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萌妻食神】古裝美食愛情劇 萌妻食神 劇情介紹~種丹妮、徐志賢

萌妻食神》劇情講述了以古代中華美食為背景下追尋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愛情故事。
 
熱愛製作美食的少女葉佳瑤被土匪搶上黑風寨,並嫁給了黑風寨的三當家的夏淳于;而夏淳于的真實身份是靖安侯世子爺,朝廷派出的臥底。
黑風寨被攻破後,兩人因誤會而失散,葉佳瑤女扮男裝來到金陵,憑借精湛的廚藝打下了金陵的美食江山,成為金陵飲食界的霸主。而夏淳于與葉佳瑤在黑風寨失散後才發現自己早已陷入這段感情,兩人在金陵重逢之後,夏淳于克服了重重困難,與葉佳瑤終成眷屬。婚後,侯府捲入了太子與燁王的奪嫡之戰,在夏淳于夫婦用盡渾身解數與燁王周旋,終於輔佐太子登上了皇位。
 
該劇於2018年在騰訊視頻播出。
該劇網播量上線三小時破億、兩天破兩億、三天三億,上線一周後於2018年5月4日突破8億。
 
萌妻食神




Advertisement




【劇名】:萌妻食神
【首播】:2018年4月23日
【類型】:古裝美食愛情劇
【原著】:紫伊281「萌妻食神」
【主演】:種丹妮徐志賢
【集數】:56集
【簡介】:以古代中華美食為背景下追尋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愛情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萌妻食神
葉佳瑤- 種丹妮 飾
一位廚藝高超、幽默又大膽的女子,她從初到異地的懵懂一路奮鬥至主廚重職,後更是成為引領一時美食風潮的領銜人物。在過程中,葉佳瑤不僅要面對廚藝上的挑戰,現代經營策略古代運用的創新與磨合,同時也要和廚師、老闆、達官貴人、普通食客等各色人等打交道。
 
 
萌妻食神
夏淳于- 徐志賢 飾
靖安侯世子爺,機緣巧合之下葉佳瑤成了他的「壓寨夫人」,兩個完全陌生的人突然成了夫妻,相處起來不免磕磕絆絆,直到逐漸瞭解了彼此的身份,兩人又重新認識並接納對方,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由於二人身份的特殊性也讓他們的愛戀有了諸多可能。
 
 
萌妻食神




Advertisement




白崇業趙健 飾
黑風寨大當家,看似冷酷,心思縝密的他,隨身一柄折扇,不苟言笑,絕對是自帶bgm的大哥級人物,將穿越來的葉佳瑤帶回黑風寨的白崇業,也是故事展開的關鍵人物。
 
 
萌妻食神
宋七柴格 飾
夏淳于的貼身心腹,性格善良,為人忠誠且善於分析利弊,知道自己的立場在哪裡,是夏淳于最得力的助手,亦是葉佳瑤的好幫手。
 
 
萌妻食神
丁棄張奕聰  飾
新義堂堂主,手下小弟三千,曾與穿越前的女主葉瑾萱有著扯不清的情愫,機緣巧合下更與穿越後的葉佳瑤展開了一段撩心甜虐的戲碼。
 
 
萌妻食神
阿阮李藝彤
南越公主,女主閨蜜,與赫連景情投意合,為南越政局遠嫁懷宋。
 
 
萌妻食神




Advertisement




柳依依趙露思
歌女,為夏淳于雪天所救,溫婉可人,為愛勇敢愛。
 
 
萌妻食神
裕王盛冠森
身為皇子,爭奪皇位,神秘深沉。
 
【文中圖片cr:萌妻食神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2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