人狐戀的故事,講述了黃輕風和胡飛鸞被驪山眾狐選作代表,進宮執行任務以阻止皇室對驪山狐狸的獵殺,雙妹進宮後卻捲入了危機四伏的宮廷權斗的故事。
02月21日 獨孤天下 50 胡冰卿
張丹峰
安以軒
講述重臣獨孤信門下般若、伽羅、曼陀三姐妹因「獨孤天下」的占卜預言,一步步從名門閨秀歷練蛻變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分集劇情:獨孤天下
03月01日 烈火如歌 52 周渝民
迪麗熱巴
張彬彬
劉芮麟
烈火山莊的繼承人烈如歌,與在她生命中扮演不同重要角色的三個男人:風華絕代的銀雪、幽藍孤傲的戰楓、寧靜溫柔的玉自寒,展開一段愛恨燃情,驚心動魄,糾結虐心的奇戀故事。
分集劇情:烈火如歌
03月02日 人生若如初相見 50 韓東君
孫怡
嚮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與雄霸一方的軍閥之子易連愷之間的愛恨糾葛 。
03月04日 老男孩 47 劉燁
林依晨
桀驁老男孩人至不惑之年經歷愛與成長的故事。
分集劇情:老男孩
03月25日 南方有喬木 45 白百何
陳偉霆
李現
出身優越,研發無人飛行器的高冷理工科女生南喬,邂逅了與她身份背景相差極大的男人時樾,就此兩人人生發生巨大改變的愛情故事。
03月27日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54 馬天宇
韓東君
曹操迎奉獻帝於許都,挾天子以令諸之時,漢獻帝劉協周旋列強之間,與同道攜手復辟漢室的故事
03月29日 動物系戀人啊 20 鍾欣潼
賀軍翔
隋棠
張睿家
乖乖女楚之河,在與穩重的王大樹相愛中獲得成長的故事,整部劇通過多條情感線的細膩展現,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狀態下的愛情哲學。
04月01日 遠大前程 56 陳思誠
佟麗婭
袁弘
郭采潔 
以20世紀20年代的「魔都」上海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
04月09日 冒險王衛斯理 36 余文樂
胡然
任達華
林家棟
國際刑警特殊顧問衛斯理天生喜愛冒險,善用高科技武器來抓捕外星生物以維持地球秩序而展開的一段段冒險故事。
04月23日 萌妻食神 56 種丹妮
徐志賢
以古代中華美食為背景下追尋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愛情故事。
04月30日 莽荒紀 65 劉愷威
王鷗
牛駿峰
張峻寧
李威
盤古開天闢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後,紀氏部落領主之子紀寧天賦秉然、功夫超群,卻慘遭滅族之災,紀寧開啟了復仇之路,歷經種種艱險和磨難,終於成長為一個真正的強者的故事。
05月01日 溫暖的弦 48 張翰
張鈞甯
占南弦與女主角溫暖從懵懂青春純戀,歷經十年分離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鏡重圓的都市浪漫愛情故事。
分集劇情:溫暖的弦
05月29日 骨語 36 張齡心
高仁
根據中國首席女法醫王雪梅30年親身經歷的真實案例改編。
06月11日 歸去來 50 唐嫣
羅晉
蕭清、書澈、繆瑩、寧鳴、成然和綠卡等人因為家庭、理想、愛情等種種原因相聚美國,成為籐校精英後,從象牙塔走向社會,一步步完成蛻變的故事。
06月13日 鎮魂 40 白宇
朱一龍 
都市靈異耽美文改編,講述趙雲瀾、沈巍兩人,共同守護兩界和平的故事。
06月15日 法醫秦明2:清道夫 20 劉冬沁
劉暢
于莎莎
由秦明、林濤、陳詩羽三人組成的勘探小組,歷經了一次次離奇,慘烈的重口味現場,並通過屍體上的蛛絲馬跡,為龍番市的疑難雜案沉冤昭雪。
06月18日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48 羅晉
鄭爽
長弓和木子20年相知相愛相伴的情感點滴,以及長弓從行業新貴摔到塵埃,再到最後找到人生的路,最後成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長歷程。
06月18日 扶搖 60 楊冪
阮經天 
講述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
分集劇情:扶搖
06月25日 一千零一夜 45 迪麗熱巴
鄧倫
凌凌七和柏海參加了好夢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環測試,結果,凌凌七的腦電波進入了柏海的夢境中。凌凌七發現了柏海的心理陰影,並產生了同情,努力幫助柏海克服這個障礙。
07月19日 延禧攻略 70 吳謹言
佘詩曼
秦嵐
聶遠
張嘉倪
講述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分集劇情:延禧攻略
07月23日 甜蜜暴擊 38 鹿晗
關曉彤
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
08月02日 愛情進化論 40 張天愛
張若昀
正步入「輕熟」階段的職場新女性艾若曼與細膩善良的好友鹿飛在分別面對遍佈暗器的錯綜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認知自己,完成自我進化的成長故事。
08月02日 香蜜沉沉燼如霜 63 楊紫
鄧倫
講述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癡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
分集劇情香蜜沉沉燼如霜
08月07日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60 楊洋
張天愛
吳尊
釋小龍
小鎮家族中不受寵的邊緣子弟林動,經歷無數艱難險阻,一步步戰勝奸邪惡人,最終蛻變成長為救世大英雄並收穫愛情和友情的熱血勵志故事。
分集劇情: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08月11日 執行利劍 35 呂佳容
譚凱
明州市人民法院女執行法官左琳在執行案件的過程中,偶遇自己多年未見的大學老師鄭懷山。
