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阿斯達年代記】奇幻劇 阿斯達年代記 劇情介紹~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

阿斯達年代記》講述的是上古時代的聞名和國家的故事,是韓國第一次拍攝古代人類史的玄幻電視劇。
在異界名叫「阿斯達」的土地上,理想國家的誕生,以及在那篇土地上生活著的人們的鬥爭和和諧,以及對於愛情,神話般的英雄故事。
 
阿斯達年代記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阿斯達年代記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19年6月1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20:00播放
【接檔】:自白
【編劇】:朴尚延、金英賢《善德女王》《樹大根深》《六龍飛天
【導演】:金元錫《未生》《信號》《我的大叔
【主演】: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
【集數】:18集(採季播方式,總共3季)
【簡介】:上古時代文明和國家的奇幻劇,故事背景為虛擬,描述最初在這片土地上建立理想國度的一群人的故事。
 
【人物介紹】
阿斯達年代記
妥坤張東健 飾
古城阿斯達的戰爭英雄。
在還沒有王登場的人類時期,夢想著成為第一位王者的人物。
在人類與內安脫20年大戰中勝利的英雄,年僅十八歲的他向大人們提出天才的戰略、前瞻策略,顯示了他卓越的才能和能力。
成功帶領人類在與「內安脫」的二十年大戰中獲得勝利,為東方族的大英雄,並展現卓越才能。
 
 
阿斯達年代記
銀殲宋仲基 飾
帶著藍色客星(災禍之星)的氣韻出生,是受到詛咒能為阿斯達帶來災難的孩子。
在母親孤軍奮鬥的拚命下,艱難活了下來。保存了性命,一路成長,而後成長為給安達斯帶來災難的存在。
一開始是綠石村的遊牧民,日後成為了從城市國家走向帝國的阿斯達的征服者。
因失去父母被瓦韓族部落收養,有著與眾不同的優越的外貌,性格和能力。
 
 
阿斯達年代記




Advertisement




坦雅金智媛 飾
瓦韓族母系氏族的繼承人。
她與「銀殲」帶著同樣客星暗示的命運出生。
在殘酷的逆境中,經過了數百年,她醒悟了自己的使命。
日後成為瓦韓族中最珍貴的存在。也展開了自己作為政治家的野心。
 
 
阿斯達年代記
太遏何金玉彬 飾
海族部落長海米忽的獨生女。
在薩朗與內安脫二十年戰爭中的倖存者,是守護者也是最強的武器,是日後被稱為「地上最強生物」的人物。
為了在艱難的處境下生存下去而學會了劍術,隨後發現了自己的天賦。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9,7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