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初遇在光年之外】校園愛情網路劇 初遇在光年之外 劇情介紹~陳若軒、徐嬌

初遇在光年之外》劇情講述大學「萌新」初入校園在相互幫助下一路「闖關」、互相挖坑卻又彼此激勵的逗趣成長故事。
 
燕青大學計算機系的精英學生陸宇辰, 智商很高,擅長用分析推理解決各種問題,內心善良樂於助人,但表面上總是一副不愛社交冷淡的樣子。
大一新生遊戲菜鳥夏小詞因為一場「意外」和陸宇辰相遇,和宇辰的性格不同,小詞出身在一個溫暖的普通家庭,但一家人都很知足快樂。
雖然初識的誤會令性格相反的兩人互相討厭,而橫跨現實和遊戲的冒險中,陸宇辰漸漸被小詞溫暖的性格感染,漸漸敞開心扉喜歡上她變得開朗陽光,也開始面對內心真實的自我。
小詞也在和宇辰的互動中成長。身邊的同學和團隊也被宇辰帶動和感染不再是一團散沙。
在繼父的鼓勵下,宇辰決定去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勇敢面對真實的自我,小詞用自己的能力拯救了家裡的麵包店並發表了自己的小說。兩人在努力實現夢想的同時也收穫了親情友情和愛情。
 
初遇在光年之外




Advertisement




【劇名】:初遇在光年之外
【首播】:2018年1月31日
【類型】:都市校園愛情劇
【主演】:陳若軒徐嬌
【集數】:38集
【簡介】:講述大學「萌新」初入校園在相互幫助下一路「闖關」、互相挖坑卻又彼此激勵的逗趣成長故事。
【播放平台】:優酷
 
【人物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
陸宇辰陳若軒 飾
燕青大學計算機系的大神,高冷、高智商、高人氣。
讀於計算機系的大三學長,外表高冷,內心卻有著從未忘卻的夢想。
 
 
初遇在光年之外
夏小詞徐嬌 飾
燕青大學中文系的新生,喜歡看書,寫武俠小說,從小就懷揣女俠夢。
是一名夢想成為武俠小說家的中文系大一新生,以積極而熱情的態度對待著生活。
 
初遇在光年之外




Advertisement




甄行朱然 飾
暖男。
 
 
初遇在光年之外
韓國倫張宸
性格活潑樂觀。
 
 
初遇在光年之外
甄磊田一彤
自帶亮點光芒的女孩子。
 
 
初遇在光年之外
莫筱琳晁然
文藝少女。
 
 
初遇在光年之外




Advertisement




潘琪張怡
擁有少女心的假小子,做著公主夢。
 
【文中圖片cr:初遇在光年之外,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8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會看 有一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感覺喔 大神 新生 要畢業的學長 遊戲 女俠 都跟薇薇一笑很傾城類似

  2. 花叢表示:

    宅大 這部我沒看完 看到25左右 就棄了 感覺跟想像中的有點差太多 今天直接去看了38結局 介紹上的大神學長 只是配角而已 介紹上用的圖跟最後的結局會讓你傻眼的 介紹上的海報 跟結局 根本是兩回事 以我的感覺 算是雷劇 從介紹上 認為是男主 結果是男二 難怪戲劇開始的前幾集 戲份好少 比被誤認的男二還要少得多 跟微微一笑很傾城差太多了 根本不能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