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鎮魂】Priest同名網絡小說改編(都市靈異耽美文) 鎮魂 劇情介紹~白宇、朱一龍

鎮魂》該劇改編Priest同名小說,是都市靈異耽美文,劇情講述趙雲瀾、沈巍兩人,共同守護兩界和平的故事。
 
萬年後地球,除人類以外的各類變異物種頻現,伴隨著物種飛速的進化,地球生物本性中的慾望、貪婪、怨恨也在迅猛地擴張。變異者們開始不滿足於共存的現狀,都認為自己是進化的人類,是上天賦予了自己力量。
在一場人類和變異者之間的戰爭中變異者落敗,被趕入「地界」,這群變異人有了他們新的名字——地界人。這場壯烈的戰爭後,趙雲瀾為救沈巍陷入了長久的昏睡,從此,沈巍信守著對趙雲瀾的承諾,成為地界看守者。
人類成立特別調查處 ,負責抓住從「地界」逃竄到人類世界的地界人,並將其送回「地界」。由於機構的特殊、神秘,甚少為人知曉,人界與地界就此相安無事。
 
億萬年之後,特別調查處慢慢失去了人們的關注,大家也逐漸遺忘了地下還有一群特殊」人類」的存在。特別調查處成了一群怪咖的聚集地。直到層出不窮的詭異事件發生,看守地界千年的沈巍以一個普通生物學教授的身份,進入特別調查處及眾人視線。而這屆特別調查處的處長竟然是甦醒後的趙雲瀾,但此刻的「趙雲瀾」,對自己的前塵往事一無所知。
一連串地界人引發的詭異事件之後,特別調查處成員發現沈巍表面是一個普通教授,實則有著另一個神秘的身份,這一切似乎都與「四聖器」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當四聖器聚集在一起時,能產生最強大的能量。地界人若想掀翻地下監獄,四聖器就是他們力量的依托。
趙雲瀾甦醒的原因,昔日沈巍被驅逐出去的黑暗基因,也與這一切陰謀,有著神秘的聯繫。
 
鎮魂




Advertisement




【劇名】:鎮魂
【首播】:2018年6月13日
【類型】:都市奇幻劇
【原著】:Priest「鎮魂」
【主演】:白宇朱一龍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了趙雲瀾、沈巍兩人,共同守護兩界和平的故事
【播放平台】:優酷視頻獨播
 
【人物介紹】
鎮魂
趙雲瀾白宇、 飾
趙雲瀾是隸屬於國家機構的特殊調查處的處長,處事圓滑、為人風趣、心思敏捷,辦公務時雷厲風行。
雖然年輕卻是個道行深厚的社會人。專門負責調查處理靈異事件,帶領團隊與「黑袍使」沈巍一起對抗邪惡,守護人地兩界。
 
 
鎮魂
沈巍黑袍使朱一龍 飾
沈巍是龍城大學生物工程系的教授,隱忍克制、溫潤如玉的性格之下,他背負的是一段沉重的過去。
作為特調處的特別顧問「黑袍使」,他和趙雲瀾從開始的針鋒相對,到最後成為了攜手守護正義守護彼此的好兄弟。
 
 
鎮魂




Advertisement




郭長城辛鵬 飾
郭長城是一個剛剛畢業、四處碰壁的新人,機緣巧合下進入特調處工作。
懷揣著正義感和對這份工作的熱情,他在一次次磨煉中成長,從笨拙到熟練、從懦弱到勇敢,最終成為特調處不可或缺的一員。
 
 
鎮魂
大慶李硯
特別調查處副處長,萬年老貓,趙雲瀾的貓主子
 
鎮魂
楚恕之江明洋
傀儡師,特別調查處成員

 
 
鎮魂
林靜劉泯廷
特別調查處技術大神
 
 
鎮魂




Advertisement




祝紅高雨兒 飾
特別調查處職員,蛇女,喜歡趙雲瀾
 
 
鎮魂
汪徵李思琪
能量體,特調處人員
 
 
鎮魂
桑贊王超偉
汪徵的愛人,死在山河錐下。
 
【圖片cr:鎮魂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2,0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meimei表示:

    這部相當不錯 雙男主的演技都很好 朱一龍簡直帥炸 加上特效 第一次覺得陸劇水準高 推薦另一部 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雖然男主演技台詞弱了些 但是在台灣導演的運鏡下 整體像電影般的色調非常賞心悅目

  2. sunner表示:

    S.C.I謎案集也超好看.二位男主跟這一對一樣好.這部劇宣傳少,好可惜.

  3. 咖啡表示:

    這片真的有毒!看完還一直刷新!朱一龍在裏面三個角色真的帥到爆!二個男主角真的狠會演

  4. 愛莓表示:

    雖然過了一年…
    但愛莓要來看鎮魂了~我一直被網路安利XD
    結局是ok的嗎?小宅兒~

    • 小宅表示:

      結局不算大好,但還能接受,小宅印象有點模糊了,哈
      不過小說的結局比電視劇更好就是了

      忘了說,看了後喜歡朱一龍,可以看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

  5.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知我者小宅也!我真的是被太多人安利了朱一龍,然後看這部的時候,完全只注意兩個主角的活動…XD

    BUT!!我超級看不習慣這劇情、這節奏、這拍攝模式…真是有點粗糙啊….orz
    只能說人是會變的,可能就是為了這新鮮感往下看的>< 而且也有點好奇主線發展XD

    • 小宅表示:

      哈,朱一龍一定要安利的啊
      文文弱弱的教授好帥,哈
      到後來小宅是為了CP和朱一龍的臉,看下去的
      畢竟後面的劇情,太需要想像力了,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