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相關新聞】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全台首播-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一家好基因 姐妹美照為父慶生 稱霸古裝第一美

(本報訊)玄幻神話故事《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今晚(8/4)9點於龍華戲劇台全台首播。女主角古力娜扎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飾演朱雀玄女,為了召喚神獸拯救族人,展開尋找七星宿的旅程。譽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傻白美」的形象,而她的姐姐古力加那提是一名空姐,氣質與顏值都不輸明星妹妹。
 
今晚(8/4)起 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至11點
中華電信MOD 43頻道 龍華戲劇台 全台首播

手機追劇不間斷 歡樂看FainTV App同步播出 

 

(本報訊)玄幻神話故事《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今晚(8/4)9點於龍華戲劇台全台首播。
女主角古力娜扎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飾演朱雀玄女,為了召喚神獸拯救族人,展開尋找七星宿的旅程。譽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傻白美」的形象,而她的姐姐古力加那提是一名空姐,氣質與顏值都不輸明星妹妹。
前天凌晨姐姐在個人微博上po出姐妹與父親的合照,為父親的冥誕慶生。照片中娜扎的父親高大魁梧,比起兩個身高都超過170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Advertisement




 
古力娜扎四年前飾演《軒轅劍之天之恆》的小雪出道,還與劉詩詩一同來過台灣宣傳。未料演技卻遭到惡評,飽受網友攻擊,曾經因為壓力太大狂掉頭髮,體重直線下降而因此暴瘦,加上前年父親因心臟病發驟然離世,娜扎因忙於工作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一度陷入人生低谷,遂而將出道以來留的一頭長髮剪去,還在電視節目中錄影時,落淚自嘲說自己是「渣渣」、「三點水人渣的渣」,相當令人心疼,但她不畏輿論影響,始終堅持在演戲這條路。
 
這兩年,古力娜扎主演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電視劇,憑藉喜劇片《分手大師》與蔡岳勳導演的動作電影《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一舉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學會新人獎。
今年主演仙俠劇《仙劍雲之凡》獲得第22屆華鼎獎中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提名,更與大陸當紅小生鹿唅共演玄幻劇《擇天記》,稱霸古裝第一美,成功以努力洗白惡評。古力娜扎主演的《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也將於今晚9點在龍華戲劇台全台首播。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娜扎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中感情周旋於張翰與關智斌兩人之間,虐戀不斷;戲外則與張翰假戲真做,戀情發展穩定。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Advertisement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8月4日起,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至11點將在中華電信MOD 43頻道龍華戲劇台全台首播,連播兩集。手機追劇App,歡樂看FainTV同步播出。

 
【資料cr:龍華戲劇台】
(Visited 4,1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