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古裝神話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陸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 劇情介紹~楊紫、鄧倫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改編自電線的同名小說,講述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癡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
 
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同時,旭鳳的長兄潤玉,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錦覓,可是由於被仇恨和佔有慾蒙蔽內心,終是走入歧途。
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刺殺之時,才終於吐出「隕丹」衝破愛情的感知,為了尋回所愛,錦覓必須化解與旭鳳的誤會,解救已經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魔尊旭鳳。
錦覓在天魔爭鋒之中,以身擋在旭鳳和潤玉之間,阻止了一場災難,而她卻魂飛並幻化成旭鳳眼中的一滴淚。
旭鳳苦苦尋而不得,思及錦覓而落淚,此時錦覓得以重生,最終和旭鳳在人間歸隱。
 
香蜜沉沉燼如霜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香蜜沉沉燼如霜
【首播】:2018年8月2日
【類型】:古裝神話劇
【原著】:電線「香蜜沉沉燼如霜」
【主演】:楊紫鄧倫
【集數】:63集
【簡介】:講述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癡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
 
【人物介紹】
香蜜沉沉燼如霜
錦覓楊紫 飾
先花神與水神的私生女,從小被保護在水鏡裡長大,生性天真爛漫,鮮少見過水鏡之外的世界。
時常對胡蘿蔔精口中的外界故事心生嚮往。
前期無意間救下「烏鴉」旭鳳改變了錦覓原本的生活軌跡,之後意外衝破「隕丹」限制,與旭鳳義無反顧為愛獻身。 
 
 
香蜜沉沉燼如霜
旭鳳鄧倫 飾
天界正統的太子,天帝的第二個兒子,火神,真身鳳凰。
驕傲但秉性純良,為人襟懷大義,重情重義。
在百年相處中被錦覓吸引而情根深種,卻因錦覓的懵懂而陷入愛戀痛苦掙扎。
被潤玉、穗禾設計陷害成為兇手,被情感封印的錦覓一刀斃命,失去一切的旭鳳墮入魔界成為魔族中人,繼任了魔尊之位。
 
 
香蜜沉沉燼如霜




Advertisement




鎏英陳鈺琪
魔族公主,心思細膩,行事坦蕩,是一個重情重義之人。
一身戎裝征戰沙場無數,對待感情卻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天真少女。
面對喜歡的人,她主動出擊,即使追到天涯海角也毫不退縮。
而對於不喜歡的人,她也毫不避諱,直言直語的性格盡顯率真可愛。
 
 
香蜜沉沉燼如霜
潤玉羅雲熙
天帝與情婦所生的長子。
溫潤如玉,心思縝密,「天界第一背鍋俠」,深愛錦覓而不得善終,雖為天帝大皇子但從未真正得到重視,因喪母之仇逐步踏入權謀鬥爭的漩渦。
利用錦覓,暗算旭鳳,後又在錦覓為救旭鳳而失去六成靈力才求得的丹藥上做手腳。
最終孤獨地高坐於九重天上。 
 
 
香蜜沉沉燼如霜
穗禾王一菲
鳥族現任首領,旭鳳表妹。
高傲任性、為愛癡狂,身肩一族重任,卻深陷愛旭鳳而不得的痛苦中,逐漸迷失自己。
為鞏固地位,攀附天後,更不惜陷害他人,錦覓生父水神及其嫡妻風神皆死在她手裡。
 
 
香蜜沉沉燼如霜
奇鳶鄒廷威
滅靈族,與魔界公主鎏英有情感糾葛。
武功高強、擁有雙重身份、亦正亦邪。
因受人控制,他迫不得已要做出一些非本意的行為。 
 
【圖片cr:香蜜沉沉燼如霜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47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最近在追這部,很好看耶!小宅有看嗎?

  2. izcream表示:

    這裡看的人好像不多,不過在大陸收視率節節上升,同時段第一呢。劇情豐富緊湊,場景也很用心,雖然六界的場景和某些劇情的設定(譬如下凡歷劫) 和三生三世有點像,但這部戲的虐更虐,甜更甜,逗更逗,主角們的演技在線,近期大推的好劇喔!

  3. izcream表示:

    喜歡三生三世的應該會喜歡這一部 (印象中小宅沒看?),前面的劇情比三生三世好吞 (畢竟墨淵造型小窘),輕鬆入戲。男主角以鳳凰原型掉入女主角所在的花界,被女主角「種」在土中澆水照料還蠻好笑的。演技在線,劇情豐富,特效華麗不浮誇。粉紅和虐點的比例安排得恰到好處,剛笑過就準備哭,剛哭過又準備甜了,真是豐富啊。親情、友情、愛情都各有一點 (當然愛情最多),真的挺不錯的。唯一的敗筆是男主角的母親,劇中的大反派周海媚,演技很尷尬啊!

  4. limi表示:

    這部戲至今網播量已破100億!收视平均應有1.2,9月4日結局,目前全年衛視第二,還有幾個月,前五應没問題!很可惜本來應可能第一破1.5 ,成為上星劇王!豆辨評分十萬人平均7.2,本來還7.6,怎知作者即編劇做死,毁了原著!前29集真的很好看,很符合原著,服化道也都不錯,前面宣傳標榜作者参與改編,二男女主角颜值不錯,演技也好且都原聲,原書粉都說男女主角靠演技很符合原著,甚至比原書中想像更好!所以上檔後一直衛视第一,甚至還打敗過央視幾次。收獲贊美無數!吸引超多自來水!這部戲本來大家都覺得會扑,也没什麼宣傳,男女主正科但非流量!但像鹿唅、张若鈞同時段劇被打倒!後来陳坤天盛長歌、楊洋武动乾坤上檔,收视率有時是其小數點後,尤其天盛長歌簡直創湖南台黄金檔歷史新低最低到0.1,有人說播廣告都比他強!怎知後來演變戲外比戲内精彩,觀眾撕作者及甲方编劇,找到强捧男二證據,乙方原編劇跳出來澄清。甲方編劇、製作單位及乙方製作單位互撕,周海媚演男主親媽、男二大媽角色,也被駡到退出微博!

  5. Ivy表示:

    這部不管是劇情、演員、演技、服裝、場景……等等都沒話說!!!雖然之前就有聽別人說評價滿好的,但因為對兩位主角沒什麼關注就不太想看~最後是因為看到有人說比三生三世好看加上是虐戀就馬上決定看了XD 看了之後覺得還好有看啊!裡面的主題曲也超好聽這部也是會停不下來然後看完會有劇慌的好劇,而且也對男女主角大改觀,不但很搭演技也棒棒der會很期待他們倆再合作!我也是覺得比三生三世更中我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