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狐狸新娘星】機場職人劇 狐狸新娘星 劇情介紹~李帝勳、蔡秀彬

狐狸新娘星》劇情以仁川機場為背景,敘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
 
狐狸新娘星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狐狸新娘星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10月1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接檔】:雖然30但仍17
【編劇】:姜銀慶《浪漫醫生金師傅
【導演】:申宇哲《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
【主演】:李帝勳蔡秀彬
【集數】:32集
【簡介】:該劇以仁川機場為背景,敘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狐狸新娘星
李修淵李帝勳 飾
仁川機場服務處運營企劃組成員。
從小夢想著成為飛行員,卻因為一場意外事故不得不無奈放棄夢想。
他只要看一眼飛機就能知道機型,因為對航空領域相當關注,憑借韓國科技學院畢業的罕見經歷和托業考試最高分滿分的成績,進入仁川機場工作。
抱著先在這裡適應6個月看看的想法和目標開始在仁川機場運營工作。
總是和身邊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想被別人發現自己的秘密,做好隨時離開準備的他在運營企劃組遇到一名意想不到的女性。
 
 
狐狸新娘星
韓夏天蔡秀彬 飾
仁川機場旅客服務處旅客服務組成員。
父母希望她能過著安定的生活,所以她考了三次終於考進仁川機場。
雖然一心想做完美主義者,卻是各種失誤不斷,工作一年,不停的換部門,被稱人事炸彈。
儘管如此她還是對一切全力以赴,希望能獲得超出自己努力的成果。
 
 
狐狸新娘星




Advertisement




徐仁宇李東健 飾
仁川機場旅客服務處運營企劃組長。
天資聰穎、善於變通、充滿魅力親和力與領導力,十分善於為人處事隨機應變,實現了比別人都快的職場上升,是仁川機場的青年骨幹力量中的一員。
 
 
狐狸新娘星
楊書君金志秀 飾
仁川機場旅客服務處旅客服務組組長。
入職18年,面對危機處變不驚,對旅客親切客氣,自我管理很強,是個典型的工作狂。
為了讓李修淵能繼續平凡工作,向本部長提出條件要帶全體組員去第二航站工作。
不喜歡圓滑世故,表面看起來零缺點的徐仁宇,是因為知道徐仁宇是個比誰都自私的人。
 
 
狐狸新娘星
高恩燮路雲 飾
仁川機場停機坪運營組,與韓夏天同時期進入公司的同事。
 
【圖片cr:S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94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如果有蔡秀彬的話 會看一下 在考慮看不看 之前看過她的最強送餐員還有不是機器人都不錯

  2. Kelly 表示:

    我也覺得soso
    其實看信號時不是很喜歡這個男主,(信號純看配角跟劇情)
    演愛情劇就更沒吸引力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