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小虐愛情劇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劇情介紹~鍾漢良、馬天宇、孫怡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劇情講述姜生與程天祐、涼生之間百轉千回的故事。
 
童年貧瘠的時光,姜生(孫怡飾)和涼生(馬天宇飾)相依相偎,儘管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仍對彼此不離不棄,物質雖然匱乏,精神卻無比充實。
他們雙雙考入理想大學後一場車禍,涼生失蹤,由此揭開了涼生的身世之謎。姜生苦心尋找涼生,程天祐(鍾漢良飾)陪伴左右,深深愛上了這個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涼生回歸,成為了程天祐的表弟,錯綜複雜的家族關係,讓三人的生活再也無法平靜。
噩耗降臨,涼生得了骨髓血癌,姜生為挽救涼生的生命,放棄出國留學的機會,割捨對程天祐的愛,回到涼生身邊。儘管治癒希望渺茫,姜生相信不放棄就有希望。程天祐為愛絕望之後,背城而去。當病情逐步好轉,涼生終於放下負擔,昭告天下對姜生的愛,姜生卻拒絕了涼生。
在歷經重重困難之後,姜生真正領悟到了生活的意義和愛情的真諦,勇敢追尋自己的愛情。
 
感覺這部很虐鍾漢良啊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Advertisement




【首播】:2018年9月17日
【類型】:都市言情劇
【原著】:樂小米「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主演】:鍾漢良馬天宇孫怡于朦朧
【集數】:70集
【簡介】:講述姜生與程天祐、涼生之間百轉千回的故事。
 
【人物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程天祐鍾漢良 飾
程氏集團大少爺,娛樂公司董事長,擁有出眾的相貌,讓人敬畏的氣場。
外表冷酷,內心稚氣、癡情,是天神一般的男子。在姜生尋找愛人的時候,陪伴左右,日久生情。
後因涼生患了癌症,姜生為了拯救他選擇離開天祐,天祐絕望傷心之下,選擇成全愛人,放手離開。最終與愛人相守。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涼生馬天宇 飾
清俊溫和的白衣少年,是勢力龐大的程氏集團的三少爺,是姜生心中的雪王子。
深情,專一,時而腹黑,只對姜生一人溫柔。
深愛姜生,從小將最好的東西都給她,願意給她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Advertisement




姜生孫怡 飾
與涼生是一對倫理意義上的兄妹,慘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壓力讓妹妹姜生徹底的依賴與信任哥哥涼生,並不知不覺墮入了違背倫理道德的情感漩渦中。
涼生因為一場車禍失蹤。姜生苦尋未果,天祐始終陪伴左右遂與其相戀。
後因為涼生回歸後患了癌症,為了拯救他,而放棄自己的愛情,陪伴涼生身邊。在其治癒後,才離開追尋真愛。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程天恩于朦朧 飾
程天祐的弟弟。
小時候和哥哥玩,因為程天祐的疏忽失去了雙腿,從此與輪椅相依為伴。
他是除了姜生之外,唯一一個可以牽制的了天祐的人,因為愧疚程天祐對他出奇的好。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寧未央孟子義 飾
未央和姜生原本是閨蜜,而後鍾情於姜生的哥哥涼生。
一直被這段感情困擾,更是苦等涼生七年之久。
這期間更是作出許多瘋狂傷害自我的事情。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北小武魯諾 飾
姜生、涼生的發小。喜歡小九!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Advertisement




寧信王智 飾
寧信自15歲認識天祐開始,就把他和妹妹未央一起當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寧信也是天祐「第一個想為之披上嫁衣的姑娘」。
後寧信為了妹妹「未央」做錯事情,而最終未能與天祐走到一起。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陸文雋張曉晨 飾
涼生同父異母的親生哥哥,被寧未央設計強暴了姜生。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金陵王鶴潤 飾
帥氣的女記者,姜生最親密的朋友。
金陵純粹地保護著姜生,為姜生出謀劃策。
她又執拗地愛著程天恩,面對自己的愛情困境,選擇等待和堅守。
 
【文中圖片cr: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7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