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笑吧東海劇情、笑吧東海分集劇情 1-80

笑吧東海》講述四十幾年前被收養到美國的精神年齡只有9歲的安娜和兒子東海回到韓國,尋找兒子的親生父親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愛情和家人故事

笑吧東海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40多年前被領養到美國的9歲智障年齡的安娜和她唯一的家人,速滑運動員兒子東海來到韓國參加國際比賽。東海夢想和戀人世華結婚,而世華對期盼自己嫁進豪門的母親感到壓力。世華的朋友奉宜因家裡欠債,被未婚夫拋棄,她發誓一定要成功。

第2集
剛當上主播的世華不想放棄機會,於是拜託奉宜代替自己去機場接人。奉宜的母親善玉偶然遇到過去報道過丈夫康財的泡菜工廠的新聞而導致工廠倒閉的電視台局長金俊。被同事搶走9點新聞主播位置的世華倍感挫折,Camellia酒店副總經理道鎮隱瞞身份去追求世華。

第3集
東海誤會奉宜誘拐安娜,他用力推開奉宜,奉宜的手受傷。安娜的親生父母必勇和末善做夢看到小安娜,思念丟失的女兒的兩個人陷入悲傷。瞞著父母偷偷交往的世英和泰勳擔心被家人發現。

第4集
世華派到尋找家人的節目組,負責的編導指示她說服東海出演節目,瞭解東海對父親的怨恨的世華感到慌張。東海和世華去約會,因奉宜的失誤吃進花生粥的安娜全身引起痙攣送去急診室。必勇和末善想起丟失的女兒有花生過敏症的事情後大吃一驚。

第5集
期望得到金俊的認可的世華謊稱已說服東海出演。素女從善玉那裡聽到在婦產科門前看到世英的話,預感世英有男人。被酒店辭退的奉宜哀求東海,結果被趕出廚房。

第6集
奉宜面臨被解雇的危機,東海來找慧淑請求善處,重新復職的奉宜答應照顧安娜一星期。世華得知道鎮是Camellia酒店的副總經理後大吃一驚。拒絕出演節目的東海和世華爭吵,安娜偷偷告訴世華自己參加節目。

第7集
拒絕世華的懇求的東海無法集中訓練,奉宜得知安娜瞞著東海要參加節目後感到不安。慧淑聽到電視台有夫妻結伴去濟州島的研討會的事情,她激動地期盼和金俊一起去,不料金俊取消慧淑的機票,一個人去了濟州島,道鎮知道後感到不解。回到宿舍的東海知道了安娜瞞著自己參加電視節目的事情。

第8集
東海闖入節目現場,面對著攝影機說出絕不原諒父親,讓他不要找他們母子的話,之後拉著安娜離開。慌張的世華不知所措。善玉在考試院裡發現泰勳和世英在一起後驚愕不已。

第9集
善玉和素女得知泰勳和世英一直秘密交往,並懷上雙胞胎的事情後震驚,兩個人無法接受這一事實。在直播節目裡闖禍的世華擔心電視台的處罰,她來到金俊家,在金俊的全家福裡看到道鎮後大吃一驚,急忙跑了出來。

第10集
泰勳和世英的關係讓兩家鬧成很不愉快,善玉和素女互相感到被欺騙。東海準備向世華求婚,偶然目睹世華和道鎮在一起的奉宜感到不安。正當東海拿著戒指求婚的時候,世華突然提出分手,告訴東海自己不再愛他。

第11集
世華冷靜地和東海分手後誘惑道鎮,奉宜難過地望著試圖挽留世華的東海。對女兒感到失望的素女離家出走,她來到丈夫的墓地,在那裡遇到了弼財。

第12集
安娜得知東海和世華分手後來到電視台找世華,讓世華感到為難。生氣的世華在送安娜去酒店的時候接到道鎮的電話,情急之下把安娜丟在路邊離開。

第13集
東海和奉宜四處尋找安娜,聽到世華丟下安娜的事情,奉宜生氣地來找世華質問。東海發誓要在比賽中拿冠軍後奪回世華,不料比賽當日東海看到來酒店找慧淑的世華差點被車撞倒,撲身去救世華,東海被貨車撞傷。

第14集
東海被送到醫院,得到消息的安娜和奉宜急忙跑到醫院。世華沒有在約定時間出現,讓慧淑感到不滿。道鎮發覺世華似乎隱瞞什麼。素女為了讓泰勳通過考試,瞞著善熙做出哭笑不得的事情。

