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張赫~點金神手Midas 劇情介紹

點金神手Midas》該劇以證券業界為舞台,講述一群股票人士進行合併買賣等的經濟類劇集。

點金神手Midas




Advertisement




【劇 名】:點金神手Midas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月火劇
【首 播】:2011年02月22日
【接 檔】:IRIS外傳 雅典娜:戰爭女神 
【導 演】:姜信浩(嫁給百萬富翁/戀人啊!/老千)
【編 劇】:崔萬奎(ALL IN/說客/食客/綜合醫院2/吞陽)
【主 演】:張赫金喜愛李珉廷盧民佑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該劇以證券業界為舞台,講述一群股票人士進行合併買賣等的經濟類劇集。
【官 網】:http://tv.sbs.co.kr/midas/

【人物介紹】
 點金神手Midas 

點金神手Midas

點金神手Midas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母親總是哼哼唱著那首叨念著錢的歌曲,一輩子就是這樣庸庸碌碌,儘管是這樣沾著魚腥味,這樣叨念著錢的母親,最後留給我的不過就是在傳統市場擺攤的權利金五百萬罷了,但我卻將這五百萬拿去投資股票了…。

第2集
國煥走到辦公室的一角,打開了金庫,並拿出其中一份資料,他坐回沙發上,並將資料放在道賢的面前。他告訴道賢,這是會長和這個家中的全部財產,道賢大吃一驚…。

第3集 
道賢和靜妍結婚的日子。靜妍打了電話催促客人們一一入席,但卻還不見道賢的人影,道賢掛斷了靜妍打來的電話,仁慧的電話就來了,道賢告訴她,一切的準備都已經就緒,只要到了D-Day的那天,開始進行作戰計劃就好了。  
道賢在路邊正準備停車,但後方的貨車卻不聽使喚地衝向了道賢的車,聽到了消息的靜妍和一家人,慌張得不知所措….

第4集
看到仁慧走近而起身迎接的道賢,仁慧說,「讓金律師看光了家中的醜事,還要這樣對坐著,心裡真是非常過意不去,不過,金律師今天所看到的一切只是冰山一角。她並暗示「以後還會有更多無法想像的事情會發生。」
道賢回答說,「要解決這些事情,就是我的本分了。並保證自己一定會做到盡善盡美。」仁慧擠出了苦澀的微笑。
這時,道賢的手機正好響起,是靜妍打來的。
靜妍強調,「你不是說要讓我消氣嗎?如果只是隨便想要敷衍我的話,就算了…。」

第05集
仁慧告訴道賢這個金錢遊戲的世界是多麼熾烈又冷酷的戰場,要在這個戰爭裡生存下來又需要多少的訓練,又告訴他自己絕對會毫不保留的教導他,道賢又問說那該需要受多少訓練才會足夠,仁慧回答說,過不久就會真的投入實戰了。
一方面,偷偷來到道賢所在地的靜妍,在旅館等著等著,直到清晨的她,卻看到和仁慧一同走出套房的道賢,這讓靜妍驚愕不已。

第6集
靜妍告訴道賢,自己不要與他結婚,就算會覺得很辛苦,但是自己也會堅持住的。明俊告訴靜妍,如果真的很辛苦,不妨就利用自己吧,這樣的話不停的誘惑著靜妍的心,讓兩人短暫的視線交會,讓靜妍的心變得有點奇怪。  
一方面,成俊因為仁慧與道賢的行為大怒,但國煥卻勸他,如果現在就因為仁慧和道賢而輕舉妄動,反而會被他們反攻的,之後找來了崔律師的成俊,他問崔律師到底是站在哪一邊,是不是還有二心。

第7集
道賢獨自喝著酒,仁慧走近後便坐在他的身旁,仁慧用著可憐的眼神望著道賢,又說自己已經從史蒂芬那聽說了,但是她以為道賢已經整理乾淨了,卻看起來非常的憂鬱,道賢說,他以為只要有機會,自己依然可以挽回的,但是現在自己已經過了那條江,所以現在覺得很惋惜。
一方面,成俊和國煥對坐著,國煥要成俊,現在應該立刻將仁慧和金道賢分開,並交給他一份文件,不過坐在旁邊的崔律師卻說,自己調查金道賢後,已經發現了金道賢致命的弱點,所以他會好好的處理的…

第8集
靜妍要明俊吃下止痛藥,並問他說吃了藥之後有沒有感覺好多了,明俊卻拉高了嗓音,問她為什麼要為已經活不久的人做這麼多?
接著靜妍說,她曾經不以為有錢人有什麼特別的,所以自己過去對於賺錢並不是這麼執著,但現在自己卻發現有錢人真的是流著不同的血。

一方面,屋頂上的道賢正沉浸於自己的思緒中,但卻想不出任何能夠讓自己痛快的退出的方法,這時仁慧來了電話,並問他今天有什麼行程?道賢說自己今天要和大學同學一起聚會,但仁慧卻要他取消聚會,並要和他見個面,道賢卻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第9集
國煥正和某個人講著電話,國煥說仁慧透過會長的牽線,似乎已經和韓振秀委員長見過面,要對方放棄這個念頭,這時,仁慧卻從客廳走了出來,讓國煥慌張地掛掉了電話。國煥問仁慧關於金道賢這個人是否符合她的期待,仁慧表示,道賢表現得比她預期的更好,並說崔律師真的看人看得很準。
一方面,靜妍接到道賢的電話,說要兩人馬上見面,並因為道賢的話感到心煩意亂,道賢生氣的對靜妍說:「難道你不知道柳明俊是個怎樣的人嗎?或者是明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卻依然要和他見面?」