鄭懷山表面是中國法學院理事,而實際卻是商界「明山系」幕後操控人。 左琳與鄭懷山鬥智鬥勇,最終將其繩之以法的故事。
08月14日 夜天子 48 徐海喬
宋祖兒
六扇門一個小小的牢頭葉小天,因一封遺書而離開京城前往湖廣,卻陰差陽錯踏入大明朝官場的傳奇故事。
08月14日 天盛長歌 70 陳坤
倪妮
根據天下歸元小說《凰權》改編的古裝劇。
講述當朝逆境皇子寧弈和前朝皇族遺孤鳳知微之間步步為營,「弈一局權謀天下,博一場愛恨起伏」的權謀故事。
08月20日 如懿傳 87 周迅
霍建華
張鈞甯
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歷在宮廷裡演繹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
分集劇情:如懿傳
08月23日 月嫂先生 45 吳奇隆
李小冉
海歸回國卻攤上麻煩的沈心唯,機緣巧合下與決心做單親媽媽的那娜結識,沈心唯迫於生計做了那娜的男月嫂,二人從針鋒相對到最終相愛、攜手生活的過程 。
08月30日 天坑鷹獵 40 王俊凱
文淇
蔣依依
講述混不吝小爺張保慶一路成長蛻變為沉穩果敢的少年英雄的故事。
09月03日 斗破蒼穹 45 吳磊
林允
陳楚河
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修煉紀錄後,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後經過藥老的悉心教導,最後聯手女俠蕭薰兒,共同戰勝強敵的故事。
09月17日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70 鍾漢良
馬天宇
孫怡
童年貧瘠的時光,姜生(孫怡飾)和涼生(馬天宇飾)相依相偎,儘管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仍對彼此不離不棄,物質雖然匱乏,精神卻無比充實。
他們雙雙考入理想大學後一場車禍,涼生失蹤,由此揭開了涼生的身世之謎。姜生苦心尋找涼生,程天祐(鍾漢良飾)陪伴左右,深深愛上了這個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涼生回歸,成為了程天祐的表弟,錯綜複雜的家族關係,讓三人的生活再也無法平靜。
09月17日 橙紅年代 47 出身平凡的劉子光,不懈追逐夢想,在與胡蓉並肩奮鬥的同時,用勵志精神與正義感影響周圍人的燃情故事。
10月12日 創業時代 60 黃軒
Angelababy
軟件工程師郭鑫年研發手機軟件魔盒走上創業之路,在這個過程中與同行競爭,邂逅投資分析師那藍收穫愛情的故事。
10月29日 唐磚 36 王天辰
張佳寧
現代考古隊員雲燁在沙漠遭遇不測後穿越大唐,意外捲入宮廷爭鬥中,先後經歷一系列愛恨交織同時啼笑皆非的故事。
10月31日 將夜 60 陳飛宇
宋伊人
這個世界有個傳言:永夜來臨,人間浩劫。小軍卒寧缺為了給自家冤案昭雪,帶著小侍女桑桑來到都城。經過不懈的努力,他考入最高學府書院,成為書院領袖夫子的親傳弟子,肩負起匡扶國家、護衛人民的重任,並成功為家人平反。
11月05日 風再起時 40 陸毅
袁泉
朱雨辰
以1985年進入全面改革階段為時代背景,講述了中國在經濟體制改革時期的歷程與成就,以方邦彥、何有鄰、康寧三個出身背景性格各不相同的青年迥異的發展之路為主線,在改革開放的新時期下,他們在既面臨發展機遇也經歷時代挑戰的情況下,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努力拚搏,種種誘惑下,有人能堅守本心,有人卻迷失於花花世界的故事。
11月12日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50 趙麗穎
金瀚
富二代厲致誠,因為家族企業遇到困境所以臨危受命成為公司的負責人。他憑藉自己的智慧與堅強的意志扛起了整家公司,在此過程中邂逅了正直善良的林淺,兩人使企業起死回生,並推向全世界。也在其中相識、相知、相愛。
分集劇情: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1月22日 人不彪悍枉少年 24 侯明昊
萬鵬
張耀
代露娃
李明德
潘美燁
熱血少年花彪和「飛車五人組」成員叱吒校園,在高三最後的日子裡留下了青春彪悍足跡的故事。
分集劇情:人不彪悍枉少年
12月26日 古董局中局 36 夏雨
喬振宇
小古董店主許願,出生於迷霧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捲入一起沉沒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12月10日 大江大河 47 王凱
楊爍
董子健
1978到1992年間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以宋運輝、雷東寶、楊巡為代表的先行者們在變革浪潮中不斷探索和突圍的浮沉故事。
分集劇情:大江大河
12月11日 重明衛:大明機密 24 李川
余玥
陳燁林
以大明王朝為背景,以10年前離奇的梃擊案為發端,牽扯出被稱作中國「X戰警」的重明衛組織,而這個傳說中的「第十三衛」專司捉拿號稱暴烈嗜血的異能者「畸眾」,三個少年或因理想、或因身份、或因好奇各自深陷其中,應對接連發生的超自然事件,並由此揭開一段歷史權謀的弔詭迷局 
12月25日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78 趙麗穎
馮紹峰
通過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蘭的成長、愛情、婚姻故事,展開了一幅由閨閣少女到侯門主母的生活,講述一個家宅的興榮,古代禮教制度下的女性奮鬥傳奇。
分集劇情: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12月26日 古董局中局 36 夏雨
喬振宇
小古董店主許願,出生於迷霧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捲入一起沉沒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Visited 257,4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0 個回應

