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電視劇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劇情介紹~尹施允、李宥英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劇情講述出眾的頭腦、出色的外貌,所有基因都一樣的同卵雙胞胎兄弟韓秀浩和韓江浩卻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是一部煩惱該如何守護他人人生笑中帶淚的電視劇。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8年7月2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訓南正音
【編劇】:千成日《The Package》、《推奴》
【導演】:富聖哲《我們的甲順》
【主演】:尹施允李宥英
【集數】:32集
【簡介】:講述出眾的頭腦、出色的外貌,所有基因都一樣的同卵雙胞胎兄弟韓秀浩和韓江浩卻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
 
【人物介紹】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韓江浩韓秀浩尹施允 飾
韓江浩尹施允 飾
雙胞胎弟弟,有著7次犯罪前科。因哥哥消失後而頂替他的位置,搖身一變成為受人愛載的法官。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韓秀浩尹施允 飾
雙胞胎哥哥,嚴守法律、沒有離譜判決、像電腦一樣精準,一次都沒有脫離裁判基準的「機器人法官」。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Advertisement




宋智賢李宥英 飾
看見作為榜樣的姐姐遭遇了性暴行,但犯人卻被判無罪的事情之後,以成為法官為夢想的人物。
比起法律的尊嚴,更考慮到人的尊嚴,雖然是法律界預備人士,但無法贊同罪行法定主義。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吳尚哲朴秉恩 飾
吳大洋法律事務所的繼承人,宋素恩的大學前輩、韓秀浩的司法研修院同期,是個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可以不擇手段的人。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朱恩權娜拉 飾
冰冷高傲的女主播,韓秀浩的未婚妻,未來夢想是成為法官夫人。
 
【圖片cr:SBS,文中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5,45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