第10集
一臉緊張坐下的道現和成俊一行的姿態。道現和副行長的視線暫時相交,副行長睜眼注視道現。目光中難以看透的心思。這時,行長走進會議室,站在大家面前說:首先先公佈協商對象。道現和成俊緊張地聽著。一邊,仁慧在辦公室焦急的等待著,急匆匆進來報告公佈的消息,仁慧心感不安。  
另外,靜妍和李智正在工作,靜妍做事不上手而顯得心煩意亂。李智看靜妍眼色時電話響起。李智對靜妍說奶奶找她,靜妍聽聞去找奶奶。道賢也在那裡,奶奶問靜妍給道現投資也可以嗎……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89,2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8 個回應

  1. 1313亮晶晶表示:

    明俊跟靜研不知道會怎麼樣
    謝謝分享

  2. mank表示:

    雖然知道明俊的結果,可是他是我很期待的男演員
    帥爆了
    pasta時就覺得他帥,頭髮剪短臉露出來更帥

  3. 王小咪表示:

    張赫真的好帥,謝謝分享

  4. 曙光表示:

    現在我有追”點金神手”,不錯看…雖然我會知道這部劇的結局是如何?但看到劇的過程,其精采程度會有點像tvb的港片,可能是戲中的轉折程度,會讓人有入戲而變得期待戲的走向?..主角為錢而瘋狂出賣靈魂,進而被陷害,接著又東山再起…雖然劇情有點老掉牙,但編劇能把這劇情豐富化,這個過程,一點都不乏味,有時候老套的劇,編劇若是運用得當,就會變得很好看,這部劇就是最佳典範,而且我看了這部戲之後,給了我很大省思…小宅,有空也追這部戲吧!(這種戲叫”勵志片”嗎?^^)

    • 小宅表示:

      呵~點金神手小宅也有看,不過看的速度就比蠅慢
      小宅可能會把點金神手歸為商戰片耶,
      這類的商戰片在tvb的港劇中,也出現滿多次,不過點金神手的商業內容感覺好像比較專業^^

  5. 曙光表示:

    小宅,妳說的沒錯,的確是比較專業…真得有時候,看到韓劇灑狗血的劇情看多了,也應該要有別的選擇,韓國現在戲劇也朝向多元發展了,有政治片”大物”,驗屍偵查”sign”,商戰片”點金神手”….每一部,都會有不同觀感,但真得每一部都很好看,因為專業片好像會把劇情節奏感加快,讓人期待著迷,不像愛情片,寫到一個程度都會遇到瓶頸,感覺就會很拖,除非有新的idea…

    • 小宅表示:

      當然愛情劇看久了,總是會疲乏
      我想也是韓劇優於其他劇的地方,如sign這類驗屍偵查即使沒有很多愛情戲可看,也很精采
      當然日劇也是如此,但近來日劇多數是漫畫改編,可惜…
      不過在看點金神手時,小宅倒是想起另一部韓劇《男人的故事》,不知曙光有沒有看過?
      大概兩部韓劇在於企業股票討論上有些共同點吧

      而像點金神手這樣的商戰片能勝過TVB港劇
      主要是因為TVB的港劇不論是商戰亦或職業劇,最終還是還會回到家庭、親情的中心
      不過小宅倒是一直很喜歡TVB的職業劇^^

  6. nora表示:

    從<謝謝>這部戲開始喜歡張赫.這次這部裡面…長相/演技都更成熟了!會支持張赫!

  7. 芷琳表示:

    小宅~想請教您~點金神手裡~仁慧身旁那個瘦瘦高高的秘書兼保鑣是誰?我記得看過他~但就是找不到他ㄉ相關資料~麻煩您替我解答一下>”<~可以寄MAIL給我嗎~感恩^^

  8. 小玟表示:

    同事推薦的.看完了覺得很讚.雖沒有很多愛情但劇情緊湊度夠.還有主角都不錯.有時真覺得奇怪我是在看人還是在看劇.男女主角只要有一人不太合我的意就有點看不下去.唉傷腦筋.再找下一不了!版主有要在推荐的嗎?

    • 小宅表示:

      男女主角只要有一人不太合我的意就有點看不下去
      ↑這樣還滿難推薦的呢,因為小宅不太清楚小玟喜歡怎樣的主角啊XD

  9. 小玟表示:

    版主不好意思啦!這是我個人因素.主角的喜愛在於每個人.感覺對了就覺得好看.像女人香氣.最佳愛情.我的公主.好像主角不是我要的感覺就沒有繼續看下了要不然劇情都不錯!像最近看過的秘密花園.城市獵人.Midas.甜蜜謊言.檢察官公主.愛上冠軍醫生.都不錯.也許是其中主角我都認識吧!謝謝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