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張赫~樹大根深 劇情介紹

樹大根深》根據李正明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
講述了朝鮮半島歷史上最為隆盛的世宗時代,《訓民正音》頒布之前的七天時間裡,朝鮮王宮景福宮內接連發生了集賢殿學士被殺事件。是一部歷史驚險小說作品。 

樹大根深




Advertisement




【劇 名】:樹大根深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
SBS水木劇
【首 播】:
2011年09月28日
【接 檔】:
守護BOSS
【導 演】:
張太侑(錢的戰爭/風之畫師)
【編 劇】:金英賢、朴尚淵(善德女王/皇室家族/薯童謠/大長今/H.I.T 重案組)
【主 演】:
張赫韓石圭申世京宋仲基
【集 數】:
預計24集
【簡 介
】:《樹大根深》根據李正明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講述了朝鮮半島歷史上最為隆盛的世宗時代,《訓民正音》頒布之前的七天時間裡,朝鮮王宮景福宮內接連發生了集賢殿學士被殺事件。是一部歷史驚險小說作品。
【官 網】:http://tv.sbs.co.kr/root/

【人物介紹】

樹大根深

樹大根深

樹大根深




Advertisement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04,9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2 個回應

  1. 表示:

    :)推薦一部戲
    韓劇吸血鬼檢察官!!

  2. sugar表示:

    我好喜歡張赫~又有新劇可看,這幾天看了熱門劇”守護boss”,我想我的品味跟大家不一樣,我竟然沒看完,勉強撐著看到第11集就看不下去了,我不敢說不好看,應該說不愛這種劇情吧!

  3. 馥盆子表示:

    聽說宋鐘基只演到前面四集而已!!
    實際年齡跟張赫一點也不搭這也沒辦法
    因為看完第二集,第三集的預告就出現男一(張赫)長大的模樣了= =
    好可惜宋鐘基ㅠ.ㅠ

  4. 小絮表示:

    小宅泥好 最近再看高爾夫和武俠獨特的創意電視劇《Buddy Buddy》,我覺得這部蠻好看的,不知小宅有沒有看過呢? 推薦給泥ㄡ!

  5. chantel表示:

    哇~~~~張赫!!!! 好喜歡他喔!!!!!

  6. K表示:

    哇哇!韓石圭!看到張赫覺得還好,看到韓石圭就決定要看了XD

  7. cosmos表示:

    目前看到第4集囉 本來是想看看起範演的如何 沒想到卻被宋仲基吸引了~~後來才繼續追他之前演的婦產科和成均館緋聞 演的真是好啊 把女林的風流瀟灑+可愛 完全的表現出來~~(私心)而在這部也有很精彩的表現 只可惜只演前4集的樣子 希望他能繼續拍更多的好戲~~~(整個都在講仲基~完全私心啊)

  8. dopey表示:

    什麼?!我還以為宋仲基會出演一整部戲….
    怎麼才4及阿~
    害我很期待他終於有新戲可以看了

  9. April表示:

    雖然說有點小失望宋仲基沒演整部
    不過還是很期待劇情的發展
    小宅會追這部片嗎?

  10. 智力測驗表示:

    嗨~給小宅請安了 ^^
    已經在追這部了 呵呵 還不錯看唷
    可惜了 小基基 這部戲裡 他演的ok哩(可惜只演4集) 小宅有空閒了 就可追唷 ^^ bye

  11. FION表示:

    這劇真的大讚,而且懸疑感十分強。
    每集都有伏筆,令人期待下一集會是什麼!!
    希望小宅多多介紹!!!超讚的一套劇啊!!

  12. judy表示:

    金鍾基細膩敏感而神經質, 韓石圭節奏有致充滿張力, 張赫彷彿豁出去了的演 真的很享受”樹大根深”. 不禁要為這些鑽石般精彩演出的韓星們鼓掌, BRAVO!!

  13. Gain表示:

    板主
    我還是在PPS上找不到這部戲劇捏= =
    好奇特
    連守護BOSS也沒有
    是名稱換了嗎~~~?
    苦悶

  14. Sharon表示:

    小宅~過年期間把樹大根深追完了~本想多追幾部的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呵呵呵
    現在接著看”仁粹大妃”這部戲~這部小宅好像沒有介紹呢~現在簡直陷入了韓國歷史劇中,為了想了解歷史還上網查了一下~呵呵呵~(現有點搞懂歷史了)
    現在會同時追二部戲~一部”仁粹大妃”一部”擁抱太陽的月亮”又要完全陷入追戲的痛苦中了~(一週看二集)
    小宅呢~過年追了那幾部戲呢~該不會又在”日劇”中吧~^_^~

    • 小宅表示:

      呵~~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啊,特別是同時間要看很多好戲的時候,最容易了解這句真理啊XD

      小宅本來有打算要介紹<仁粹太妃>的
      不過<仁粹太妃>一開始官網的介紹不多,所以小宅就沒介紹了

      Sharon真的很辛苦啊,同時間追兩部戲,而且這兩部集數還算很多的呢
      小宅過年看了幾部電影,然後大量的休息XD
      目前正在追的是多部日劇、韓劇、還有美劇NCIS,之前還看完了一部港劇XD

  15. 颯颯表示:

    第一部看張赫的戲是老千,還不錯看~這部戲也有追到最後幾集反而沒看完@@最喜歡張赫推奴裡面的角色,真的詮釋得太好了!!

  16. tg表示:

    我喜歡演戲認真又角色詮釋得怡的演員,看精彩的戲是很過癮的!感謝編劇,導演及天生演員,真是謝謝您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