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南方有喬木】電視劇 南方有喬木 劇情介紹~白百何、陳偉霆、李現

南方有喬木》劇情講述出身優越,研發無人飛行器的高冷理工科女生南喬,邂逅了與她身份背景相差極大的男人時樾,就此兩人人生發生巨大改變的愛情故事。
 
清秀卻寡淡的南家三小姐南喬在兒時好友常劍雄的設計下撞見未婚夫周然出軌,毅然與其分手。周然威脅撤資,為使自己鍾愛的科技事業平穩推進,南喬去了酒吧面見投資人,卻誤打誤撞與高大冷峻的酒吧老闆時樾相識,時樾意外發現南喬似乎與自己早已塵封的一段過往有著撲朔迷離的關係,他有意接近南喬,原想布下情感陷阱徹查當年那段往事,不想自己卻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南喬。
 
當年事件的另一主角常劍雄與已成為自己情敵的時樾重逢,心中既不甘又愧疚,前塵往事與眼下的情感糾葛讓兩人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威嚴專斷的南父堅決反對南喬與時樾的感情,南喬也漸漸得知在被時樾塵封的過往中還有一位對他影響頗深的女人——安寧的存在。面對南父的壓力、安寧的阻撓和難以磨滅的過往,南喬與時樾始終並肩而立,緊緊相依,拼盡全力保護著他們所珍視的愛情。
 
南方有喬木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南方有喬木
【首播】:2018年3月25日
【類型】:都市情感劇
【主演】:白百何陳偉霆李現白冰張宥浩
【集數】:45集
【簡介】:出身優越,研發無人飛行器的高冷理工科女生南喬,邂逅了與她身份背景相差極大的男人時樾,就此兩人人生發生巨大改變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南方有喬木
南喬白百何 飾
南家的三小姐,智商超群,但是情商不高。
而南喬也並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科技企業家,飛行員哥哥的犧牲讓她執著於載人無人機的研究,夢想著通過無人機技術提升救援、運輸、交通領域的安全性。
 
 
南方有喬木
時樾陳偉霆 飾
身份複雜且神秘的酒吧老闆。
時樾早年是「藍天利刃」飛行訓練營的學員,本是天之驕子的他因為重大變故抱憾被除名。
時樾的少年時代屢經坎坷挫折,幾經沉浮,直到遇到女強人安寧的幫助才得以浴火重生。
 
 
南方有喬木




Advertisement




安寧秦海璐
既有大女人的強勢,也有小女人的嫵媚,安寧對時樾的影響很深,他們相識於同為失意的時刻,可以說,他們的關係,既是各取所需,也是互相扶持。
安寧是信任時樾的,這才有了十年之後心狠手辣卻對軍人依舊保有信仰之心的時樾。
 
 
南方有喬木
常劍雄李現 飾
喜歡南喬,時樾特種兵時期戰友。常劍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從小衣食無憂。
與時樾都是「藍天利刃」的學員,更是親密無間的兄弟。
時隔多年,兩人再次相見,卻早已物是人非,南喬的出現更是讓兩人之間的矛盾一觸即發。
 
 
南方有喬木
溫迪白冰 飾
女強人,即刻飛行的實際管理者。
海歸,工作狂,與南喬在隨導師訪問美國時和她結識,成了工作合作夥伴。
 
 
南方有喬木
郝傑張宥浩 飾
時樾兄弟。
 
【文中圖片cr:南方有喬木,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9,90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