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陸劇介紹】海洋之城 劇情介紹~張翰、王麗坤*船長哥哥 vs 導遊小姐姐愛情劇

海洋之城》劇情承載著6000餘名遊客和工作人員的超級郵輪是一個行走的地球村和微縮的小社會,遊客的世間百態、悲歡離合,年輕人的奮鬥與愛情都在同舟共濟的航程中精彩呈現。
 
華人航海官丁凱和菜鳥領隊天愛,在這個多元文化的夢想之船上相識相知,在與旅客、同事、親人如小葵、王子洋、陳安妮、菲兒、船長和船博士等的交集碰撞中,歷經波折,見證了彼此的成長、收穫了美好的愛情。而由他們見證的,還有各色人等之間的愛與夢想、淚水與歡笑,海闊天空的傳奇,不僅是郵輪生活,也是每一個行進中的人生 。
 
海洋之城




Advertisement




【劇名】:海洋之城
【首播】:2019年
【類型】:海上職場劇
【主演】:張翰王麗坤郭子千張雅玫
【集數】:30集
【簡介】:講述國際郵輪航線上從此岸到彼岸的生活故事。
 
【人物介紹】
海洋之城
丁凱張翰 飾
經歷層層選拔之後成為了「海洋號」的大副。
在任職期間,機緣巧合之下他認識了導遊天悅。
丁凱和天悅在航行的過程中互生情愫,他也在天悅的影響下明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向著世界上首位華人郵輪船長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海洋之城
天悅王麗坤 飾
萌新導遊。做過導遊、辦公室的數據員、賣過咖啡、自主創業,她勤奮、努力、不向挫折低頭,堅守自己的品質底線,幫助身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率領旅遊團來到了「海洋號」上,機緣巧合之下與丁凱產生了交集。兩個人在各自的職場中都遇到了瓶頸,天悅在當導遊的過程中被丁凱的認真負責吸引,而丁凱也因為天悅的活潑樂觀暗生情愫。
 
 
海洋之城




Advertisement




賀彩郭子千 飾
經驗豐富、精明善變的旅行社資深導遊,天悅的上司。
賀彩年幼時所處的複雜生長環境,造成她長大對金錢的執念,但其實是因為過早瞭解人性和社會,所以才會有這樣內心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海洋之城
陳安妮張雅玫 飾
跨國郵輪公司總裁的獨生女,條件優越,才能兼備,從小接受純西式教育,熱情、正直,對航海事業充滿理想。
 
【文中圖片cr:海洋之城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91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