第15集
恢復知覺的東海聽到無法繼續運動生涯的消息後痛苦不堪。世華陷入自責,隨即聽到可能和道鎮相親的消息後立刻平靜下來。世華來找奉宜把存折和錢遞給她。在全家人的期待中泰勳去考複試,不料因素女差點不能參加考試。

第16集
退出選手團的東海陷入絕望。與道鎮消除誤會的世華努力去討好慧淑,奉宜看著世華給的錢陷入苦惱,結果一氣之下轉交給了東海。泰勳和世英對家人謊稱考試順利,隨後準備婚禮。

第17集
東海得知世華給自己錢的事情後大受打擊,他來找世華,世華躲避東海,成功和慧淑有了第一次見面。世華假裝不知道道鎮的身份,生氣地告訴他騙了自己。一直等待世華的東海來到泰勳和世英的結婚禮堂。

第18集
東海哀求世華,世華告訴他如果拋棄安娜就回到他的身邊,東海聽後深受打擊。世華叫來警察帶走東海。奉宜得知東海在警察局後想辦法救他,東海深思之後決定離開韓國。

第19集
世華見慧淑對自己的條件不滿意,為了得到慧淑的信任開始計劃。去美國那一天,東海和安娜和奉宜道別,隨後拿著行李出來。正當東海在前台辦理退房手續的時候,安娜在大廳發現康財和金俊,大聲喊是詹姆斯。

第20集
安娜要去找詹姆斯,東海硬拉著安娜要回美國。安娜瞞著東海進酒店,被道鎮粗暴對待。決定找出父親的東海繼續跟蹤,終於發現了康財。

第21集
東海在追趕康財的時候丟失錢包。奉宜得知東海和安娜沒有回美國後把安娜帶到自己家,東海再次發現康財,追到了他的家。世華來金俊家拜見道鎮的父母,差點被揭穿自己故意接近道鎮的事實。

第22集
圍繞在康財身邊的東海租下康財家的房子。道鎮侮辱安娜的照片被登在報紙上,道鎮急忙四處打聽東海的下落。道鎮偶然遇到奉宜,問起東海的事情。弼財遇到安娜,對她一見鍾情。素女和慧淑發生交通事故,不知道對方是世華和道鎮母親的兩個人大吵起來。

第23集
東海晚上和安娜住在三溫暖,白天在康財家觀察他。不知道東海口中的詹姆斯就是康財的奉宜提醒他要找出確鑿證據,東海為了找證據翻康財的房間,被弼財抓到。世華警告奉宜不要說出東海的事情,安娜因酒店的事故和慧淑見面。

第24集
東海拿著康財的頭髮做親子鑒定,不知道這一切的奉宜對東海越來越心動,弼財對東海的疑心日益加重。東海接到出來親子鑒定結果的電話。金俊和慧淑因價值觀的不同,矛盾越來越加深。

第25集
慧淑向金俊提出離婚,道鎮痛苦地說金俊的心中一輩子忘不了一個女人。東海看到康財和善玉親密的一幕,憤怒地破壞白菜,確認是東海所為的弼財抓來東海。東海在全家人面前拿出親子鑒定的結果。

第26集
東海知道李康財是奉宜的父親之後震驚不已。道鎮對父親積累已久的怨恨終於爆發,他告訴金俊乾脆和母親離婚,金俊聽後陷入痛苦。正在三溫暖的安娜遭到綁架,東海和奉宜的家人四處尋找她。

第27集
在弼財的幫助下安娜被救出,康財收留無處可去的東海母子。金俊告訴慧淑和道鎮自己會嘗試改變,道鎮的家庭終於找回平靜。世華和道鎮的家人見面,慧淑和素女看到對方後大吃一驚。東海回到酒店查監視器,欲找出詹姆斯。

第28集
在雙方父母的見面禮上,感到不快的慧淑起身離開,知道真相的世華對素女發火。素女來找慧淑低頭道歉,慧淑終於同意婚事。被酒店開除的專務襲擊慧淑,正巧在那裡的東海救出慧淑。

第29集
世華知道東海沒有回美國,住在奉宜家的事情後大吃一驚。慧淑幫助救自己一命的東海在酒店廚房工作。為世華的婚事感到煩躁的素女故意找茬對待泰勳。世華期盼擔任電視台主辦的廚藝大賽主持人,東海也獲得代表酒店參賽的資格。

