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古裝超能力劇 重明衛:大明機密 劇情介紹~李川、余玥、陳燁林

重明衛:大明機密》劇情講述「重明衛」段容與徐鶴喬和同樣供職「重明衛」的弟弟段謹,破獲一連串離奇案件的故事。
以大明王朝為背景的傳奇故事,以10年前離奇的梃擊案為發端,牽扯出被稱作中國「X戰警」的重明衛組織,而這個傳說中的「第十三衛」專司捉拿號稱暴烈嗜血的異能者「畸眾」,三個少年或因理想、或因身份、或因好奇各自深陷其中,應對接連發生的超自然事件,並由此揭開一段歷史權謀的弔詭迷局 。
梵花飛屍案
勾欄院中飛屍隕落,屍身佈滿詭異綺麗的枝蔓狀花紋。錦衣衛指揮史離奇暴斃,京城再掀梃擊恐怖……
 
無間浮屠案
新帝登基,陰雲遮日,佛像霎時青光遍體,沁血如淚。似天降不祥之氣,眾人驚恐之聲響徹大殿……
 
魑魅夜遊案
科舉盛事,八方才子集聚京師,觥籌交錯之時,探花身中數刀慘死,狀元囈語驚人,城中詭影頻現,似故人索命。朝堂市井,惶惶不得終日……
 
飛火燃燈案
花燈佳節,酒酣之時,觀景台上,一人口中噴湧出青綠色烈焰,瞬時火焰蔓延全身,整個人成雄雄燃燒之勢,墜落之時,一觸即發,城中數人頃刻間身道異處……
 
蕭牆之殤案
宮中舊人,接連殞命,疑犯無跡可尋。兇案頻起,欲與重明衛叫囂。「屍音」撲朔迷離,三人組生死成謎……
 
重明衛:大明機密




Advertisement




【首播】:2018年12月11日
【類型】:古裝超能力劇
【主演】:李川余玥陳燁林
【集數】:24集
【簡介】:以大明王朝為背景的傳奇故事,以10年前離奇的梃擊案為發端,牽扯出被稱作中國「X戰警」的重明衛組織,而這個傳說中的「第十三衛」專司捉拿號稱暴烈嗜血的異能者「畸眾」,三個少年或因理想、或因身份、或因好奇各自深陷其中,應對接連發生的超自然事件,並由此揭開一段歷史權謀的弔詭迷局。
【播放平台】:搜狐視頻
 
【人物介紹】
重明衛:大明機密
徐鶴喬李川 飾
市井混混、狡黠善變。
在煙花巷長大的孤兒,熟悉下九流的種種騙術和把戲,十分擅長說謊,婦女之友。
性格玩世不恭,略有些偏激,但本質善良。身負異能,有著驚人的身世秘密。
 
 
重明衛:大明機密
段容余玥 飾
官二代,不愛紅妝愛武裝地繼承了父親的遺志,進入了重明衛。
功夫好、正義感強,個性也很簡單直接,因為身為女性在重明衛組織中一直不受重視而鬱悶,也對組織首領草菅人命、殘忍並充滿野心的組織首領暗存不滿。
 
 
重明衛:大明機密




Advertisement




段謹陳燁林 飾
段容哥哥,科學宅,生活廢,性格技術宅男,妹控,求知慾強,愛好廣泛。
科學狂人,機械天才,生活白癡,白淨文弱,覺得中式服裝寬袍大袖很不方便,愛效仿西人打扮,也經常自己 設計服裝,卻因腦洞太大審美跑偏,常穿得不中不洋,滑稽喜感。
 
【圖片cr:重明衛:大明機密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42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