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蜜汁燉魷魚】電競愛情偶像劇 蜜汁燉魷魚 劇情介紹~楊紫、李現

蜜汁燉魷魚》根據墨寶非寶同名小說改編,劇情講述軟萌學霸蘿莉佟年倒追「圈外」熱血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
 
深夜,韓商言推門走入了一家小網吧。此時,計算機「鬼才」,在讀研究生佟年為表弟家看管著網吧。單純軟萌的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
她勇敢,卻連他十年前的緋聞女友都不敢細看;她淡然,卻因害怕打擾他,連坐在身邊偷偷瞄一眼都帶著不安。
她習慣了大場面,卻因他在她微博下的留言而覺得呼吸都要停滯。
她接受慣了採訪,卻在給他打電話時,準備了半天的話題,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她那麼喜歡他,可是因為覺得對不起,卻只能流著淚說分手。
就是這樣的佟年,打動了不近女色,早已波瀾不驚的韓商言,也在韓商言的激勵下,佟年重新加入校隊,繼續國際計算機學會世界編程大賽的比賽。兩人各自投入到了奪取冠軍的征程,在不同的領域大放異彩。
 
蜜汁燉魷魚




Advertisement




【劇名】:蜜汁燉魷魚
【首播】:2018年
【類型】:電競愛情偶像劇
【原著】: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
【編劇】:墨寶非寶
【主演】:楊紫李現胡一天
【集數】:42集
【簡介】:軟萌學霸蘿莉佟年倒追「圈外」熱血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蜜汁燉魷魚
佟年楊紫 飾
佟年是個活潑軟萌的天才少女、蘿莉歌姬,粉絲幾十萬、視頻點擊量破百萬的「魷魚殿下」,同時也是跳級讀研的計算機「鬼才」,擅長編程
偶遇韓商言並對他一見鍾情,熱情蘿莉開啟瘋狂倒追模式。
 
 
蜜汁燉魷魚
韓商言李現、 飾
高冷的電競大神「槍神」韓商言,他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立志為國出戰,帶領一群年輕選手向世界冠軍發起衝擊。
被佟年的單純、執拗、甚至偶然的羞澀逐漸暖化,花式撩起了這個「自家小孩」
 
 
蜜汁燉魷魚




Advertisement




吳白胡一天 飾

吳白(Dt)是K&K戰隊隊長,少年時因看堂兄韓商言的比賽而與電競結緣,之後加入職業戰隊,成為國內排名第一的實力選手,也是出色的計算機天才。
與隊友一起拿到比賽冠軍,爭取、維護團隊榮譽,一直是他的夢想和堅持。
 
【文中圖片cr:蜜汁燉魷魚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1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