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陸古裝劇 鳳囚凰】天衣有風同名小說改編電視劇 鳳囚凰 劇情介紹~關曉彤、宋威龍

鳳囚凰》改編自天衣有風同名小說《鳳囚凰》,劇情講述女主角楚玉穿越到南朝劉宋山陰公主劉楚玉身上後發生的故事。
 
公元464年,劉子業即位,凶殘暴戾,同母姐山陰公主劉楚玉,淫樂無度,門第無數。江湖第一幫派天機樓,欲推翻劉子業暴政。
楚玉來到公主府,開始培養心腹,並與面首容止相識,面對容止,楚玉暗生情愫。最後天機樓幫助劉彧奪位成功,劉子業被殺,劉楚玉也在叛亂中「死」去。容止出手相扶,帶著楚玉來到鄰國。
在鄰國楚玉知道容止竟然是北魏皇太后的親信,為了奪取南朝政權,潛伏在公主府忍辱負重。楚玉向容止表達愛意,容止選擇了江山,楚玉傷心離開。
容止其實也對楚玉用情至深,面對楚玉的毅然離開,最終還是選擇楚玉,假扮觀滄海,兩人鄰里而居。
 
鳳囚凰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鳳囚凰
【首播】:2018年1月14日
【類型】:古裝劇
【原著】:天衣有風「鳳囚凰」
【製片人】:于正
【主演】:關曉彤宋威龍洪堯盧卓李宗霖
【集數】:54集
【簡介】:講述女主角楚玉穿越到南朝劉宋山陰公主劉楚玉身上後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鳳囚凰
楚玉關曉彤 飾
南朝劉宋山陰公主劉楚玉,是南北朝時期,南朝,劉宋王朝,廢帝劉子業的姐姐。
在當時劉宋王朝,有皇族第一美人之稱。山陰公主以她的淫亂放蕩聞名於世。
原著中楚玉從二十一世紀因飛機失事穿越而來,一覺醒來成為淫亂無度的山陰公主,冒名頂替山陰公主與各路人馬鬥智鬥勇。
先是遣散面首,後為自保與歷史抗爭。終究人算不如天算,流落北魏。
喜歡容止。經歷諸多事件與時間,最後為了容止,放棄回家的機會。
 
 
鳳囚凰
容止宋威龍 飾
一見容止誤終身,不見容止終生誤。
不見容止,不知腹黑。容止之後再無腹黑。
容止號稱將腹黑事業發展到巔峰的史上第一腹黑男,亦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稱。
白衣勝雪,風華絕代。心如冰雪,從容不迫,冷靜理智,多謀善斷,對別人殘忍對自己更殘忍。
為楚玉,寧捨江山。
容止本是北魏皇太后馮亭的哥哥,因為天如月的「手環」桎梏陷入公主府不僅不能殺了劉楚玉,還得保護劉楚玉不受傷害。
因為反抗曾血洗公主府,全府上下奴僕盡數殺光。
一開始機關算盡希望利用公主府的資源以籌自己北魏大業,但最終逃不過情關。
容止對自己狠,對自己心愛的人也狠,寧願上演一出假死讓楚玉一輩子待在自己身邊。
 
 
鳳囚凰




Advertisement




桓遠洪堯 飾
劉楚玉的面首,罪臣之子。
因為山陰公主看到而救下,免於一死,從而成為公主的面首。
風儀古雅,俊美沉靜,才華橫溢,擁有驚艷的作詩才能,在詩會上一鳴驚人。 
由於楚玉堅持救他,讓他內心備受震動,繼而從敵視變為糾結;後桓遠被楚玉信任並任用,喜歡上楚玉,對楚玉忠心耿耿,不離不棄。
 
 
鳳囚凰
柳色盧卓 飾
出身寒門,依靠色相成為山陰公主的男寵,這個身份雖然讓人不齒,但是卻很是實惠,因為他的身份,柳色家中的兄長已經做了小官,過得頗為舒心。
因此,柳色也是最想吸引山陰公主注意,愛爭寵的一位男寵。
只是相貌絕色,但才華較其他人等略遜色。
後來在楚玉舉家離開時帶寶物逃跑,被宗越抓到,問出楚玉所在後殺死。
  
 
鳳囚凰
花錯李宗霖 飾
頂尖的劍客,與鶴絕齊名。
因為受重傷而被容止帶進公主府養傷,並一直被容止利用。他一心一意幫助容止,在養傷過程中向容止學習劍術。
然而在容止覺得他沒有利用價值後,就一腳踢開。
花錯最終向容止報仇,但當容止真「死」在他眼前時,他還是放不下那段他自認為是友誼的友誼,痛苦的斬下一臂,將從容止身上學到的劍術還與他。
 
【文中圖片cr:鳳囚凰,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0,989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