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訓南正音】2018愛情劇 訓南正音 劇情介紹~南宮珉、黃正音

訓南正音》劇情講述已經吃透愛情理論的不婚主義男子與將愛情和婚姻作為一生一世目標的女子之間的故事。
 
訓南正音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訓南正音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8年5月23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Switch-改變世界 
【編劇】:李載胤《令人垂涎之島》、《我的遺憾男友》
【導演】:金宥鎮《神秘的新學生》
【主演】:南宮珉黃正音
【集數】:32集
【簡介】:已經吃透愛情理論的不婚主義男子與將愛情和婚姻作為一生一世目標的女子之間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5/24(四)起
每週四五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訓南正音
姜訓南南宮珉 飾
有著溫暖的外貌和天生的魅力的不婚主義者,是有著比任何人都瞭解戀愛的高手,卻對愛情不感興趣
 
 
訓南正音
柳正音黃正音 飾
原本她是潛水選手出身,有著發達的運動神經,並且通過不斷的鍛煉擁有了完美的身材線條和有彈力的腿部肌肉,雖然是運動選手不過卻有著十分美麗的外貌,而且身材也很棒,在男選手中是出了名的美人,讓人十分羨慕。
同時與美麗的外貌又有很多不同,她的性格像男孩子一樣,只要一生氣,即使再多的男生也不是她的對手,讓人望而生畏。
把結婚當做人生的最大目標。 
 
 
訓南正音




Advertisement




崔俊秀崔泰俊 飾
柳正音的青梅竹馬。
 
 
訓南正音
楊教練吳允兒 飾
國家代表隊跳水教練。正音的好朋友。成爲正音的一號會員後,遇到了陸龍。
 
 
訓南正音
查理趙達煥 飾
訓南的軍中同袍,雜誌社的編輯。
 
 
訓南正音
陸龍丁文晟 飾
訓南的弟弟。
 
【圖片cr:S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5,46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麵包超人表示:

    在等待金秘書更新的空檔,抱著姑且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劇情出乎預料地好看,拍攝方式與內容都很有趣,不小心就開啟熬夜一路追模式!可惜被金裝律師跟金秘書夾殺(這二部當然好看沒話說),還是想推薦一下這部,希望結局也能很精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