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雖然30但仍17】電視劇 雖然30但仍17 劇情介紹~梁世宗、申惠善

雖然30但仍17》劇情講述年齡30歲但是精神和肉體還停留在17歲的禹瑞麗與誤以為自己害死了禹瑞麗的封閉孔宇振兩人相遇後發生的搞笑治癒的故事。
 
雖然30但仍17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雖然30但仍17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7月23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接檔】:油膩的Melo
【編劇】:​​​​趙成熙《高校處世王》、《她很漂亮
【導演】:趙秀沅《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
【主演】: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王智媛
【集數】:32集
【簡介】:年齡30歲但是精神和肉體還停留在17歲的禹瑞麗與誤以為自己害死了禹瑞麗的封閉孔宇振兩人相遇後發生的搞笑治癒的故事。
 
【人物介紹】
雖然30但仍17
禹瑞麗申惠善 飾
女,17→30歲。
前程似錦的小提琴演奏者,卻在17歲的花樣年華出了一場意外事故,此後就陷入了長期昏迷。
某一日突然醒過來的她,看著鏡子中有著清晰皺紋的陌生女人,驚慌的問自己:「這位大媽是誰?」
整整13年過去了,她已經是年齡30歲的成熟女性,20歲人生就這樣虛無的度過了。
曾經被德國著名的音樂學院准許提前入學、前程似錦的天才小提琴家,一覺醒來卻晴天霹靂變成只有國中學歷的30歲女人,被偷走的13年青春要用什麼樣的光速才能追回?
內心世界還停留在17歲的曲折女子,重新遇到宇振時,晚熟的人生一步一步的在愛情與現實中逐漸成長了。
 
 
雖然30但仍17
孔宇振梁世宗 飾
男,17→30歲。
舞台設計師。
13年前的一場意外,讓他封閉了心靈,不與任何人和世界聯繫,不知不覺他已成為30歲的大人,從事舞台設計工作,製作著與實物1:40大小的模型,身上總是帶著捲尺,動不動就順手量起身邊物品尺寸的奇特職業病,讓他常被誤會是變態。
走路時總戴著耳機,卻沒有在聽音樂,只是藉以對外傳達「別靠近我」的訊息。
但他卻不是乏味冷血的男人,常在莫名其妙的時間點突然開起獨特的奇怪玩笑,莫名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迷人魅力。
半年工作、半年切換為波希米亞人的生活模式,工作結束的某一天,就開著露營車揚長而去,拍照、釣魚、看演出、流浪在世界各地。
半年休息時間結束時,帶著一頭蓬亂的獅子頭與鬍子重返人間,看起來就像愛斯基摩人一樣。
有一天,13年前造成他人生陰影的事故主角突然出現了,這位與世隔絕的「隔離男」,人生開始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波瀾⋯⋯
 
 
雖然30但仍17




Advertisement




柳燦安孝燮 飾
男,6→19歲。孔宇振的外甥。以李小龍的經典台詞 「Don’t think. Feel!」作為人生的座右銘。
隨心所欲過日子的熱血高中生,在德國出生,行醫的父母為了前往非洲做醫療服務而離家,就跟著舅舅一起生活。有著出眾的運動神經,平時是一位有著爽朗笑容的快活少年,運動時卻會點燃巨大的求勝慾望,是一個努力的天才。
這樣一位總是渾身汗味的運動員,卻有著溫暖細膩的內心,非常珍惜身邊人,貼心純粹到連頭腦都很單純。
喜歡禹瑞麗。
 
 
雖然30但仍17
金泰琳王智媛 飾
女,17→30歲。小提琴演奏家、音樂總監。
出生於知名音樂世家,備受呵護,專攻小提琴,以不斷的練習和沒有絲毫差錯的標準演奏拿下許多大賽獎項,成為專業小提琴演奏家。
13年後,她是一位由維也納學成歸來的小提琴家,具備美貌與實力的最年輕教授,預約了未來人生是一片坦途。
誰知道她的人生會無預警的與那個女孩重逢,偶然在大賽上遇到了以和自己完全相反的演奏類型、且備受矚目的瑞麗,迎來了人生的大拐點。
 
 
雖然30但仍17
Jennifer芮智媛 飾
女,年齡不詳。
謎樣的保姆,身分不明,本名不詳,年齡不詳,家庭關係不詳,居住地亦不詳。
在她用姨母的語氣說出「Please call me Jennifer!」這句話後,就自然而然被大家稱為Jennifer。
完美的處理著各種家務工作。
懂得很多冷知識。
外表看來約莫40歲上下,整天穿著熨燙得平整無暇的白襯衫與黑裙,加上一副黑色墨鏡,就是她的個人標誌。
面無表情的臉上完全看不出內心在想什麼,卻總是默默觀察著家人的心理狀態,以話語裡的溫暖與大人味,散發出奇妙穩健的魅力。

但,她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
  
【圖片cr:SBS,文中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3,6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kkk表示:

    男女主角照片放反囉~~~

  2. pin表示:

    小宅最近下猛藥喔?雖然30跟一起吃飯立馬上紅字,可是這演員序加劇情介紹我怎麼提不起勁啊!><

    • 小宅表示:

      大概是金秘書做完了,小宅需要重心XD
      不過這部還沒看之前,小宅其實很不看好,「植物人甦醒」這主題完全不是小宅的菜
      但可能是劇情還滿輕鬆的,再加上申惠善演得很不錯,就情不自禁的上了紅字
      要不,pin給個機會吧!

  3. kiki表示:

    還沒看,但是很喜歡女管家,她演的戲我都覺得超適合她的,期待她的演出

  4. 芬芬表示:

    超愛女管家,感覺唯有她最適合,木無表情也感到幽默有趣。自從「又是吳海英」就留意芮智媛,她做的角色性格特別、鮮明又”可愛”,對上一套在「能先接吻嗎」也是啊

  5. HELEN表示:

    小宅好
    追2部

    1. 3017: 好好看啊!! 清新温暖的戲,梁與申上演俩小無猜(明明30郤像國中生)的戲碼好有趣,小燦同學純情又真誠,連德九都是演技派,看得好開心呀.
    2. 祕密森林:燒腦戲,真不錯

    重温
    我的大淑: 為了再仔細看張基龍,哈哈還在他的旋渦中脫不了身

  6. HELEN表示:

    小宅好
    3017 看的又哭又笑,好戲啊!且初吻創意…世宗表情超可愛真逗.
    補了
    1.DUEL:如宅所言,世宗厲害!演技好啊! 可拳頭,針頭輪流不斸的出現,怕怕!只能看一次
    2.愛情的温度: 戲質感高,男帥女美,但好難吞(戲中討厭鬼不少包含女主..)
    追2部
    1.客:看時想到港片鬼抓人,水鬼附身會流很多汗而且很鹹. 期待起毛恐怖片,非面目憎獰的紅眼睛,我看不懂….所以棄了
    2.今天的偵探:紅眼晴又出現了, 唉..先放下

    • 小宅表示:
      愛情的温度是有點難吞
      客:the guest,小宅還滿喜歡的
      今天的偵探因為有客:The Guest二好同時期播,這部小宅就有點輕輕的放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