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 人間至味是清歡 劇情介紹~佟大為、陳喬恩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講述IT工程師丁人間(佟大為飾),劇中飾演尊崇個人奮鬥敢愛敢恨的高級白領安清歡(陳喬恩飾),兩人從不打不相識開始,經歷無數插曲、誤會,在嬉笑怒罵中把當下大時代中的代際衝突、價值觀衝突、人生成敗、何為真愛、最終,小人物逆襲,高級白領放下身段。

 
人間至味是清歡




Advertisement




【劇名】:人間至味是清歡
【首播】:2017年8月15日
【類型】:都市愛情喜劇
【集數】:45集
【簡介】:大時代下不同生活際遇的丁人間、安清歡、翟至味等人自我實現與追求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人間至味是清歡
丁人間佟大為 飾
IT工程師,生活總被各種意外打亂,卻能化險為夷,他的人生詮釋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意義。
 
 
人間至味是清歡
安清歡陳喬恩 飾
高級白領,敢愛敢恨,表面上時尚靚麗,實則性格多變。
沒有華麗的家庭背景,但憑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進階為一個內外兼修的人,在職場上叱吒風雲,但是沒在爾虞我詐中迷失自我。
 
人間至味是清歡




Advertisement




翟至味王一博 飾
家世良好的精英,擁有羨煞旁人的才華,人見人愛,對安清歡一見鍾情,與丁人間針鋒相對,既是上下級又是情敵,後經歷家庭破產、債務包袱等一系列生活災難,使其跌入人生的谷底。
 
 
人間至味是清歡
林月林鵬 飾
丁人間的妻子,職場女性,倔強要強,對工作對家人全心付出,同時對生活品質也有高要求,與丁人間和唐曉剛有感情糾葛。
 
 
人間至味是清歡
唐小剛朱剛日堯 飾
丁人間的大學同學,畢業之後白手起家,事業有成時與丁人間拉開了一場你爭我奪的商海之戰。
 
【文中圖片cr:人間至味是清歡,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3,08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sofiacat表示:

    就目前的進度,真的感覺不出 翟至味到底何時喜歡上安清歡,也看不出安清歡在職場上的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