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介紹 扶搖 /扶搖皇后】天下歸元小說改編電視劇 扶搖 劇情介紹~楊冪、阮經天

扶搖》劇情講述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
 
五洲大陸以無極皇城統領太淵,天煞,璇璣,與宗學聖地穹蒼隔扶風海相望。上古穹蒼曾孕育神蓮一朵於孟扶搖之身。扶搖幼時投太淵玄元劍派門下,因資質愚鈍飽受師門鄙棄。
於十六歲上得「破九霄」神功,從此武功精進。為收集五洲密令,靜候扶風海破海之日前往穹蒼,扶搖踏上了五洲歷險之路,與無極皇城太子長孫無極相識相愛,二人合力平息太淵攝政王篡政,無極國南戎犯境,德王宮變,與天煞烈王戰北野聯手奪回王權,揭示扶搖璇璣王女身世。
眾人陪伴扶搖前往穹蒼,以血肉之軀抗衡上古邪物帝非天,歷經艱險考驗,終破穹蒼陰謀,斬殺各路邪毒,守護五洲安泰。扶搖與無極的愛情也終成善果。
 
扶搖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扶搖
【首播】:2018年6月18日
【類型】:古裝女性勵志劇
【原著】:天下歸元「扶搖」
【主演】:楊冪阮經天
【集數】:66集
【簡介】:講述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
 
【人物介紹】
扶搖
孟扶搖楊冪 飾
鸞鳳一般的女子,霸氣高傲,灑脫不拘,美艷無雙靈動脫俗,豪爽曠達堅韌機敏,武功高強,「搶權專業戶」,「麻煩收集器」,「皇權雷達器」,情孝顧兼敢愛敢恨。
平凡少女扶搖從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為打破命運枷鎖機緣巧合學會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賽初露鋒芒後走出了玄元山,開始了尋找自我和維護正義的五洲歷險之旅。
在途中她與長孫無極相愛相伴,併合力平息了太淵內亂,為守護百姓安寧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漸揭開自己的身世秘密。
 
 
扶搖
長孫無極阮經天 飾
長孫無極是無極國太子,化名元昭詡,謊稱太子幕僚。實為無極德王與元皇后私通之子,穹蒼長青神殿聖主,長青殿主之徒,長青神殿創教祖師轉世,後為長青殿主。天生掌心帶蓮花狀印記。
幼時與孟扶搖在璇璣皇宮相遇,扶搖稱自己是璇璣國公主,後來師父喚他離開時,他留下了璇璣圖作為兩人的信物。
數年後與孟扶搖在玄元山上相遇。
 
 
扶搖




Advertisement




戰北野高偉光 飾
天煞烈王,黑風騎的首領。
非常有男子氣概,對朋友和手下都重情重義。
與扶搖不打不相識。雖然木訥對感情不上心,但在雅蘭珠的不離不棄真心追隨多年以後終於認識到自己的真心。
他用赤誠之心感動黑風騎士兵成功救天煞百姓於水火。
   
 
扶搖
齊震劉奕君 飾
太淵國國公,極富野心。
在太淵王瀕臨駕崩之時企圖謀權篡位,但因各種原因不得不留下軒轅旻讓他成為「傀儡皇帝」,殊不知軒轅旻卻是由長孫無極假扮。
最終篡位未遂,終食惡果。
 
 
扶搖
長孫迥王勁松 飾
天權國皇帝,長孫無極的父親。
從小將長孫無極當成繼承人培養,是無極十分尊重的父王,但長孫迥的背後卻有一個隱藏多年難以啟齒的秘密。
 
 
扶搖
宗越賴藝 飾
太淵國的醫聖,但有著自己隱藏的身份。
在家族被迫害時忍辱負重,成為醫聖後踏上復仇之路。
其間與無極相遇成為互助兄弟。
 
 
扶搖




Advertisement




雅蘭珠張雅欽 飾
邛葉公主,生性活潑、敢愛敢恨。
在太淵與扶搖成為好朋友,總在第一時間擔心扶搖的安危。
內心十分仰慕戰北野,是戰北野的「小尾巴」,每天追隨並最終用真誠打動了戰北野。
 
【文中圖片cr:扶搖,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4,3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Cindy表示:

    小宅阿妞……
    我的媽呀…扶搖好好看,我已經4年不看大陸劇啦…結果這部被迷上,華麗的服裝,粉紅的楊冪,阮經天意外帥耶!好看……我已經完全看膩韓劇無聊的粉紅劇情

  2. Cindy表示:

    小宅……好看,好看,推推,配角強大,劇情有粉紅泡泡,也有故事,不會一味像韓劇只有kiss,我真是膩了厭倦最近韓劇……看古裝,風景也美,心情變很好

  3. Cindy表示:

    小宅阿妞……
    我看完了,高偉光超帥……戰北野造型帥呆了,大陸型男……38集以後劇情超精彩的……
    還有金秘書,搞什麼求婚我居然看哭了……
    還有婚禮真美,比漂亮姊姊結局更美……
    再來我要等9月追我的大蘇我身後的陶斯了……

    • 小宅表示:

      比漂亮姐姐美+1
      不過求婚看到哭太誇張了啊,哈哈
      9月還好久,小宅先等8月的《Voice2》
      感覺8、9月要看的劇滿多的,居然有天天滿檔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