第30集
東海和奉宜組成一組準備參加廚藝大賽,不喜歡東海的道鎮利用職務開始為難東海。世華擔心被人發現自己和東海的過去,急於準備婚事。在金俊的生日當天宣佈了世華和道鎮的婚事,東海等酒店廚師準備宴會。

第31集
東海和世華在宴會廳相遇後驚愕不已,知道世華和道鎮關係的東海痛苦不已。世華告訴東海辭去酒店廚房工作,也離開奉宜的家,東海拒絕了世華。素女擔心弼財和安娜的關係,想安排安娜在自己的美容室裡工作,以此來監督她。

第32集
世華見東海不聽自己的警告,於是威脅安娜,讓她催促東海回美國。素女知道了世華和東海的關係,不禁擔心影響世華的婚事。東海和道鎮在酒店發生矛盾,兩個人跑到樓頂去打架,不小心被鎖在裡面。

第33集
道鎮和東海被人救出,慧淑責備道鎮。素女來找東海和安娜,大聲告訴他們回美國,不要影響世華的婚事。金俊的紐約特派員朋友偶然在電視台遇到安娜,把這一事情告訴了金俊。

第34集
素女見東海拒絕回美國,於是偷偷破壞東海做實驗用的臭醬湯。素女和安娜在電視台門前偶然相遇,兩個人動起手來,安娜丟掉了口琴,聽到口琴一事的金俊震驚。

第35集
確信安娜在韓國的金俊決定找出她。東海和奉宜為了通過第二次考試在善玉的廚房裡學習各種野菜,並逐漸親近起來。泰勳聽到東海是世華的前男友,而和世華結婚的對象竟然是仇人金俊的兒子的事情。

第36集
因世華報警,出入局事務所的職員來調查東海和安娜,兩個人面臨被強迫出國的危機。奉宜預感是世華所為,在酒店和世華爭吵,被東海和道鎮看到。金俊為了尋找安娜,自願去紐約出差,和離開韓國的東海和安娜坐上同一架飛機。

第37集
奉宜見回美國的東海和安娜兩個月沒有消息後感到擔憂,康財和弼財偶然與金俊夫婦發生爭執,不小心打碎金俊的手錶。世華利用奉宜負責的紫菜卷飯計劃陰謀,奉宜面臨從總店被派到慶州分店的危機,這時東海出現在她的面前。

第38集
在世華的婚禮上,世英突然感到腹痛,比預產期提前生下了雙胞胎。結束美國生活回來的東海和安娜重新住進康財家。慧淑幫東海重新在酒店工作。東海替康財給金俊家送去白菜,在那裡遇到蜜月旅行回來的道鎮和世華。

第39集
金俊看到世華和東海在家門口的一幕,預感世華在隱瞞什麼。雙胞胎的誕生讓康財和素女的家充滿活力。金俊找出世華在紐約留學的履歷,更加懷疑她和東海的關係。

第40集
金俊偶然看到世華和東海爭吵,得知兩個人過去是戀人的事情後驚呆。世華對金俊表示自己只愛道鎮一人,東海來酒店是為了為難自己。但金俊仍無法消除懷疑。成為雙胞胎父母的泰勳和世英面對育兒的現實感到慌張。

第41集
素女更加確信弼財喜歡自己,而暗戀安娜的弼財卻為安娜不懂自己的心感到鬱悶。對世華失去信任的金俊擔心家庭紛亂,獨自陷入苦惱。知道這一點的世華試圖通過雜誌採訪來讓人們看到和睦的家庭。金俊來找東海,要求他離開酒店廚房。

第42集
從慶州酒店調來的有珍對東海暗送秋波,奉宜看後感到嫉妒。金俊知道了世華的過去,於是從廚藝大賽主持人候選名單中除掉世華。善玉不知道自己來幫著做泡菜的家就是金俊家的事情,決定暫時留在那裡做事。

第43集
得知自己被主持人候選名單中除去的世華表示不公平,強烈要求進行公開面試,金俊重新把世華安排在候選名單裡。善玉帶著安娜去金俊家一起做事,慧淑看到安娜後表現出好感,感歎自己和東海的緣分。安娜在樓上打掃衛生,這時金俊走進客廳。

第44集
弼財忙著解釋和素女只是個誤會,但是在素女積極的愛情攻勢下,家人們不相信弼財的話。奉宜和東海給世英帶來為廚藝大賽準備的食物,世華把食物拍下來後問出做法,隨後故意接近因沒有準備菜單而擔心的順愛,計劃著又一場陰謀。

