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都市愛情劇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劇情介紹~姜潮、李溪芮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劇情講述遊戲公司總裁章崢嵐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並傾心於劍道教練蕭水光,便使出十八班耍賴功夫抓住各種可乘之機接近自己心中的「繆斯女神」,並用默默守護的方式幫助內心受到過情感創傷的蕭水光走出陰影,重新擁抱愛情的故事。
 
蕭水光因痛失男友于景嵐變得性情消沉,因一次教學意外與學生哥哥游戲公司老總章崢嵐(姜潮飾)相識。章崢嵐發現水光是曾經給予自己遊戲創意的那個女孩,開始追求她。追求過程中,水光因過往封閉內心,章崢嵐為了打開蕭水光心結,承諾蕭水光「你守著你的秘密,我守著你」。
蕭水光在他的打動下,嘗試放下內心羈絆。兩人感情升溫之時,歸國的江裕如成為兩人感情的攔路虎,同時,羅智也對蕭水光袒露心扉,蕭水光選擇逃避。
最終,江裕如得知章崢嵐真心後選擇退出,羅智因和于景嵐的死有牽連選擇放手在章崢嵐和蕭水光的愛情即將結果時,當年車禍真相浮出水面,章崢嵐的遊戲公司陷入商業危機。在眾人的努力下,一切塵埃落定,蕭水光最終打開心門勇敢接受章崢嵐的愛情。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Advertisement




【首播】:2018年1月23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原著】:顧西爵「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
【集數】:40集
【簡介】:遊戲公司總裁章崢嵐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並傾心於劍道教練蕭水光,便使出十八班耍賴功夫抓住各種可乘之機接近自己心中的「繆斯女神」,並用默默守護的方式幫助內心受到過情感創傷的蕭水光走出陰影,重新擁抱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章崢嵐姜潮 飾
一位非主流的「霸道總裁」,一面果敢睿智,靠個人努力白手起家,在IT界叱吒風雲。另一面卻使出十八般耍賴功夫追求心儀的女生。
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並傾心於劍道教練蕭水光,抓住各種可乘之機,接近內心受過感情創傷的高冷女神,並用默默守護的方式幫助其走出陰影,重新擁抱愛情的故事。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蕭水光李溪芮 飾
高冷劍道教練,在青春期時本是天真無邪、活潑開朗的元氣少女,在經歷意外情傷後,深陷悲痛的情緒中無法自拔,自此塵封內心、抗拒愛情,外表冷漠的她,其實內心真實善良。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Advertisement




羅智龐瀚辰 飾
蕭水光的青梅竹馬,雙面人格的高智商黑客羅智。
在陽光的外表下,內心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一直默默喜歡水光,多年後他對蕭水光袒露心扉,水光卻選擇了逃避。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江裕如何瑞賢 飾
章崢嵐的前女友,驕傲霸道,卻善良單純的富家小姐。
兩人本來門當戶對,因為父母之命在一起,出國以後就分手了。
歸國回來後發現自己還喜歡著章崢嵐,成為了崢嵐和水光的攔路虎。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阮旗趙旭東 飾
章崢嵐的手下,他的妹妹阮靜也是蕭水光的好友。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林佳宋奕星 飾
蕭水光的大學室友,一個十足的樂天派,面對朋友,她以誠相待,仗義相助,與阮旗是一對「歡喜冤家」。
 
【文中圖片cr:我站在橋上看風景,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9,7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