  1. kk表示:

    小宅:2018韓劇列表請抽空儘速補上!謝謝您

  2. 愛追劇的阿哆表示:

    人生若如初相見等好久耶~是有什麼問題一直不開撥嗎?

  3. izcream表示:

    最近在看愛奇藝播的《金牌投資人》,ON檔還無法定論 (畢竟陸劇時裝劇蠻容易拖戲爛尾),但至少看到最新的一集了感覺還不錯,可以參考看看喔!

  4. Jing表示:

    網路美食穿越劇\”萌妻食神\”很好看誒!
    現在正在追這部,但穿越劇好像不是小宅的菜,
    喜歡男主一、二的顏值和女主在劇中的個性
    重點是有很多粉紅愛情戲,如果小宅喜歡花間提壺
    那應該也會喜歡這部唷!

  5. izcream表示:

    最近在追兩部陸劇(金牌投資人、溫暖的弦),雖然都有一直追,但感覺陸劇愛情線的鋪陳沒有一貫性,難投入啊。啊要推薦小宅一部最近在看的泰劇《天生一對》,講一個現代歷史系醜小鴨學霸穿越、投身到古代一枚美惡女身上的故事。看女主角怎麼從眾人嫌反轉到萬人迷的故事,好笑又浪漫 (當然泰劇加古裝的粉紅尺度有限啦,但是到後面幾集真的都會跟著男女主角傻笑,超甜)。看點是前面男主角對惡女未婚妻的嫌惡,反轉到後面的寵妻狂魔,很有趣啊 (中間還有男主好友一直當第三者助攻 => 男主好友由女主現代暗戀對象同一人飾演)。而且本劇沒有真的很討人厭的惡角(當然配角戲份和配樂依慣例可以忽略啦)。有空可以看看喔!

  6. izcream表示:

    周末我又多追了一部《泡沫之夏2018》,意外的好看耶。我因此回去翻了一下舊版的,發現新版敘事的時間軸起來比較順暢,而且新版演員的演技好很多啊。而且舊版可能因為曉明哥的名氣,搞得男一男二分不太出來,但新版男一位置從頭到尾編劇都表達的很清楚,最近愛情劇稀缺的狀況下,可以嘗試這一部喔 (姐姐那部我無法,對我來說太悶了+沒甚麼劇情….),金牌的粉紅很少,溫柔那部又太虐了。

  7. Fen表示:

    最近看陸劇\”炮灰攻略\”,好看又好笑,劇情蠻有新意的,男主是枚小鮮肉,男主配音不錯加分不少,每集30分鐘,適合上班日舒緩壓力,目前只有6集,後面不知道何時能看到~

  8. kokoro表示:

    不知是否有人看萌妃駕到這齣戲,我覺得很暴笑

  9. 肥肥表示:

    這個七月也有一齣拍的質感很不錯的宮鬥劇「延禧攻略」,可惜沒在列表裡,應該也會是版主的菜,推薦好劇

  10. zhai表示:

    來到你的世界,這部陸劇也不錯看,推薦給大家,輕鬆好笑的愛情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