第45集
世華告訴順愛自己可以幫著她繼續留在廚房,順愛接受了世華的條件,提交了與東海組相同的菜單,結果不能做菜單裡的食物。世華發現安娜的口琴和舊照片,她給安娜看照片,知道了金俊和詹姆斯是同一個人的事實。金俊發現口琴和照片不見,下意識地懷疑世華。在一片混亂中廚藝大賽預選賽開始了。

第46集
東海和奉宜在比賽現場用臨時調換的菜單通過了預審,世華見妝感到惱怒。奉宜得知菜單事件是世華的陰謀後又一次爆發。世華把詹姆斯的照片給安娜看,安娜哀求世華讓自己見一見詹姆斯,世華對用謊言欺騙安娜。白幼珍向東海展開愛情攻勢,讓奉宜越來越感到不安。

第47集
初為父母的世英和泰勳爭吵不斷,對育兒感到疲累。奉宜和東海準備第二次比賽,幼珍對東海的愛意越來越露骨,奉宜跟蹤兩個人的時候被發現,情急之下親吻東海。

第48集
善玉來世華家做事,與下班回家的金俊相遇,知道這裡竟是仇人家的善玉憤怒地離開。東海認為奉宜親吻自己是酒後失誤,努力讓奉宜不尷尬,奉宜見狀感到失落。世華確定擔任廚藝大賽主持人,安娜為了找詹姆斯來找世華。

第49集
康財決定不給道鎮的酒店供白菜,他鼓勵奉宜和東海要帶著自信參加廚藝大賽。泰勳要求世英參加爺爺的祭祀,世英因為和父親的祭祀同一天感到為難。道鎮的朋友告訴他世華曾在留學時期有過男友。

第50集
道鎮告訴朋友世華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世華得知後感到不安。順愛見世華沒有遵守約定,於是把受世華指使偷菜單的事情告訴了道鎮。素女對弼財積極展開追求,弼財終於說出自己喜歡的人是安娜。

第51集
道鎮偶然聽到世英的話,被世華的謊言所震驚。泰勳和世英為參加祭祀一事大吵一架。在慧淑的提議下,安娜在酒店工作,讓世華感到不安。留學時期認識世華的人來找道鎮,告訴他世華曾和韓籍短道速滑運動員同居過的事情。

第52集
世華努力去挽回道鎮的心,但是道鎮再也無法相信世華的話,道鎮喝醉後痛苦地打碎結婚照。電視台採訪參加廚藝大賽的選手,幼珍毫無遺漏地表現出對東海的愛意,讓奉宜感到惱火。道鎮從幼珍口中得知世華曾是東海女友的事情。

第53集
道鎮知道東海和世華的過去後痛苦不已,世華看著他不知所措。金俊表示先瞞住慧淑,他和世華想盡各種辦法。奉宜和東海來酒店參加第二次比賽,道鎮看到後把他們帶到停車場,隨後狠狠地向東海揮拳。

第54集
道鎮被從樓上掉下來的箱子砸傷,東海送道鎮去急診室。東海帶著受傷的手參加第二輪廚藝比賽。世英把雙胞胎孩子托付給善玉,隨後和朋友出去玩。恢復知覺的道鎮不理哀求自己的世華。

第55集
世華看著憤怒的道鎮知所措。廚藝大賽突然宣佈決賽以個人身份進行,奉宜和東海聽後吃驚,只有幼珍露出會心的微笑。善玉和康財見世英遲遲不回來,於是帶著雙胞胎孩子來到素女的家,看到世英喝醉後耍酒瘋後驚呆。

第56集
慧淑預感道鎮和世華的矛盾並不是單純的過去男友的事情,面對慧淑的追問,全家人用謊言瞞過她,但是慧淑仍把世華趕回了娘家。善玉見世英把雙胞胎托付給婆家後不管不顧,連給孩子們預防針都沒有打,感到世英沒有資格當媽媽,於是把雙胞胎帶回家。弼財被素女的執著和全家人的誤會感到為難,於是當著全家人面向安娜表白了愛意。

第57集
金俊確定擔任九點檔新聞主播,世華得知後眼前一片黑暗。道鎮以服務社會活動的名義調令東海,以此阻撓他參加廚藝大賽。世華告訴素女自己的公公就是安娜尋找的詹姆斯,也就是東海的父親,素女聽後驚愕。同一時刻慧淑也知道了世華和東海曾是戀人,留學時期一起同居過的事情。

