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甜蜜暴擊】青春熱血勵志劇 甜蜜暴擊 劇情介紹~鹿晗、關曉彤

甜蜜暴擊》劇情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
 
少年明天(鹿晗飾)因家境貧寒,曾休學打工三年,經過社會磨煉,他變得更加堅韌。復學後,明天報考了給出高額獎學金的正則大學體育學院,他作為「零基礎」新生報到,被正則聯賽綜合格鬥排名第一的方宇所發掘,兩人在相互切磋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明天在眾人的幫助下,克服一系列困難與挫折,最終成長為了一個富有正義感的格鬥高手。
 
甜蜜暴擊




Advertisement




【劇名】:甜蜜暴擊
【首播】:2018年7月23日
【類型】:青春熱血勵志劇
【集數】:38集
【簡介】: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
 
【人物介紹】
甜蜜暴擊
明天鹿晗 飾
正則大學歷史上招收的第一位男同學。他是積極向上的元氣學長,也是身扛重擔的可靠兄長。
有擔當、永不言棄,在下定決心練習格鬥後默默承受辛苦頑強歷練,逐漸從菜鳥小白成長為賽場王者。
 
 
甜蜜暴擊
方宇關曉彤 飾
格鬥女王、方氏集團的長女。
外表冷漠疏離實則內心敏感脆弱,從古靈精怪到內斂沉靜。
從小被當做繼承人培養長大,一直以短髮褲裝示人。由於對格鬥有極大熱情,方宇不顧家人的反對,報考了正則大學體育學院,年僅十八歲便取得正則聯賽冠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格鬥女王。
 
 
甜蜜暴擊




Advertisement




孫澔裴子添 飾
喜歡小動物、愛路見不平。
 
 
甜蜜暴擊
宋小米邵雨薇 飾
個子嬌小武力值卻不凡的反差萌少女。
 
 
甜蜜暴擊
駱冠言趙越 飾
性格溫和的拳擊社社長。
 
 
甜蜜暴擊
程亞楠李萌萌 飾
外形帥氣,性格直爽,是正則學院拳擊社社長,號稱正則第一帥,外號,楠神,吸粉無數,也是方宇唯一的朋友。
 
【圖片cr:甜蜜暴擊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31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