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美食療癒劇 一起吃飯吧3:Begins 劇情介紹~尹斗俊、白珍熙

一起吃飯吧3:Begins》劇情講述33歲、陷入低谷的具大英和原本一起開始用餐的李智雨重逢,共享20歲時的飲食和回憶,勾起了具大英對20代讀書時期與李智友的種種回憶。在2018年、30代中期再次相遇的兩人,回想起以前的回憶與飲食,以此為契機展開的治癒故事也讓人期待。
 
一起吃飯吧3:Begins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18年7月16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編劇】:林秀美
【導演】:崔奎植
【主演】:尹斗俊白珍熙安友淵李珠雨
【集數】:16集
【簡介】: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遇到了一個輕而易舉就能暫停她的時間的男人之後,只能實現愛情魔法的瞬間的奇幻故事。
  
【人物介紹】
一起吃飯吧3:Begins
具大英尹斗俊 飾
2018年的具大英已經是33歲的中年人了,經歷了生活和事業的種種波折,讓具大英身心俱疲。
而這個時候陷入人生低谷的具大英遇到了自己的初戀女友李智雨,並且再次找回了屬於自己年輕時候的回憶,於是他與李智雨一起再次用餐,克服了經歷的種種傷痛,也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標。
 
 
一起吃飯吧3:Begins
李智友白珍熙 飾
一個笑起來很好看的女孩子,他是具大英的初戀女友。
倆人一起度過了十分愉快的大學時光,再次相遇已經是在十幾年之後了,兩人之間還保留著不一樣的情愫,於是開始一起用餐,並且得到了治癒。
 
 
一起吃飯吧3:Begins




Advertisement




宣友善安友淵 飾
過去曾受過李智友的課外輔導,和具大英在網路上認識。小時候個子小又胖呼呼的,長大後成為了受人歡迎的完美暖男。
 
 
一起吃飯吧3:Begins
李書妍李珠雨 飾
李智友的妹妹,在美國留學時閃電結婚又離婚。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1,1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Yi An 表示:

    Hi 小宅,

    好久不見啦!!!

    呼~~~夏天真的好忙碌,尤其是放~~暑~~假~~

    最近的劇人家都提不起勁,金秘書只有看前幾集,
    認真看火星生活和sketch,油膩Melo也讓我不喜歡,陽光先生卡在男主角,結果昨天利用午餐空檔看了一起吃飯吧3,決定以後吃飯時就配這部XD..

    談一下陽光先生男主角,我覺得他是帶我進入韓劇世界的人物耶,\”美麗的日子\”,那時候會趁打工前的空檔,配著這部劇放空休息,也覺得李秉憲很帥…哈哈哈哈哈

    • 小宅表示:
      小宅有認真的看火星生活、金秘書
      金秘書可能是因為換編劇的關係,有點不穩
      大部分的集數很好看,有那麼幾集滿差的,哈XD
      一起吃飯吧3,小宅是還沒有來得及看,大概這週末才有時間看吧!
       
      李秉憲是早期的韓流明星啊
      小宅看比較多的是他的電影,他滿會演的
      不過就是這部劇情和時空背景,小宅啃不太下
  2. Cindy表示:

    小宅阿妞……
    我追完2集吃飯3,是我笑點太低嗎…我真是覺得好好笑,劇情有請回答1988影子,但是好吃的片段也不少……but,最心塞,白秀智被編劇寄刀片走了……

  3. Cindy表示:

    小宅你一定要去看吃飯2,這樣你就知徐玄振被賜死,有多捨不得了,我對吃飯CP有很深感情,因為那時播映2我是第一次去韓國,在首爾飯店看的,超級感動,吃飯場景也比較多……

  4. pin表示:

    那請問小宅,看完這劇會不會讓我發胖20公斤啊?
    其實…..我已經沒有空間胖了!><

    • 小宅表示:
      不會,請放心!!
      小宅覺得這部不算是全職美食劇
      想發胖,請看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這日劇有1234567,7季哦!!!
      《孤獨的美食家》是小宅美食劇的最愛!
  5. 韓劇星表示:

    小宅我好猶豫>///< 我看了這部6集 好像無法在追下去...orz 我是沒看過一二季的人 所以直接看第三季 但是我覺得這劇情接的有點勉強...想走人 讓我覺得這部只剩下男主大吃的時候了 暑假閒的荒 小宅推哪部韓劇呢? 期待voice2

    • 小宅表示:
      這部小宅就是快轉只看美食的部分
      目前主力《雖然30但仍17》、《火星生活》,坐等《voice2》
       
      有網友推《Life》,是《秘密森林》編劇新作,但小宅還沒有動力看
  6. LYL表示:

    因為劇荒隨手點開吃飯3來看,覺得不錯看再等更新的時候跑去追吃飯2,結果發現2比起3更來得好看,而且看完2之後就無法接受3了,覺得2的女主在3就這樣被編死了好難過好不捨啊ㅜㅜ瞬間無法接受3的CP,看來我好像不該去看2的,現在3更新了卻沒勇氣看下去了..太喜歡2的女主了啦怎麼辦ㅠㅠ

  7. 昕昕表示:

    以好笑跟好吃, 我大推吃飯1, 律師吳度妍超級喜感好笑, 美食鏡頭也非常誘人, 劇情較少
    以粉紅跟劇情, 推吃飯2, 慢慢產生的情愫還不錯,
    2的粉紅在3突然結束, 接3的初戀, 感覺很不捨

  8. 昕昕表示:

    吃飯3看到目前感覺還好,美食也沒有之前誘人,
    劇情走向主要在姊妹身上,
    而且很討厭妹妹欺負人, 結果還攀上高富帥宣友善扯上關係, 感覺對女1不公平, 好像外表好,個性投機的人都有好運, 做100件壞事, 在做1件好事,裝個無辜容易被原諒, 樸實平凡的人卻一直受苦 忍氣吞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