第58集
慧淑叫來安娜確認事實後感到憤怒。世華患胃炎在電視台暈倒,道鎮被金俊催促著把世華送到素女家。素女和世華哀求道鎮,但道鎮無動於衷。世華得知道鎮是從世英口中得知自己和東海的事情後忍不住打世英的耳光。慧淑把世華的行李送到素女家,告訴世華結束和道鎮的婚姻。

第59集
感到被東海和世華欺騙的慧淑大怒,讓道鎮立刻離婚。對慧淑感到內疚的東海決定辭職,奉宜知道後不安。世華見慧淑仍生自己的氣,於是決定主動出擊。

第60集
世華瞞著道鎮去做婚姻註冊,隨後對道鎮的家人表示不能分手,慧淑見狀大感慌張。金俊確定擔任9點新聞主播,更讓世華感到不安。素女來找安娜遞給她裝錢的信封,鼓動她回到美國。奉宜阻止要拿著辭職信去找慧淑的東海,情急之下表白了對他的愛意。

第61集
慧淑收到東海的辭職信後陷入深思。素女不小心把詹姆斯就是世華的公公的事情告訴了安娜,隨即擔心安娜是不是聽懂而感到不安。慧淑預感一切都和世華有關,於是安排東海和安娜重新在酒店工作。因在電梯裡的表白,東海和奉宜的關係變得尷尬。

第62集
世華把記者叫到家裡,試圖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家庭沒有矛盾的一面,讓慧淑感到惱怒。東海預感詹姆斯和金俊之間有關聯,在眼下複雜的情況下自己沒有資格接受奉宜的愛,於是躲避奉宜,讓奉宜感到失落。

第63集
奉宜面對不接受自己感情的東海感到尷尬,對東海的態度冷淡。素女告訴善玉金俊當上九點新聞主播,善玉想到每天要看著金俊的臉,忍不住感到憤慨。金俊想起東海欲對自己說什麼事情,於是給東海打電話。

第64集
東海告訴奉宜自己也喜歡她,只是想在配得上她的時候再表白,解開心結的奉宜高興不已。猜到金俊和詹姆斯有關聯的東海試圖和金俊聯繫,但是被世華阻撓。金俊在酒店裡聽到奉宜叫安娜的名字。

第65集
彼此確認感情的奉宜和東海埋頭準備決賽。金俊預感安娜就在酒店裡,在決賽當天來到酒店,世華得知後讓素女帶著安娜離開。被素女阻攔的安娜無法去看廚藝大賽而焦慮,趁素女去洗手間的時候偷偷溜走,卻不小心迷了路,與正巧回電視台的金俊相遇。

第66集
道鎮為了在決賽中淘汰東海,突然提出添加大醬的要求,並把這個事情只告訴給幼珍。安娜終於見到日夜思念的金俊,高興之餘暈倒過去,金俊急忙把安娜送到急診室。金俊結束緊急會議後來到醫院,期間醒來的安娜從醫院失蹤。金俊得知帶走安娜的人叫李奉宜的事情。

第67集
東海作為酒店代表參加了韓餐電視節目,康財的家人知道後替東海高興。安娜說出遇到詹姆斯的事情,想再次見到他,但不知道怎麼去找而難過。慧淑發現金俊的態度變化,隱隱感到不安。金俊打聽到李奉宜是酒店廚師的事情,他拿著地址來到奉宜家。

第68集
金俊找到康財家,被正巧出來的弼財趕走,徘徊在周圍的金俊看到弼財和安娜親密的樣子後驚呆。世華得知金俊見到安娜後忐忑不安,把這個事情告訴了素女。金俊再次來到康財家,發現出來接世華電話的安娜。

第69集
金俊偷聽到安娜在電話裡說來韓國是為了找詹姆斯的話後震驚,金俊感到自己欺騙了慧淑和道鎮而難過。因安娜的出現感到心亂的金俊拒絕了9點新聞主播的位置,慧淑被金俊突然的決定感到疑惑。世華從金俊的書房裡偷走口琴和照片後拿給安娜,謊稱詹姆斯並不想見安娜。

第70集
世華得知金俊去過幾次康財家附近的事情後感到不安。幼珍仍誘惑東海,但東海告訴她自己愛著奉宜。善玉在韓餐廳裡看到受侮辱的康財,告訴他重新開始做泡菜生意。金俊拜託進康財家的小松把安娜叫到門外,兩個人終於相遇。

