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池城~皇室家族劇情介紹(豪門)

皇室家族》描述克服不幸的童年成長為優秀的檢察官的青年為了幫助自己心愛的女人成為財閥總裁的故事。

皇室家族




Advertisement




【劇 名】:皇室家族 (豪門)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1年03月2日
【接 檔】:我的公主
【導 演】:金道勳《聚光燈
【編 劇】:金英賢《大長今》《薯童謠》《H.I.T》《善德女王
【主 演】:池城廉晶雅車藝蓮奇太映、金甲誅、安來尚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 皇室家族》以財閥生活為中心的作品,講述克服不幸的童年成長為優秀的檢察官的青年為了幫助自己心愛的女人成為財閥總裁的故事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oyalfamily/index.html 

【人物介紹】
皇室家族 

皇室家族

 

【分集劇情】
第1集
檢察官智勛執著地追蹤被誣陷成殺人嫌疑犯的案件,終於得以解決後,得意洋洋地走出法院。  
東浩對仁淑說他回來後就跟她一起離開,孔女士對仁淑發出警告,不要刺激東浩。  
在孤兒院志願服務活動時看到智勛的仁淑,臉上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東浩的死訊讓JK集團一家受到打擊,孔女士遞給仁淑婚前合同說:「你不再是JK家族的人」。在葬禮上親眼目睹了仁淑的現實,智勛受到巨大衝擊憤怒不已……

第2集
智勛找到孔女士,詢問要將仁淑變成禁治產人的計劃,但孔女士卻叫仁淑親自在面前否認。孔女士勸誘再次找來的智勛加入JK家族,在正歌園上班的智勛對仁淑說「現在,該是我幫你走出正歌園的時候了」。  
另外,為了達到JK家族的2011年內部目標,孔女士將有利候選人的妻子貞淑定為攻擊對象,並宣佈誰將此事辦好,就將JK俱樂部總經理一職獎賞給誰……

第3集
仁淑開始了對JK的集團的計畫,並且發出了關於JK的集團政治後援金的黑函,聽說了這消息的孔女士非常驚訝。孔女士集合了媳婦們及賢真,生氣的詢問她們,這到底是誰的失誤,而JK的集團也因為這封黑函使得大家互相猜忌。  
智勛給了賢真關於陳淑香女士的情報,而大家看到來到鄭家園的陳女士與仁淑熟悉的模樣都非常驚訝。孔女士要仁淑讓賢真成為陳女士陣線的人,要是這件事情成功的話,她與秉准的親子關係和目前進行的禁治產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

第4集
仁淑看到了智勳後暫時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智勳則是告訴仁淑也許她是自己的靠山的事情很快就會被發現了,要她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智恩的影片,讓JK的集團又再度陷入一陣混亂,在智勳和仁淑家中發現了相同的書的賢真,看到了書上的四葉幸運草模樣,突然大吃一驚。  知道了仁淑就是智勳的靠山的賢真,對兩人胡搞出來的這些事情非常的憤怒,賢真原本想要將這一切告訴孔女士,但是卻作罷了,看到了這一切的祈道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賢真告訴智勳和仁淑,自己可以為他們隱瞞這個秘密,但是條件是….

第5集
看到仁淑就是智勳背後的靠山的報導而大發雷霆的孔女士,要手下將兩人囚禁起來,仁淑想到,孔女士想要利用炳俊來攆走自己,不禁悲從中來,智勳利用被囚禁前,偷偷帶進來的敏京的電話,試圖要聯絡忠基,不過卻不容易。  看到智勳靠近仁淑而感到慌張的保全們,於是智勳便趁著一片混亂之時,搭上了賢真的車子,成功的逃出了,智勳交給孔女士,要申請仁淑禁治產的資料,並且提議請孔女士放了仁淑……

第6集
仁淑的出現讓會場的人們陷入驚慌,陳淑香卻對向自己道歉的仁淑說,只要人來了就好。爾後,對仁淑和智勳的訪談邀請不斷,JK的的人們也注目著兩人參與的訪談節目。  
孔女士在大家都出席的場合中宣佈下一位接任社長的人選是仁淑,並禁止未來再以K表來稱呼她。仁淑上班的第一天,看到走廊上貼著自己與趙會長過去的照片的她,有點驚慌失措,但是她卻不為此動搖……

第7集
孔女士表示想要將大媳婦的娘家久誠百貨公司十年間努力要引進獨賣的化妝品牌,引進JK的百貨,仁淑因為大媳婦不斷在背後調查「金瑪利」暗鬥的事,計劃著要挫挫她的銳氣。  
另一方面智勳和賢真以及仁淑開始共同為JK的百貨招攬品牌,處在娘家和婆家矛盾之中的大媳婦,最後向管家提出竊聽仁淑房間的要求。

第8集
在家族和JK集團股東的集會上,孔會長表示將正式任命仁淑為JK社長,被仁淑逮到弱點的大媳婦說要無條件把自己的持股一部分讓渡給仁淑,家族們都很驚訝。  
仁淑就任社長的典禮當天,喝醉的大媳婦引起一陣騷動,仁淑發現了在眾多賓客中,有一個人在注視著自己。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80,8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ㄚ小蜜表示:

    雖然劇沒有爛漫—-但是劇情緊湊ㄉ很
    我非常覺ㄉ很有讓人緊張——
    kㄉ過去我非常想知道
    小宅你為何不po預告ㄋ—-
    繼*秘密花園*我現在追ㄉ是
    **皇家**/**49天**快沒得看每天都不知要看什們

  2. 丸子表示:

    明明皇家也是超級好看呀…
    為什麼大家都追49日勒…
    曙光..你沒看皇家嗎…
    麻煩你看一下咩..
    因你總是會寫出一些..我欠缺ㄉ話語..
    拜託你看一下皇家好ㄇ..

    PS:池城也粉帥內(但輸玄彬一點啦)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