第71集
世華偷看到金俊和安娜相逢的激動瞬間,趁金俊出去,世華接近安娜,讓她不要說出有兒子的事情。安娜對東海隱瞞見到詹姆斯的事情。金俊在康財家門口聽到東海叫安娜媽媽後大吃一驚。

第72集
金俊想起往事心情複雜。慧淑以為金俊辭去9點新聞主播的原因是為了對李康財贖罪,考慮讓康財為酒店提供泡菜。世華告訴金俊道鎮和東海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哭著說如果自己早知道此事,就不會和道鎮結婚。

第73集
慧淑來到康財家,提議康財給給酒店供應泡菜。得知東海是自己兒子的金俊感到震驚和內疚,開車的時候發生事故,被送去醫院。不知道此事的安娜等待詹姆斯的到來,但莫名其妙地感到不安。

第74集
金俊突然發生事故,讓慧淑和道俊感到不知所措,而世華反而鬆口氣。世英為拍攝畫報晚上不回家,無法忍受的泰勳想到離婚。安娜從弼財買來的電視上看到金俊發生事故的消息後急忙跑去醫院。

第75集
安娜看到失去知覺的詹姆斯躺在床上後大吃一驚,隨即被世華催促著離開醫院。對世英的態度無法忍受的泰勳拿出離婚申請書。東海開始理解弼財對安娜的真心,逐漸對他敞開心扉。

第76集
住在醫院的金俊恢復知覺,讓慧淑鬆口氣,而世華為知道一切真相的金俊感到不安。世華得知道鎮要阻止東海上電視,於是再次計劃陰謀。世英和泰勳爭吵,一怒之下在離婚書上蓋章。

第77集
金俊看到東海後激動地擁抱他,但因周圍的視線沒有表明自己是父親身份。世華擔心秘密被揭穿,慧淑開始懷疑金俊。為了報答東海為金俊輸血,慧淑邀請東海母子來家裡,安娜看到金俊的全家福後驚呆。

第78集
知道了金俊已有家庭的安娜傷心地跑出去,讓東海和慧淑大感慌張。金俊為事先沒有告訴安娜而感到自責,他給安娜打電話,但安娜拒絕見他。東海中了世華的圈套背負污名,奉宜故意在慧淑面前刺激世華。幼珍深思之後向道鎮提交辭職信。

第79集
陰謀被揭穿的世華始終不肯承認。金俊希望能幫助東海,於是想找導演拍攝以東海為中心的廚藝大賽預告片。對慧淑感到自責的安娜仍躲避金俊。對安娜的舉動產生疑慮的慧淑把她叫到辦公室,這時金俊走了進來。

第80集
幼珍作為別的酒店的代表參加廚藝大賽,與東海重逢。慧淑從金俊和安娜的舉動中察覺異樣。慧淑事先沒有告訴金俊就安排他和車議員見面,讓金俊感到惱火,慧淑接到金俊最近常常和一個女人見面的消息。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18,1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5 個回應

  1. 表示:

    可以問一下是世英拿的是甚麼手機嗎

  2. 表示:

    您好:想請問您,笑吧東海是到第八十集就完結了嗎?(似乎沒有完整結局…)謝謝!

  3. 表示:

    您好:哇~沒想到有130多集,那後續的部份再麻煩您陸續分享!^^ 謝謝您~

  4. Chang表示:

    辛苦你囉!!!
    很期待他的結局會是什麼 =)

  5. 佑加表示:

    好想佑道完結篇喔~

  6. 韓劇迷表示:

    這部戲的壞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也壞太久了吧!
    他們何時會受到報應啊!
    真讓人生氣的一部戲

  7. 立立表示:

    你好~小宅
    請問一下:現在撥到第幾集了??

  8. lisa表示:

    這部戲劇情很迷人, 但是太鬆散,比美很多年前的晶晶.

  9. Sherry表示:

    pps上已經158了
    很好看!!
    和我預料中的劇情差不多

  10. 表示:

    何時可以PO呢

  11. 小玉表示:

    可以請問東海用的手機嗎?

  12. 1526293127表示:

    跟我實際看為神不一樣啊!!

  13. 魚丸表示:

    笑吧 東海 一級棒 🙂

  14. Apia表示:

    非常拖拉的內容,精簡至30集以內應該就不錯..(個人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